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輸入法幾種輸入法如何設定為第一輸入法

2021-03-04 02:49:23 字數 3974 閱讀 52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輸入法圖示「ch」(中文狀態)或「en」(英文狀態)單擊右鍵,在出現的選中選「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優化大師--系統設定-調整輸入法順序

我一直是這麼幹的, ^_^

3樓:萍水e相逢

不是 有 設定 預設 嗎

那 就是 了

如何將輸入法欄裡的幾種輸入法始終設定為一種輸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如果你的是xp進區域和語言選項,進入語言將你經常用的輸入法設為預設值,如果是98進入輸入法,進入語言將你經常用的輸入法設為預設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下角輸入法那裡右鍵 ——設定——預設語言 那裡設定你想要的就可以了 不行在重啟一次保證行

怎樣把電腦中的搜狗輸入法設定成為預設的輸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語言圖示,點選設定。

選中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點選下拉列表選中搜狗→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下角語言欄,選擇設定。進入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選單,在上面就有預設輸入語言設定,選擇搜狗即可。下面把不常用的的什麼鄭碼之類的可以刪除掉。

如果你的輸入法丟失,最簡單,重新裝下搜狗就能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搜狗輸入發的設定嚮導~就可以設定成預設輸入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搜狗,選輸入法管理器將其他不用的輸入法去除就可以了

10樓:電腦人人有

有很多方法可以設定搜狗輸入法為第一(好處是開啟程式不要再按鍵呼叫輸入法):①開

11樓:sjz小z電腦

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方法:

方法一:

1、先來看電腦系統上,怎麼將搜狗拼音專設為預設輸入法,首屬

先點選右下角輸入法,然後點選設定,即可;

2、進入到輸入法設定介面,然後在常規選項下,預設輸入語言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

方法二:

1、需要用360安全衛士,開啟360安全衛士,在主頁右下角有預設預設軟體設定;

2、點選預設軟體設定,進入預設軟體,找到預設輸入法,選擇搜狗輸入法即可。

方法三:

1、要用到**電腦管家,然後選擇主頁上面的工具箱;

2、然後,點選軟體下面的預設程式設定,找到輸入法,將搜狗輸入法設定預設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裡,防毒軟體都可以的

怎樣在電腦上將乙個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

13樓:雷鋒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bai方法:是du使用語言工具,輸入zhi法設定工具(ime tool)是針對windows操作系dao統輸入版

法進行優化配置的輔助工具權。你可以使用這款小工具對windows系統輸入法的熱鍵配置、輸入法調出順序等進行調整。

第二種方法:」開始「-」設定「 -」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對話方塊,雙擊」區域和語言對話方塊「,先擇語言標籤,設定預設輸入語言一欄選擇你要設擇的搜狗輸入法,就行了,

在電腦上,怎樣把拼音預設為第一輸入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挺簡單的,系統托盤語言欄——右鍵——設定——預設輸入語言——選擇你要的輸入法(如谷歌拼音)——確定

ok啦!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微軟的智慧型abc輸入法在谷歌和搜狗輸入法出現後,微軟輸入法幾乎是沒版人用了,建議權你安裝搜狗或者谷歌輸入法,然後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裡的輸入法圖示,然後刪除微軟的智慧型abc,這樣就把你的谷歌或者搜狗設定為第一項輸入法了。

16樓:kiss紫心

(呵呵~用優化大來師~就可以,還可源以刪除一些輸入方法~)

樓主千萬不要信它的啊!

(在輸入法上點右鍵---設定---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裡點下拉鍵頭選擇你要選擇的拼音輸入法,最後點應用確定就可以。)他說的才對 。如果有重新啟動電腦的提示。

就重新啟動。盡量不要點梢後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法上點右鍵---設定---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裡點下拉鍵頭選擇你要選擇的拼音輸入法,最後點應用確定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用優化大師~就可以,還可以刪除一些輸入方法~

怎樣把電腦中的搜狗輸入法設定為預設的輸入法?

19樓:夔元斐嘉辛

有很多bai

方法可以設定du搜狗輸入法為第一(好處zhi是開啟程式不要再dao按鍵呼叫輸入法):

20樓:貝玉枝婁詞

有很多方法可以設定搜狗輸入法為第一(好處是開啟程式不要再按鍵呼叫輸入內法)容:

①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點選下拉列表選中搜狗→確定

②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條→設定屬性→輸入法管理器→選中搜狗→上移→確定即可

③如果工作列也有輸入法圖示也能右鍵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已將相關資料打入hi之中)

如何給電腦增加一種輸入法

21樓:肥仙女

在開始選單

來中找到控制面源

板,開啟語言新增輸入

bai法即可。

詳細du步驟:

1、開始菜zhi單→開啟「dao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2、開啟「區域和語音」,如下圖所示:

3、點選「鍵盤和語言」選項卡,開啟「更改鍵盤」,如下圖所示:

4、點選「新增」按鈕,如下圖所示:

5、找到需要新增的輸入法,在輸入法前面打對勾。點選「確認」按鈕,如下圖所示:

6、在電腦狀態列右鍵輸入法圖示,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7、點選新增即可,如下圖所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系統來自帶的輸入法:

右擊源語言欄,點「屬性」,在「設定」標籤欄中點新增,然後選你要的輸入法

2.如果是外面的輸入法

和安裝其他軟體一樣把它安裝就行了

推薦你使用紫光拼音輸入法,很好用的,我一直在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位在盜用人家的東西,堅決鄙視這種人。

我因我的也被盜過

我只能說

不懂裝懂,永世飯桶

24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新增輸入法bai的方du

法:1.雙擊【我的電腦】zhi—【控

dao制面板】—【區域

如何設定搜狗輸入法為第一輸入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7為例

搜狗bai輸入法

方法du如下:

1、開啟

zhi控制面板。dao

2、在控制面板裡找到時鐘

內、語言和區域的選單。容

3、在時鐘、語言和區域的選單裡最後有乙個更改鍵盤和其他輸入法,點選一下。

4、在鍵盤和語言裡,點選更改鍵盤。

5、在常規的選單裡找到預設輸入語言,找到搜狗輸入法選中既可以。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26樓:張

電腦:切換到搜狗,快捷鍵ctrl+shift+g,點選搜狗,設為預設,確定。

手機:進入手機設定,語言和輸入法,磨人的輸入法,選擇搜狗。如果從手機快捷方式進入搜狗會提示你的。

輸入法什麼輸入法好?輸入法好麼。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是目前呼叫超大字符集字元的最佳輸入法。特點 不須知讀音,不用背字根,不必記部首,不用數筆畫,見字知碼,簡單易學 碼長極短,輸入漢字1 3碼,圖形符號1 4碼,詞彙4碼 2013年8月19日公布的8105個通用規範漢字不但能全部打出,且均在第一屏顯示 可以輸入國際標準萬國碼6....

搜狗輸入法字型設定(電腦)電腦搜狗輸入法如何換字型

方法 1.切換到搜狗輸入法。然後在 上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嚮導 2.進入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介面後,點選 外觀 右邊有乙個 更換字型 的核取方塊勾上它 3.然後就可以設定你想的字型,字型大小。右鍵搜狗輸入法圖示 有個小鐵鉗一樣的小圖示。點選它 設定屬性 外觀 然後 如圖所示 設定完,確定就行了。你想設定...

如何將輸入法設定成預設?怎麼把電腦輸入法設定預設

怎麼把電腦輸入法設定預設 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點選下拉列表選中輸入法 確定。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條 設定屬性 輸入法管理器 選中輸入法 上移 確定即可。如果工作列也有輸入法圖示也能右鍵設定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電腦輸入法如何設定預設 一 首先進入控制面板,方法是在開始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