求翻譯,急急急急急急

2022-12-21 14:15:03 字數 1354 閱讀 2845

1樓:古惑

1我打算複習功課,因為期中考試即將到來,我相信如果做好充足的準備,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我打算幫父母做些家務,因為他們整天忙於工作。當然了,我要拜訪我最好的朋友並和他一起打桌球,因為做運動有益於身體健康。

我要上網並聽**,因為他們是最好的放鬆方式。我肯定我會過乙個忙而有意思的週末的。

2學習英語就象學習其他語言一樣是艱辛的。因此我的第乙個建議是每天花多點時間練習使用英語。除此之外,我們應該上課認真聽講、記筆記。

定期複習所學內容,認真做作業。聽英語廣播,讀英語故事和報紙,看英語電影和電視節目,用英語寫日記,參加英語討論和演講比賽。如果我們犯錯誤,就要立刻改正,盡力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而且,我們在上課前要查字典,認真準備每節課。我相信如果我們努力學習、有好的學習方法,我們會學好英語的。

2樓:kk琪琪

我怎樣度過週末。

我準備為我的課,因為期中考試快到了。我確信當時如果我有良好的準備,我將取得好成績。我要幫助我的父母做家務,因為他們每天都努力工作。

當然,我將去看我的好朋友和打桌球,因為體育鍛煉對我們的健康有好處。我會上網,聽**,因為他們是好方法來放鬆。我確信我會有乙個忙碌的和有意義的週末。

2如何才能學好英語。

學習英語就像學習其他語言,是一項艱苦的工作,我的第乙個建議是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使用英語每一天。除此之外,我們應該聽老師講課,認真記筆記上課。定期複習好是學會並完成做作業仔細。

收聽英語廣播節目,讀一些英語故事和報紙,看英語電影和電視節目,用英語記日記,參加英語演講比賽中debbates和。如果我們犯錯誤,改正一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查詢新單詞在字典裡,每節課上課前準備前仔細班。

我相信如果我們努力工作,有良好的學習英語的方法,我們會學好英語。

3樓:網友

如何度過我的週末。

要準備為我的教訓,因為期中考試即將到來。我相信,如果我有很好的準備,我會取得好成績。我要幫助我的父母做一些家務,因為他們努力工作每天我當然會與他訪問我的好朋友,打桌球,因為做運動是對健康有益。

我會上網衝浪,聽**,因為他們是很好的方法來放鬆。我相信,我將有乙個忙碌而有意義的週末。

2,如何學好英語。

學習就像學習任何其他語言英語,是艱苦的工作使我的第乙個建議是,花很多時間練習使用英語的每一天。此外,我們應該聽老師在課堂筆記,並採取慎重。投奔什麼據悉定期做我們的功課認真完成。

聽英語廣播節目,閱讀英文故事和報紙,看英文電影和電視節目,儲存在英語寫日記,並參加英語演講比賽和debbates。如果我們犯錯誤,糾正一次他們盡量不要犯同樣的錯誤。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在課前詞典新詞和每課課前準備仔細。

我相信如果我們努力工作,並學習英語的好方法,我們將學好英語。

求英語大神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英語大神翻譯句子!!!

with the sentence word or phrase sentence,thank you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2643938 求大神幫忙翻譯英語短文,英譯中,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歡迎採納 然後他們被告知要隨身攜帶這個袋子他們...

急急急!,求翻譯,英文翻譯,急!急!急!

我先給上面的,馬上。故事西元前206年,劉邦率領大軍攻入關中,到達離秦都咸陽只有幾十里路的霸上。子嬰在僅當了46天的秦王後,向劉邦投降。劉邦進咸陽後,本想住在豪華的王宮裡,但他的心腹樊噲和張良告誡他別這樣做,免得失掉人心。劉邦接受他們的意見,下令封閉王宮,並留下少數士兵保護王宮和藏有大量財寶的庫房,...

求英文翻譯 急急急 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直接用軟體撒!當然。那玩意兒不怎麼靈!求翻譯英語急急急 安娜 薩姆,我想為星期六的聚會做羅宋湯。你能告訴我怎麼做嗎?薩姆 當然可以。首先,買一些牛肉 一棵捲心菜 四個胡蘿蔔 三個土豆 五個西紅柿和乙個洋蔥。然後,把這些蔬菜切碎。安娜 接下來做什麼?薩姆 接下來,把牛肉 胡蘿蔔和土豆放入鍋內並加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