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一下英語,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2023-05-24 20:05:04 字數 2762 閱讀 4064

1樓:霜丹秋興寧

say sorry

toyou i'mso

terrible

please

don'tlove

me becausei'ma

illman

對你說抱歉,我是如此的糟糕,請不要愛我,因為我是乙個有病的男人。

cc\ i'm

tiredithink

我很累,我覺得你可以幸福。

i think

youcan

find your

forever"

sorry\

我覺得你可以找到你的永遠,對不起。

2樓:宿友定芫

bentout

是生氣,憤怒的意思。ordering

pizza我怎麼查都是定披薩的意思啊。

以上是我的望。

3樓:那爾柳歸行

在今年歸於鄉下地方到。

度過我的夏天假日。我在那裡喜歡綠色的植物、清楚的河和可愛的動物。

我在山和山上和有時呼吸了新鮮的空氣。我去在河中游泳了。我寫日記日子了。

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

也喜歡那裡的。

我幫助了他們做農場工作。我以他們的課在鄰近地區中也幫助孩子。孩子對英語感興趣。他們擅長閱讀和寫作。

但是在聽而且說方面做得不好。我幫助了他們改善他們聽和說。他們的父母高度地想我。我了解知識非常在鄉下地方中是不可或缺的。

4樓:士白翠丹洮

今年我想去鄉村度過我的暑假。

我喜歡那裡綠色植物,乾淨的河流和可愛的動物。

有時候,我會呼吸山上新鮮的空氣。去河裡游泳。

度過詩意的一天。

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

也喜歡那裡的人。

我幫他們做一些農活。

同時也幫鄰居的孩子教他們功課。

孩子們對英語很感興趣。

他們擅長閱讀和書寫,但不是很擅長聽力和口語。

於是我便幫他們提高聽力和口語。他們的父母給了我很高的評價。

我意識到鄉村太需要知識了。

5樓:諫玉芬壬壬

sheis

anurse,and

shealways

helpsthepatient.

shelikes

painting,and

shecanbea

painter.

heworksina

computer

company,sheis

aengineer.

如果樓主寫了錯別字了,把「他」是乙個工程師打成「她」是乙個工程師,那麼答案應該為:

heworksina

computer

company

asanengineer.)

ihelped

mymother

to)clean

theroom.

ishare

myenglish

bookwith

john.

6樓:繁恨蕊牢娥

1請給我們一些幫助。

2這本書比那本有趣一點。

3 他們讓我們憤怒。

4 吉姆將會給他們講的明天。

5 我去學校前沒有吃早餐。

6 這兒的人對我們非常好。

7 謝謝你來參加我的聚會7

7樓:疏詩霜徐致

1,請您給我提供些幫助。

2,這本書比那本要有趣的多。

3,他們令我們很生氣。

4,jim明天要給他們演講。

5,我早上沒吃飯就去上學了。

6,這兒的人們對我們都很友好。

7,非常榮幸您能來到我們的派對上。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常在6店半起床,然後洗臉刷牙做一些早上的鍛鍊!7店吃早餐,我通常會吃牛奶和麵包不過有時候我會吃麵條!在週一到周五,我會在7點一刻趕到學校。

每天上午我有四節課下午兩節,午餐也在學校裡吃。我經常會在放學後和我的同學一起踢足球,然後在5點回家。吃完晚餐後,我會把今天的家庭作業做完,然後9點睡覺!

幫我翻譯下英語

9樓:網友

他仍得太重了,於是它打破了房子的窗戶掉了進去。 乙個女人來到窗戶邊對著男孩大叫。 男孩被嚇著了,跑開了。

但是他仍然想要回他的球。 幾分鐘後他又回來了,敲著門說: 我爸爸很快就來修理你的窗戶了。

10樓:

他扔的太厲害了,球打壞了窗戶然後掉了進去。乙個女人來到床邊並向那個男孩喊道。

男孩被嚇到了,跑掉了。但是他仍然像要自己的球。

幾分鐘後他返回,敲了房子的門,說到「我的父親很快回過來修理窗戶」

11樓:林十一

他太用力的扔它了以致它打碎了乙個房子的窗戶並進入房子裡。乙個女人過來檢查窗子並對那個男孩大喊。那男孩害怕地逃掉了。

但他仍然希望他的球可以(拿)回來。幾分鐘過去了,他返回並敲門道:「我爸爸很快會來並修好你的窗子。」

12樓:網友

純手工翻譯,希望對你有幫助。

他丟得太用力了,以至於(球)打破了窗戶並掉到裡面去了。乙個婦女出現在視窗,對著男孩大叫起來。這男孩感到非常害怕,所以跑開了。

但他仍然非常想要回他的球。幾分鐘,他回到那敲了敲門,說著:我父親就快來修您的窗戶了。

幫我翻譯一下英文,請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在今年歸於鄉下地方到。度過我的夏天假日。我在那裡喜歡綠色的植物 清楚的河和可愛的動物。我在山和山上和有時呼吸了新鮮的空氣。我去在河中游泳了。我寫日記日子了。我不僅喜歡鄉村的景色。也喜歡那裡的。我幫助了他們做農場工作。我以他們的課在鄰近地區中也幫助孩子。孩子對英語感興趣。他們擅長閱讀和寫作。但是在聽而...

誰幫我翻譯一下?(中翻英),誰幫我翻譯一下

1.我以前去過北京。2.我從來沒去過曼谷。3.他們已經整理好他們的手提箱了嗎?不,還沒有。4.我父親住在上海已經三十年了。5他已經買了一本書了。6.他們計劃在洛杉磯待兩個星期。7.你們計劃明天去打籃球嗎?8.你們下週計劃去做什麼?9.我爸爸兩天之後去東京。10.我的手提箱裡有足夠的地方給你放衣服和絲...

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在cuarentenacuarentena mensajes correo的electr nico mensajes correo的deseadolos號electr nico aparecen correo的continuaci n a,colocado漢族,在cuarentena的cu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