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電腦裡查詢印表機掃瞄的檔案

2021-05-05 20:57:17 字數 1235 閱讀 3410

1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器工作中,會提示掃瞄檔案儲存的位置,一般都在掃瞄器的安裝資料夾中。可以通過掃瞄器的工作面板上的「設定」,查詢和更改儲存掃瞄檔案的資料夾。

尋找掃瞄檔案的方法之一:檔案找尋法

1印表機掃瞄的檔案一般都是有日期的,可以按照日期進行查詢。

2開啟【我的電腦】在搜尋欄輸入日期進行搜尋即可找到。

尋找掃瞄檔案的方法之一:工具找尋法

印表機驅動安裝以後都會有乙個印表機【多功能機】輔助軟體,我們開啟以後,在掃瞄後面的資料夾中可以找到。

2樓:關振翱

在電腦的影象裡面可以找到印表機掃瞄的檔案。

3樓:曉沐分享

這個要看你一般設定儲存在電腦的那個資料夾,分兩種情況,1.一種是預設的電腦的文件檔案夾裡面 2.自己平時設定好的資料夾,掃瞄就儲存在設定的資料夾裡面。

3.如果不記得自己設定的預設資料夾,可以在掃瞄儲存一下就知道在哪個資料夾裡面了。4.

檔案的名字中能記得的個別單詞等,用windows中的搜尋引擎來尋找。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修改檔案的掃瞄路徑,應該直接就可以知道的。

5樓:行路

印表機線要插在你的電腦上 安裝完整的驅動程式 在印表機的介面可以看到掃瞄的圖示 裡面操作會有儲存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器(帶掃瞄功能的印表機)掃瞄出來的檔案格式一般為pdf或者jpg的**。

掃瞄裝置隨機帶的驅動程式內有附帶的掃瞄軟體。

安裝隨機光碟中的(也可以按照裝置型號從網路上找隨機軟體)掃瞄程式軟體。

安裝成功後可以開啟軟體中的 檔案-掃瞄,掃瞄完成後自動彈出所 掃瞄出的pdf或者jpg**檔案,自己另存即可。

7樓:

你指的是「掃瞄器」掃瞄的檔案吧?一般這些檔案都儲存為「jpg」、「pdf」類檔案,你尋找時可通過:1、檔案類別,2、掃瞄時間,3、檔案的名字中能記得的個別單詞等,用windows中的搜尋引擎來尋找。

當然也可以用火力偵察方式,即再開啟掃瞄器掃瞄乙個東西,按一下「儲存」,先別「確定」,趕緊在開啟的路徑介面上找一下,有沒有你要找的檔案。這個方法,在你已經更改過路徑後就失效了。

8樓:仰與思

你再掃瞄一次看儲存路徑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掃瞄一次就知道路徑了

怎麼使用印表機把檔案掃瞄進電腦裡儲存

但是掃瞄 影印 列印一體機有此功能,它可以掃瞄文件,並儲存你的文件。用其它的掃瞄輸入裝置也可以實現你的想法。追問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輔助呢?回答 軟體也不能實現你的想法,軟體沒有掃瞄外部文件的條件。追問 你們都是功能強大的團隊 你能不能給我搜尋下我大概知道點 好像是 掃瞄至檔案伺服器 硬碟 功能可將...

如何在電腦裡面新增新的印表機,怎樣在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以windows2000為例,開始 設定 印表機,點選 新增印表機 後,按提示即可。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 新增印表機 怎樣在電腦上新增印表機?先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你可以在自動彈出來的嚮導裡設定,也可以在控制面版裡的印表機和傳真裡設定,右鍵新增印表機,也是進入嚮導,一直下一步,它會自動找出你...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印表機,怎樣在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