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馬嗎,世界上有鬼馬嗎

2022-06-15 07:40:04 字數 1399 閱讀 2639

1樓:吸血排骨男

應該有 鬼分兩種,一種是心鬼,一種是外鬼。所謂心鬼,就是心裡有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如果你日常精神疲憊,焦慮,或者在思慮什麼事情,就很容易心中生鬼。這種鬼對人體的危害是很大的,對心臟、腦血管都有極大的危害。心鬼的外在表現一般為三種,一種是夢魘,比如睡覺時姿勢不正確,或者手壓住了胸口,就很容易夢魘;第二種是眼迷,比如明明沒有東西,你的眼睛餘光突然會發現有什麼東西穿了過去,這是精神恍惚、不集中的表現;第三種是背後有鬼,最常見的是黑夜乙個人時,會總覺得周圍有什麼東西窺探你,讓你很是害怕,實際上是一種心理作用。

所謂外鬼,就是人們常說的小鬼了。傳說中的鬼,分兩種,一種是人死後靈魂有執念,沒有下陰曹地府,滯留在人間,叫做鬼魂;一種是陰性生物年久日深,產生了智慧型,稱之為陰魂。不過以上所說,只是傳說,是無法考證的事情,最起碼我是沒見過。

至於到底有沒有外鬼,本人認為是有的,但是,鬼這種東西很不容易形成。鬼魂的產生,必須有兩種必要條件,一是人生前精神力,或者說腦電波很強大,不會人一死,就馬上消散;二是外部環境有利於使腦電波存留。大部分的人死後,靈魂都會馬上消失,不會形成鬼魂。

除了在死前極度恐懼或者是有其他強烈執念情況下,靈魂出竅,並且機緣巧合的存在下來,才會有鬼魂的出現。這種情況產生的鬼魂,是只有臨死時的一點記憶,生前事是沒有記憶的。實際上這種機緣很少有,即使有,在時間的推移下,鬼魂也會慢慢消散。

或許有一定的概率鬼魂會長期生存了下來,並產生了智慧型,但這個概率是幾百億分之一。

同時要說的是,這個世界上真的又鬼魂,也不要害怕。老話說的好,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人可是比鬼厲害,吹口氣都能把他滅了。

2樓:鑫淼阿愛

一定是有靈魂的,因為我聞到過味道,也感受過吹的氣,不過這不用害怕吧,他們存在,就和其餘生物一樣是正常的

3樓:經常下象棋

相信這些沒好處,只會讓自己提心吊膽。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憑良心做人,有沒有鬼並不重要 雖然我相信真的有鬼存在 不是俗話說'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嗎? 我認為有鬼存在的理由如下:螞蟻比我們人要小得多,他們不知道世界還有比他們大得多的動物(比如說我們人類,還有大象 等)以此類推,也許還有比我們人類大得多的生物存在呢?

只是我們人類並不知道而已 雖然我們現在學的科學和鬼是對立的,但任何一門學問 應該都還有再研究的空間吧(也就是說,這些再研究的空間都是我們未知的 比如說鬼神) .螞蟻中最有最有學問的螞蟻 是無論如何也不會知道會有比他們大的生物.同理,我們人類的科學家(人群裡最有學問的) 也許很難發現會有比人更高階的生物,並了解他們生活 雖然我也沒有見過鬼 但是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我的觀點是,這些俗話是流傳了幾千幾百年的,既然能流傳這麼多年 我想也還是有一定根據的吧(因為,若不是如此 這句話早就不會有了,會被淘汰掉了啊).

既然會有神的存在,那麼與之相對的鬼也應該有的啊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這是乙個哲學問題。幾百年前,禪宗六祖慧就回答了這個問題。某晚上他偶然聽見兩位僧人看見乙個在風中飄動的幡,就是飛舞中的旗幟,聽他們討論說 到底是風動還是幡在動 與你說的有沒有 鬼 是一回事。慧能說 不是風動,也不是幡動,而是你們的心在動。風和幡是外在的 虛幻的,人心才是超越時空,永恆寂寥的,它的本體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世界上沒有鬼 只能說有些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 埃及金字塔就是乙個很好的解釋 裡面有好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要是有人相信有鬼 那只能說明他心裡有鬼 肯定做了虧心事。我同意提問者的看發 我寧願相信有外星人也不會相信有鬼。有鬼的純在 六道輪迴中就有鬼道 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個多維空間 鬼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但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我本人懂陰陽術數類學。我就一段話可以證明這世界上有鬼,這段話怎麼也反駁不了的 世界上有正負磁場,也可以說成陰陽關係,陰陽是我國老子 李耳 提出的。男為陽,女為陰,大為陽,小為陰。等等。世界上任何一事物都有陰陽2面,甚至是小到原子。所以陰陽這個概念是辯證的哲學概念。也相當於馬克思的辯證關係。那麼請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