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在香港娛樂圈地位怎麼樣,黃子華為人如何

2022-06-15 22:20:09 字數 2450 閱讀 7307

1樓:

不能說他的地位怎麼樣,

不過有一點是大家都很喜歡他.

他很幽默,他的棟篤笑表面讓人覺得他在說笑話.

但其實深思一下就知道個中有大道理..

他不開show的時候大多數人都不會覺得他有什麼新聞之類的.

可是他一開show,娛樂圈很多明星藝人都會去看他的表演..

他個人是個很有頭腦的人,很親切,

小時候不喜歡讀書,後來外國留學,大學本來讀的是商科,後來因為覺得喜歡哲學而轉了哲學.

建議樓主多聽幾次黃子華的棟篤笑,你會發現其實笑話背後有大道理.~

2樓:我也想知道

黃子華在香港娛樂圈有著特殊的地位,他開創了棟篤笑,被稱為棟篤笑始祖。

黃子華最初雖最初想在電影圈建立地位,但經努力拼搏卻不能算成功。

但其電視劇集作品卻相當受歡迎,最有名是 男親女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tvb高層就知道啦!!差點打起來呢!!

棟篤笑始祖 霸王

tvb 經典劇集 男親女愛 奸人堅 絕代商驕 均獲好評 收視率超高的有木有

跟金凱瑞在美國一樣,都沒領什麼獎。

無冕之王

4樓:浮雲粒沙

很好,棟篤笑的鼻祖哦

黃子華為人如何

5樓:在在

這……好難不主觀的問題,呃,盡量避免

首先一定要明確的一點,他絕對不是內地標籤化的憤青」愛*國人士",有些人甚至會推論他抵制日×貨,其實他很喜歡日××本貨,頒獎典禮那句話也只是靈機一動,當時覺得原島da地小朋友的名字聯想到一直以來的熱門話題才脫口而出的。跟愛不愛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關係。

撇開那單事只看黃子華,他是娛樂圈中的知識分子,藝術家氣質。為人低調、除了有新劇、新show,否則基本看不到八卦新聞。看過很多雜誌報刊電視電台訪問,基本給你的印象就是台上台下判若兩人,在棟篤笑裡他是典型的香港貪財好色男、在電視劇集也是如此,所以不知有多少人都感嘆黃子華的本色演出,其實那只是棟篤笑形象。

跟私底下的他還是相去甚遠。待人接物很紳士,訪問過他的張衛健這樣說,在談話過程中,你感覺到他在認真咀嚼你說的話,而不是在想我下一步要怎麼表現我自己。

正如真正的喜劇人物或者幽默大師其實內心都是悲觀的。黃子華都一樣,他的想法很灰,例如他對婚姻愛情的看法,不相信無條件的愛,沒有遇到溝通完全沒問題的人(志雲飯局訪問)。不相信自己能撫育下一代,到現在還未結婚生子。

總之,就是低調感性幽默的悶騷宅男。

6樓:幽靈飛行

其實是一千個人心理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啦。我們能告訴你的都是自己的想法的說,其實想要了解他還是要去看看他的棟篤笑啦,挺好看的,就連他演的電視劇集也是可以滴

7樓:漠然

低調,謙虛,禮貌,溫柔,貪財,好色

黃子華在香港是什麼地位

8樓:南邕

普通一藝員。

也是一星,至少在面子上,不是擺譜一族。

9樓:般若

上了岸的,他即在圈內,又游離於圈外的感覺。

為什麼中國大陸很少人知道黃子華,而在香港他的地位不比周星馳差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在香港是電影紅人不紅,據說跟人品有關。

黃子華在香港被譽為子華神,比周星馳紅多了,每次開棟篤笑不僅佘詩曼,陳奕迅,鄭裕玲,吳君如這些必定去看就連周潤發, 許冠文,黃沾都去捧場,而且前任特首董建華也是黃子華的粉絲。

至於你問為什麼黃子華在大陸不紅那是因為他是講粵語所以廣東以外地區的人很難聽懂他的棟篤笑在說什麼,2023年黃子華在廣州的《唔黐線唔正常》棟篤笑門票開賣不到20分鐘就被搶光。

11樓:h資深人類

不在那個圈子普通人不了解很正常啊,除非你跟熱愛這型別的東西,有心要去學習的,都會不止中國南北,全世界的類似表演你都會研究。

李誕在專訪的時候就說過,他有很大部分創作是受黃子華影響。但是,也不能否認,新人說脫口秀的,誰不受這些大佬影響,又那止單單黃子華呢?北方也有很多厲害的相聲,小品人才。

雖然不太一樣的形式,但都是語言學問。

12樓:小小乂丁

他在廣東這一帶很紅,只要會粵語既人,都喜歡他,只是很多問題,他紅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他,很不錯的演員!

14樓:夜太迷離

在粵語地區還是很出名的,不能說大陸沒聽過,是你沒聽過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tencent真不厚道!沒聽說過!!

16樓:free死神

我喜歡港劇的 黃子華的電視劇集 電影我都看的 不過現在他的電視劇集少了

黃子華的頭腦很聰明可為什麼角色都是很

真實的娛樂圈到底怎麼樣,我想知道娛樂圈到底是怎麼樣的,包括中國和外國,我想寫小說,想清楚知道乙個真實的娛樂圈到底是什麼樣的

您好。真實的娛樂圈並沒有那麼簡單。人心浮動。各種打壓和潛規則。關係戶層出不窮。各種黑幕啊。我想知道娛樂圈到底是怎麼樣的,包括中國和外國,我想寫 想清楚知道乙個真實的娛樂圈到底是什麼樣的 娛樂圈裡面其實是有很多炒作的,有些剛出道的明星,就會出一些八卦星聞,而且娛樂圈的所有的新聞都可以用錢買斷的,不會發...

娛樂圈中的明星英語能力都怎麼樣,如何評價中國明星的英語水平?

娛樂圈當中有非常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明星,有的明星是屬於學歷比較高的,那麼他英語水平也會相對的來說比較好一些,而有的明星是屬於半路出家的,那麼他肯定就是沒有受過非常高等的教育,並且在國內拍戲,所以在英語這一方面是不太好的,有的時候不能夠流利的說出一句話。在中國應試教育是非常明顯的,雖然說英語現在已經成為...

目前國內娛樂圈女演員排行榜是怎麼樣的

第一名范冰冰絕對的冠軍,她是娛樂圈乙個奇特的存在。沒什麼經典代表作,身價卻排名在中國明星的首位,電影片酬達到1.1億,我不是潘金蓮 也讓范冰冰的演技得到認可,也幾度奪下國際影后。昆凌 hannah quinlivan 1993年8月12日出生於台北市西門町,中國台灣女模特 演員。徐璐,1994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