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檔汽車怎麼開呀k啟

2022-06-15 07:40:03 字數 1238 閱讀 5470

1樓:

我不是很懂啊,我只是給個建議,我也是業餘愛好。 漂移說到底原理就是後輪與地面打滑,整輛車子跟著前輪橫向滑行,相對來說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就是頭文字d裡拓海的那種方式不用手剎,入彎減速,退擋,(這裡可以用彈離合或者鎖擋,拓海用的是彈離合的方法,樓主是自動擋就沒必要詳細了解了)油門狂踩,轉速要高,轉速的突然變高超過了目前行駛速度的轉速,後輪就開始打滑了。電影裡他老爸不是說了嗎,那輛車要11000轉才能發揮出實力。

自動擋這個方法就不可取了,為什麼說不可取,自動擋不可能在低速的時候做到超高轉速,如果說要高速高轉速過完的話,安全係數就低了,咱畢竟不是專業的啊。樓主可以利用手剎,用手剎將後輪轉速降低,後輪的轉速跟不上汽車,就失去了摩擦力,通俗的說就是被拖著走,就打滑了,那時候再大力踩油門這樣的話,稍微低一點的轉速就能打滑了,如果入彎角不夠可以用手剎還修一下,拉手剎不要太猛,也不要拉太長時間,可以輕輕的多拉幾次,一點點的修改入彎角度。利用手剎這個方法還是算比較適合初學者的。

還有一種就是重踩剎車,轎跑類車型多少的剎車比是前輪70%,後輪30%突然剎車導致前輪緊抱,車速劇降,後輪還處在相對高的轉速,還是輕微打滑,在大力踩油門,使其完全打滑。這個難度相對來說也比較高,這個在大馬力的車中會常用,電影裡高橋涼介說gtr入彎推頭,這是用這個方法,大馬力入彎一般都會推頭,馬力太大,這種方法和第一種方法是對車損傷最小的,不過難度相對比較高。 初學者先從拉手剎做起,銳志還是不錯的,目前來說是能買到的全新的後驅中最便宜的,就是沒有手動的不好。

反正只要了解漂移的原理,後輪與地面打滑就行了,不管用什麼方法你只要能讓後輪打滑就行,比如說一些拉力賽中有些選手會利用草平,草坪摩擦係數低,讓後輪從賽道進入草坪,摩擦係數突然變化,後輪就打滑了,還有就是後輪跳躍離地的時候。拉力賽上也有,每個彎都有乙個紅白相間的凹凸不平的,就是為了讓後輪產生跳躍。 上面說的方法的第一種是針對後輪驅動的,後面兩種後輪驅動和四驅的都行,最後一種跟適合四驅。!!

如果是前輪驅動的話只能靠手剎3線i

2樓:孤單不墮落

1、自動擋的起動和起步:

a、起動:在起動自動擋發動機時,必須將選擋操縱手柄置於p擋位或n擋位,並拉緊手制動或踩下制動踏板。

b、汽車起步時應先踩下制動踏板,掛d擋後,鬆開手制動,然後平穩地抬起制動踏板,待汽車緩慢起步後再逐漸踩下油門踏板。(需倒車,就掛r檔)

2、自動擋的平路行駛:

平路行駛時,可將選擋手柄置於d擋位,根據油門大小和車速高低,自動變速箱會自動變換擋位的。

小技巧:在車速達到一定值後,收油門提前公升擋,踩油門提前降擋。

自動檔汽車怎麼開呀

一 自動擋的檔位說明 一般自動擋有p r n d 3 2 1等幾個檔位。1 p代表泊車檔,停車時使用 關閉發動機時 2 r代表倒車檔,倒車時使用 3 n代表空檔,和手動檔的空檔乙個意思,用於短暫停車時使用 4 d表示前進檔,這個檔位下變速箱會在1至4 或5以上 檔,根據速度和油門情況自動切換 5 3...

自動檔汽車怎麼開,自動擋汽車是怎麼開的

p 駐車檔 r 倒檔 n 空檔 主要用來切換檔位,和手動變速器的空檔不一樣,不能用來滑行 d 行車檔,用於正常路面的行駛!m手動檔 s 小坡或短坡的路段用 l 上下長坡或陡坡路段用,正常行駛時 踩剎車點火掛入d檔 松剎車加油門就可以了!特殊情況駕駛 踩剎車點火掛入 m檔向前或向後加檔或減檔 在m模式...

自動檔汽車怎麼停車?自動檔汽車起步和停車的步驟?

第一你掛不進檔,停車擋必須在停車後才能掛上 第二就是你掛上了,也會把駐車齒打壞,則就很危險了。不要這樣去做,變速箱維修很麻煩的。一般來說,自動變速器的擋位分為p r n d 2 1或l等。p parking 用作停車之用,它是利用機械裝置去鎖緊汽車的轉動部分。當需要在一固定位置上停留停靠時應該拉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