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抗衰老的護膚品值得,有什麼抗衰老的護膚品值得推薦?

2022-06-15 09:50:04 字數 5832 閱讀 7740

1樓:沙從凡

法國嬌蘭帝皇蜂姿賦妍精華露正如它名字般大氣和響亮,打造的是帝王牌的殿堂級產品,它是一種配方獨特而精準的複合物,能啟用肌膚內部的關鍵性癒合機制,持續修復皺紋,增進組織緊緻度。

2樓:沉夜孤星

推薦露得清凝時賦活淡紋緊緻霜,作用於肌膚表層滋養,中層活化,底層重塑,從而有效淡化細紋、緊緻肌膚,令肌膚由內而外層層綻出年輕光采,實在讓人無法抗拒它的神奇魔力。

3樓:鄢從雪

我比較喜歡的一款**,clinique倩碧宛若新生柔膚**,它是一款5分鐘水洗式的全新**,通過消褪暗沉,撫平和最小化細紋及改善肌膚質地,以全面改善肌膚狀況。只需5分鐘,肌膚閃耀的新生光彩會令你也大感驚喜!

4樓:辰星

香奈兒主推的香奈兒緊顏修護精華眼霜,能使嬌嫩、脆弱的眼周肌膚與眼瞼部位緊緻有彈性,徹底改善眼周鬆弛的問題。有即刻排毒的功效,促進眼周的微迴圈系統,有效改善眼袋與黑眼圈。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紅石榴,自古就是公認的排毒聖果,並且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排除濁質,可以說雅詩蘭黛紅石榴套裝是雅詩蘭黛家的當家花旦,在眾多產品中獨樹一幟。

6樓:寶寶15167系俚

每天必不可少的玉蘭油專業方程式特護修紋眼霜,專門針對眼紋,推出的這款專業方程式特護修紋眼霜,重整眼部**紊亂基因訊號狀態,解決極端眼部肌膚問題,令眼部肌膚回覆年輕狀態。

7樓:沉夜孤星

個人喜歡用dior迪奧逆時空活膚駐顏致臻晚霜,它是精華液的理想伴侶,其中的特別成分能為肌膚帶來極度的舒適愉悅、充盈與活力。當您於夢中醒來,必然會驚喜於肌膚所煥然閃耀的年輕神采,更會被舒適的感官體驗所深深打動。

什麼護膚品抗衰老效果最好,有推薦嗎? 30

8樓:研色晗晗

護膚品要抗衰老效果好的,必須得長時間使用,不同年齡階段用不同的護膚品,你多大我不知道,所以無法推薦

9樓:

任何護膚品也阻止不了你走向老年的步伐,所有的推薦都是美麗的謊言,樹木的年輪你看到了吧,人和樹木有著基本相同的情形年輪是無法改變的因此你的老年步伐任何外力作用也是同樣無法改變的第二張臉。人不可以違犯自然法則和規律的。商家最喜歡你的愛美捨得花錢的心語星願,你不商家 的衣食父母,他離不開你這樣的人,否則商家就會餓死。

有哪些抗氧化抗衰老的護膚品值得推薦?

10樓:消化

珀萊雅,珀萊雅有一款抗皺抗衰老的護膚品,效果特別強,而且用上去感覺特別的舒服,自然,裡面也不新增任何的有害物質,都是純天然的。

11樓:bd小葵

八杯水就很不錯,但是八杯水可能比較適合學生使用吧,如果是要抗衰老的話,可以用韓束,歐萊雅之類的護膚品都是對**非常的好的。

12樓:緋攻

適合自己膚質的才好,抗氧化可以幫助**減少過量的自由基傷害,配合防曬產品一起使用可以減少紫外線導致的dna損傷,從生物利用率的角度來說,只有細胞能識別利用的抗氧化劑才是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抗氧化衰老這種功能一般交給精華來做,像雅詩蘭黛小棕瓶,雅頓橘燦精華,嬌韵詩雙萃精華這些,都超級細膩柔軟,很好推開,抗氧化效果驚人。

14樓:小美

我感覺到雅詩蘭黛的護膚品都挺好的,有利於抗氧化抗衰老,歐萊雅也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悅詩風吟的護膚品也挺好,面對這些化妝品,你就可以選擇專抗氧化,抗衰老的護膚品就行了。

15樓:尹朶月

那我就必須推薦你用美膚寶的防曬霜了,不要看這個是防曬霜,其實它也是非常能夠抗氧化抗衰老的,因為紫外線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16樓:知哥16921匙致

歐緹麗c15緊緻精華液的主要成分是葡萄多酚,是一款搞笑修復精華液,能夠有效抵抗自由基,預防肌膚老化。塗開瞬間吸收,肌膚清爽,沒有明顯的油膩感。

17樓:峰佘無敵

汝新美肌是國內乙個高冷的品牌,專利技術方面紮實但是比較低調。這套產品使用了專利成分pal-kttks(棕櫚醯五肽-4)、膠原等成分,具有抗老、抗氧化、保濕等功效,質地輕盈,保濕不油膩,適合所有膚質。

18樓:8536滅韓衣背

理膚泉抗糖化抗氧化精華、martiderm夜間煥膚精華alfa peeling、dr.dennis gross抗氧化提亮精華、雅頓光纖鑽白夜間修護膠囊精華。

哪些抗衰老護膚品值得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我自己在用lés pela萊晞曼的魚子精華,他們說裡面的成分**於「深海**」深海鱘魚的魚子醬提取物,特別稀少珍貴,所以這個魚子精華也有點小貴,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從這個入坑了他們家,發現他們家背靠瑞士研發中心,在抗衰這方面的研發技術很成熟,所以除了這款產品,其他挺多產品也有抗衰功效,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他們。

20樓:生活小能手小蔣同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呢,馬上去為您查詢相關資訊,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哦,謝謝您的理解!☺️

10、蘭蔻

這些排名也是因人而異,給出的參考呢,選擇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哦,貴的不一定好,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對於口碑好的抗衰老護膚品 有推薦的嗎?

21樓:雨貝

對於抗衰老這個話題,真的是聊不完,每次閨蜜間互相種草的產品大多數都是有抗衰老功效的,它儼然成為了剛需。再加上這段時間日夜顛倒的作息,修復維穩也是必不可少的。

經過一段時間摸索,我總算找到了幾款適合自己的、口碑又好的抗衰老護膚品。雖然**是有點小貴,但一分錢一分貨,使用感和效果都相當感人噠~

資生堂時光琉璃水乳

參考**:740rmb

主要科技/成分:生育酚乙酸酯、櫻花葉提取物、丁羥甲苯

主要功效:美白、淡斑、抗氧化

時光琉璃作為資生堂的高階系列,主打抗氧化、抗衰老,雖然沒有悅薇出名,但勝在價效比高,可以說整套產品都是寶藏。

最愛的就是這個琉璃水乳二合一,拯救了乳液的尷尬位置,質地介於水和乳之間,味道香香的,流動性很強,一幫浦就能塗抹全臉,不粘膩不厚重。夏天是琉璃水+雅詩蘭黛白月光精華,冬天會在精華後面加多一步lamer面霜,總體的使用感簡直太美好,太讓我驚艷了!滋潤維穩,長痘痘的頻率也少了,**亮亮的,真的一生推,乾皮和混油皮妹紙都可以買買買,絕對不會後悔。

雅詩蘭黛白月光精華

參考**:2500rmb/30ml

主要科技/成分:長壽基因黑科技、南美晚香玉、天使草、高濃度維c

主要功效:美白、淡斑、抗老

這款雅詩蘭黛白月光精華屬於貴婦白金線產品,關於長壽基因黑科技成分,我特地研究了一下,很多專家都說長壽基因是可以啟用細胞的,可以從根源上達到延緩衰老的功效。聽說全球共發現的七種長壽基因,有3種是由雅詩蘭黛的團隊發現的,真的很厲害!所以說這款精華真的是全能,各方面躺贏!

除此之外,晚香玉提取物和天使草精華,也都是很珍貴的功效成分,在提高角質層的含水量的同時,可以使**白成白月光,淡化雀斑,抗衰老。聽說「晚香玉每克價值 18 美金,而普通護膚品精華成分每克價值約0.1美金「真的可以說是價比**了。

另外,還有可以淡化色斑的最高濃度vc衍生物,加上經過18個月提純的晚香玉幹細胞,滲透力更強!用了一段時間後,我的**不光變白了,色斑也變淡了,還發現**緊緻了不少,法令紋更是肉眼可見變淡很多~我也是多次回購了,需要可以嘗試下。

22樓:綕矟聳漣

那其實有很多的,很多博主也都在種草,國外的大品牌抗衰老有雅詩蘭黛、修麗可、赫蓮娜甚至海藍之謎,就看你經濟能力能不能負擔了。如果考慮口碑好又要價效比的話,國內的也有943視黃醇、cpe外泌體黑**、珀萊雅紅寶石精華這些,都是最近風比較大的一些新秀國貨抗衰老護膚品,有口皆碑的。

抗衰老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3樓:傾慕世間繁華

沒有說那個牌子好吧,適合自己用的就是好的啊!到了需要抗衰老的年紀的話,護膚品就使用緊緻去黃類的。

1.水乳可以試試後天氣丹水乳,質地很滋潤,能有效去黃氣,看起來沒那麼暗沉,保濕效果也足夠。

2.抗衰老千萬不要忘記乙個地方,那就是眼睛,所以可以選用抗皺類的視黃醇眼霜,可以滋潤眼部肌膚,消除皺紋。

3.梵蜜琳貴婦膏,豆腐渣質地,平常出門塗點防曬跟這個就可以了,能有效提亮膚色。

最後如果有長斑的話一定要用祛斑霜,雖然不能做到完全祛除,但是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

24樓:雀懷雨前夏

科夫氏蝸牛霜可以阻止光老化、延緩**的衰老,你看那個明星看上去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幾歲甚至幾十歲,聽說都是用的這個產品。

25樓:續德文閩己

艾弗莎抗皺晚霜效果不錯,抗老化護膚功效顯著,對受損肌膚進行夜間調理,夜間是肌膚休息和改善的最佳時間,所以使用效果很好。

26樓:悟小翠譙源

知道網紅43歲媽媽龍吉使用的是護花呤,應該是國產品牌中抗衰老護膚品的佼佼者了。可以與國外大牌有一拼。

27樓:夔雪初綢

當你出現了細紋、小皺紋、黑斑、臉部乾燥與肌肉鬆弛等徵兆時,就表示你該進行抗衡了。抗老除皺的護膚品我沒用過,但我媽媽一直在用,她現在56了,現在用的是revitol的面霜和眼霜,現在面部肌膚像是40左右,眼部的魚尾紋也變淺了!

28樓:盛琦甲向雪

我有用過**還有面霜之類的,女兒給買了伊薇的,是個牌子貨,皺紋淺了不少,臉也看著有光澤了點吧,他們說年輕了麼,呵呵,其實咱也就是閒來無事用用。

29樓:查冰安

抗衰老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當然是fresh啊~多年的護膚經歷,從開始的各種跟風到後來仔細按自己的膚質科學護膚,各種空瓶下來還是fresh的表現最為出眾。當然fresh所有產品中我也有最愛的抗衰老護膚品,就是修女精華。

這款精華區別於市面上其他精華,主要成分是人參根、三七花根等9種珍稀根莖植物萃取,使用感更是一百昏~淡黃色的乳液質地,吸收速度超級快。我每次用2-3幫浦,上臉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會厚重,用過之後還會有被滋潤過的感覺。伴隨著淡淡的香味,超享受的~長期堅持使用下來,除了感覺**更加細滑、滋潤、有彈性外,小乾紋也在慢慢消失。

必須強烈推薦~

30樓:微笑微笑微笑

衰老是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但我們可以提前做抗衰老的措施。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塗防曬,減少陽光對**的傷害,用一些修護型的護膚品,可以鍛鍊身體,增強身體免疫力,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不吃對身體有害的食物

有哪些口碑較好的抗衰老護膚品?

31樓:可愛的雅雯來了

一般在25歲以上就要開始使用抗衰老護膚品了,因為這是膠原蛋白開始流失,肌膚正在走下坡路,甚至出現皺紋。那怎麼辦呢?

正確清潔,頻繁補水。首先,一定要做好每天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去除面部多餘角質。可以用卸妝油或按摩膏進行清潔,然後再用奈米金氨基酸洗面奶洗一遍,這樣能夠去除多餘油脂和汙垢;此外,要做好補水工作,一週敷2-3次奈米金補水**,這樣才能讓毛孔變小,**變得細膩起來。

定期去角質,注意清潔。過了25歲以後,**問題就變得多了起來。因為隨著年齡增長,代謝的速度在逐漸變慢。

老廢角質會不斷地堆積在你**上,如果不定期去除,就會阻礙細胞的正常運作。長此以往,膚色就會變得暗沉、發黃。除了清潔,每天出門一定要用安康德美奈米金隔離乳,做好隔離防曬,給**做好防護。

出門前塗安康德美奈米金防曬隔離乳,做好日常隔離防曬。紫外線照射是形成色斑的重要原因,當**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新陳代謝速度變慢,黑色素就會沉澱。色斑是肌膚衰老的表現。

男士抗衰老護膚品哪個好,男士抗衰老的護膚品有嗎?

男士護膚,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但也是任重道遠的一件事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男生護膚有很重要的一點 堅持。護膚品選的對,再加上堅持使用,效果都不會差。身邊有很多男性朋友,意識到自己的 需要保養了,也是信誓旦旦的買了一堆護膚品,兩三個月下來,看起來也是跟以前一樣,還是那麼油膩,長痘的還是長痘,出油的還...

面板抗衰老用什麼護膚品,面板抗衰老用什麼護膚品好?

比較好點貴bai 點的,通常du來說。不過保持良好的睡zhi眠和生活習慣最重要dao,而且不用專錢。屬我是混合型的 我一般都是用冷水洗臉,除了在例假期間,冬天也是一樣,這樣可以延緩衰老的到來,堅持下來確實是有一定的效果。我不化妝,使用的是佰草集的防過敏的系列。效果不錯。還有雅芳的新活系列,是以前用的...

抗衰老應該如何選擇?抗衰老護膚品要怎麼選擇呢?

一 哪些部位是抗衰老的重點 肌膚的衰老是從細微的部位開始的。一般是眼周圍比較容易透露衰老的資訊,所以眼部抗衰老的護膚品一定要慎重購買,建議使用抗皺精華,可以幫助預防並淡化眼部皺紋問題,而兩頰的鬆弛下垂,建議適度使用緊實精華液搭配按摩來收緊肌膚。二 選擇抗衰老護膚品要注意成分 在選夠抗衰老護膚品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