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的電腦裡已經將列印設定好了,可在單位的電腦裡列印的時候,又超出範圍了,怎麼辦

2022-06-14 16:15:01 字數 763 閱讀 4180

1樓:燭台遺淚

如果紙張規格相同,比如都是a4、a3或b5的話,您在家裡設定的這個**,紙張(頁)邊距小(留的邊小,**大),您單位裡頁面設定的頁邊距大(留的邊大,容納**的位置變小),就會出現您說的這種現象。比如您在家裡設定的頁邊距是2釐公尺,而您單位設定的頁邊距是3釐公尺,那麼,您在家裡設定一張的**,到您單位裡預覽甚至列印,就變成兩張紙的**。如果相反,您在家裡設定的頁邊距是3,而您單位裡的頁邊距是2,就絕對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一句話:把單位的頁邊距數值調小,再調小,即3不行就調成2,2不行就調成1,讓有效的頁面積能容下**,問題一定解決!這和您所說的行寬和列寬,頁首和頁尾沒有關係,和excel、字型以及印表機都沒有關係!!

2樓:恒遠電腦遠端

你在單位的電腦列印之前先預覽下,不對再設定下。估計是你單位電腦excel設定跟你家裡的不一樣。反正跟印表機沒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沒乙個能用的!不是一回事!不是說改邊距,或者是改字、改**的大小來實現的!

我聽說有種辦法一下就能好不用動頁邊距什麼的!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沒法解決!

有解決的辦法跟你分享。

4樓:柳上風過

每台電腦的預設列印格式不一樣。需要重新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印表機有關。只能每次都調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如果預設字型變化了,即使字型大小一樣,大小也會變。

怎樣在電腦裡查詢印表機掃瞄的檔案

掃瞄器工作中,會提示掃瞄檔案儲存的位置,一般都在掃瞄器的安裝資料夾中。可以通過掃瞄器的工作面板上的 設定 查詢和更改儲存掃瞄檔案的資料夾。尋找掃瞄檔案的方法之一 檔案找尋法 1印表機掃瞄的檔案一般都是有日期的,可以按照日期進行查詢。2開啟 我的電腦 在搜尋欄輸入日期進行搜尋即可找到。尋找掃瞄檔案的方...

電腦右下角的印表機圖示怎麼沒了,如何設定電腦右下角印表機圖示?

1 在 控制面板 中雙擊 印表機和傳真 選中印表機,點右鍵,開啟 屬性 2 選擇 列印首選項 應用工具 點選 速度和程序 按鈕,按 監視引數 將 快捷鍵圖示 勾上。3 然後選擇乙個圖示,這樣列印時在計算機螢幕底部就會出現所選擇的狀態監視器的圖示了。首先把印表機重新拔插一遍。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驅動丟失了...

如何讓電腦主機裡的風扇聲音變小,如何將電腦主機的風扇聲音調小?

夏天的腳步雖在越來越遠,但是電腦的散熱問題依然很重要。作為電腦散熱最主要的工具風扇,也因為使用頻率高,導致噪音越來越大。面對這種情況,你是否想過將噪音消滅呢?或許,你會說直接更換風扇不就行了,其實只要風扇沒壞,完全沒有必要用新的替換,只要對舊的風扇進行適當的維護,即可重新恢復正常。一 潤滑軸承 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