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

2021-03-04 06:53:17 字數 830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夢見過這樣無邊無際的月光下的水域嘛?

you have had this dream boundless or moonlight waters incorrect?

無聲起伏的黑色巨浪,在地平線上爆發出沉默的力量.

silent undulating waves of black, broke out on the horizon silent strength.

就這樣,從僅僅打濕腳底,漫過小腿,一步,一步 走向寒冷寂靜的深淵!

in this way, just watch from the soles of the feet, legs too diffuse, step by step towards the abyss of the cold quiet!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布朗先生給他的朋友們寫信。在家和辦公室他用固定**打給他們。現在他有乙個手機,他可以在任何地方給人們打**。他也寫郵件。

3樓:中公教育

20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他以前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是打**給別人。現在他有手機可以在任何地方給別人打**,還可以寫電子郵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前,布朗先生寫信給他的朋友們。不久前,他在家和在辦公室**打**給他們。現在,他不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用手機打給朋友們,偶爾還發電子郵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是乙個經理,他每天都要打**,他還要去工司上班。他是我的好爸爸。

英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英語高手給我翻譯一下!譯成英文

能和你一起拍一張 嗎?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慢點,再說一遍。please be slow and say it again.hi,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對方說太快,你就這樣說 excuse me,could you spea...

麻煩各位大家鑑別一下,謝謝,麻煩各位高手幫我鑑別一下,這兩雙鞋是真是假,謝謝了!另外怎麼通過標來鑑別真假,知道的告訴一下

四川銀幣軍 造,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麻煩各位高手幫我鑑別一下,這兩雙鞋是真是假,謝謝了!另外怎麼通過標來鑑別真假,知道的告訴一下 你好!還是抄我來給你正確襲的答案吧。你很不幸bai,這是兩du枚都是假標。第1枚 cm的c要正zhi對下dao面的2。mad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同學,我是 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請不要緊張。若你照著一樓的做法,我會給你零分的,你不要以為我名字多2,就以為我真的2,我又不是鬧台套!p.s 同學,你的ip位址已記錄,下節課上講台來找我!麻煩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啦 幫我英語翻譯一下,謝謝,謝謝是thankyouthankyou 你怎麼了?我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