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蘋果電腦裡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2023-03-05 03:25:03 字數 2116 閱讀 3877

1樓:未來正能量

espionage for mac

加密軟體,這個款軟非常簡單易用,僅需要將要加密的目錄或檔案拖拽到視窗中加密即可,並且加密速度很快,安全上,使用aes-128的256位蘋果的filevault加密技術,一般情況下很難被破解。

蘋果電腦怎麼給資料夾上鎖加密

2樓:很多很多

蘋果電腦給資料夾上鎖加密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蘋果電腦,需要加密的資料夾。

1、首先我們需要在dock工具欄中點選finder,開啟「前往」。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開啟實用工具中的「磁碟工具」。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檔案中的「新建映像」,選擇「空白映像」。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加密」,之後填寫密碼,回車確定即可。

3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dock工具欄中點選finder,在上面的選單欄中,選擇「前往」

2、在「前往」下拉列表中,選擇「實用工具」選項,如圖所示3、在開啟的實用工具介面,選擇「磁碟工具」如圖所見4、在下面的加密中,建立密碼,修改加密資料夾的名稱和大小。

5、輸入之後點選「選取」,然後點選「儲存」,就會生成乙個dmg檔案。

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mac怎麼給資料夾設密碼 5

蘋果電腦怎麼給資料夾上鎖加密

5樓:函澤懷

步驟在桌面上按:control+空格鍵。

調出「spotligh」進行搜尋。

或者你直接點選螢幕右上角處的那個放大鏡圖示。

在搜尋框中。

輸入「磁碟工具」,在結果中,然後點選磁碟工具!

在磁碟工具被開啟後。

螢幕左上方,點選「檔案」。

檔案選項後。

依次點選:新建---資料夾的磁碟映像。

因為我在給資料夾進行加密之前就想好了要給什麼檔案加密。

我要給電影這個資料夾加密,所以,我開啟「資料夾的磁碟映像」後就點選選項「電影」這個資料夾。

然後點選「映像」按鈕,進入下一步操作。

現在該到了選擇加密模式的問題了。

因為「電影」的英文名字是「move」,所以預設,儲存變成了英文,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設定。

映像的格式選擇讀寫,不要選擇壓縮,壓縮相當與windows系統中的壓縮包。

加密方式選擇128位的aes,256也可以,但是如果你忘記密碼了,超級難破解的`~

7設定好以上後,我們點選「儲存」按鈕。

然後在新彈出的視窗中的「密碼」和「驗證」框中輸入兩次相同的密碼。

最後卻掉記住密碼的勾選,就點選「好」完成操作啦!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7樓:mac紀元

用fastzip就可以加密壓縮。

具體操作:1.點選電腦上的檔案,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2.勾選顯示的加密壓縮。

3.我們按照提示設定乙個壓縮檔案密碼,此密碼要記住!

4.建立加密的壓縮檔案成功,就可以了。

5.在重新嘗試解壓這個檔案時,需要我們輸入密碼來進行解壓操作。

蘋果電腦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disk utility.

然後在 file > new > disk image from folder.

選擇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點 image.

選擇加密方式 '128-bit aes encryption'.

怎樣給蘋果電腦上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單欄——保護文件——選擇你要加密的項:修訂還是批公尺還是窗體還是唯讀——輸入密碼——確定。

如何給蘋果筆記本資料夾設定密碼

怎麼在mac電腦上取消資料夾加密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資料夾,蘋果手機的資料夾在哪裡

最後可以給新建資料夾命名。資料拓展 資料夾是專門裝整頁檔案用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儲存檔案,使它整齊規範。普通計算機資料夾是用來協助人們管理計算機檔案的,每乙個資料夾對應一塊磁碟空間,它提供了指向對應空間的位址,它沒有副檔名,也就不像檔案的格式用副檔名來標識。蘋果公司是美國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

mac怎麼給資料夾設密碼 5,資料夾怎麼設密碼?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資料夾怎麼設定密碼,怎麼把自己電腦上的某個資料夾設定密碼,只有自己才能開啟,這裡就來教大家解決這個問題。1 如果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右鍵點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在 常規 選項卡,點選...

怎麼設定加密的資料夾,怎樣給自己電腦上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你可以試試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 專業的檔案 資料夾加密軟體。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資料夾保護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 隱藏 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超級秘密資料夾 讓你的重要資料和個人隱私更加保密和安全的加密軟體。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