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excel表頭在每頁紙上都列印

2022-06-14 16:05:04 字數 5936 閱讀 1614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表頭在每頁紙上都列印用到的是「列印標題行」功能,它無需重複設定表頭標題行,這樣也是為了保證資料在後續操作中的完整性,不至於支離破碎,難以使用公式等。

所需工具/原料

excel軟體

待列印excel文件

步驟:1、開啟excel文件,在「頁面布局」選單下,有「列印標題」圖示,點選後即可設定:

2、設定「標題行」,標題行可以是頂端,也可以是左邊這個需要根據需要進行設定。此處設定「頂端標題行」,注意是整行。

3、設定之後就可以在「列印預覽」裡檢視效果了。

注意事項:

設定了列印標題行後,因為每一頁上都增加了一些內容,所以總的列印範圍會增加,列印效果有時需要未調整。

2樓:點墨樓

1、頁面布局——列印標題

2、頂端標題行右端設定成標題行(即表頭),確定。

3、列印預覽可以看到標題行在每頁出現。也可以設定左端豎標題列,設定參照第2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以excel2010為例:

1、面頁設定

點選選單欄裡「面頁布局」下的「列印標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設定列印區域,然後根據需要選擇列印頂端或左端標題,點選左側的箭頭,選定需要每頁顯示的行/列區域後,確定即可;

2、列印設定

點選選單欄「檔案」,選擇「列印」,點選列印設定最下方的「面頁設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工作表」,出現第1中方法中的列印標題對話方塊,按1中所述進行設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設定頁首:

依次點選"插入"-->"頁首和頁尾",把頁首編輯成你需要每頁都列印的內容.然後列印預覽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點選"頁面布局"-->"列印標題"-->"工作表"-->"頂端標題行"最右邊的紅色箭頭-->選擇你要每頁都列印的表頭所在的行-->回車-->"確定",然後列印預覽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5樓:現代傲慢

2007版本,頁面布局-列印標題-工作表-列印區域(選取你要列印標題的範圍)就可以。

2003版本應該是在頁面設定中。

6樓:雨落心田驚

頁面布局-列印標題-頂端標題行

如何使wps excel表頭在每頁紙上都列印

7樓:最愛塵涑

在wps**中,讓每頁都有表頭的操作步驟:

1、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工作表」選項, 單擊頂端標題行右側的按鈕,如圖所示;

3、將游標移至「項端標題行」對話方塊中後,選定電子**的標題行,點選如圖所示的 右側按鈕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列印標題行

1、主選單。

2、檔案。

3、頁面設定。

4、在頁面設定視窗中選擇「工作表」項,

5、列印標題行,輸入$1:$1,就是第一行。

6、也可以選擇工具,選擇要列印的行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工作表-》頂端標題行:選中對應的行位置即可。

10樓:wps官方

以wps2019版本為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wps中加入頁首就行了,excel中頁面布局-列印標題-指定一下頂端標題行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3版:檔案 → 頁面設定 → 工作表 → 頂端標題行

2010版:頁面布局 → 列印標題 → 工作表 → 頂端標題行

13樓:

格式--------------選擇列印區域--------------選擇需要重複列印那行(就是你需要表頭) 就好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中設定列印標題。

excel列印時佔用兩張紙,如何使得每張紙都有表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頁面設定》工作表》列印標題》頂端標題行,用滑鼠點選所要包含的表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這樣的表,設縱向還是橫向,要根據你要的表的樣式而定,如果你要的表是縱向,a4就設成橫向,如果你要的表是橫向,a4就設成縱向,先在a4的一邊做成乙個表,然後複製貼上到另一邊,把頁邊距設好後,調表的大小,使兩表之間的距離等於兩個頁邊距。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17樓:百發百中

通過頁面設定——頂端標題行的方法,來實現重複表頭。

步驟:點選頁面布局——列印標題。在工作表命令組,列印標題命令下,點選頂端標題行右側的單元格拾取器,選擇標題區域。點選確定,即可將選定區域設定為頂端標題行。

如何使excel表頭在每頁紙上都列印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要將如下紅色框出表頭設定成為每頁表頭

單擊檔案

開啟頁面設定

選擇工作表表單

單擊頂端標題行選項框後的圖示

移動滑鼠到第1行,並按住滑鼠左鍵不放拖選到3行選中每頁需要列印的表頭即可

單擊頁面設定-頂端標題行選項後的圖示

單擊確定,ok設定成功

列印預覽一下,第2頁有表頭了

19樓:銅心鐵膽

點選頁面設定,點選列印標題。輸入單一標的的行位置。

20樓:

用列印標題功能:頁面布局--頁面設定--列印標題

怎樣讓excel在列印的時候每頁都顯示表頭

21樓:跟曾賢志學

在列印**時,如果**太多要列印在多頁,則要讓每一頁都要有表頭列印出來,該如何設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需要列印的**,執行「頁面布局→列印標題」命令。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工作表」,在「列印標題」處的「頂端標題行」的最右端,點選下拉按鈕。

3、完成上一步之後,選中首列資料選項。

4、點選右側「下拉列表」選項,回到頁面設定的對話方塊。

5、完成上一步之後,點選「確定選項」,這樣設定就完成。

6、點選開始按鈕,執行「列印,列印預覽」命令。

2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列印時每頁都顯示表頭的方法:

1、開啟需要列印的excel檔案,可以用微軟excel或wps軟體,以wps為例;

2、點選檔案選單,選擇頁面設定選項,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3、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選擇工作表選項;

4、在列印標題一欄,點選頂端標題行由此的按鈕,頁面設定變為最小化狀態;

5、此時滑鼠變為黑色向右箭頭形式,選中要作為標題的行,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出現選中標題區域的**;

6、單擊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右側按鈕,對話方塊恢復為原來大小,單擊確定就設定好了,列印時每夜都會顯示表頭.

拓展資料

當我們列印excel文件時經常在工作表中選定列印的內容,可以定義包含剛剛選擇的列印區域。列印區域是可以指定要列印時不想列印整個工作表的單元格的乙個或多個區域。定義列印區域後列印工作表時,僅列印列印區域。

也可以新增單元格以列印區域,根據需要清除列印區域來列印整個工作表。

24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統一標題的excel**,框選表頭以及第一頁要列印的內容;

2.然後在工具欄選擇【頁面布局】—【列印區域】—【設定列印區域】;

4.在工具欄選擇【頁面布局】—【列印標題】;

5.彈出工作表對話方塊,滑鼠在「頂端標題行」單擊一下;

6.然後讓滑鼠移動到**,在文件中通過拖動滑鼠選中要作為標題的**部分;

7.此時對話方塊內會出現一串字元,就是作為統一標題的區間;

8.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完成;

9.在工具欄選擇【頁面布局】—【列印標題】;

10.在彈出的工作表對話方塊選擇【列印預覽】;

11.可以預覽到,每一頁頂端都已經顯示剛才設定的表頭了。

25樓:魚木混豬喲

可以在列印標題中進行設定。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點選頁面布局中的「列印標題」:

2.在列印標題中選擇標題所在行作為頂端標題行,並點確定:

3.這樣,在列印時每頁就有這個選擇的表頭了:

26樓:藩頎掌國興

頁面布局-列印標題 設定標題的行列數。

27樓:王歸來

把表頭做成頁首和頁尾,這樣在每一頁都能顯示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裡面的頁面設定裡,選擇「工作表」,裡面有「列印標題」,在這裡設定即可。

29樓:李松波

頁面設定裡面有個列印標題,點選後設定需要列印的表頭所在的行號即可。

30樓:抗鈺渠玉軒

頁面布局~列印標題~頂端標題行內輸入標題

31樓:島上明月

點 選單 頁面布局/ 列印標題 / 定義 頂端標題行

32樓:

點選「頁面布局」-「列印標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頂端標題行」後面輸入你要列印的標題範圍,「$1:$1"表示列印第一行,」$1:$2",表示列印第一和第二行。點選確定,成功!

33樓:伊寄壘

1/8 分步閱讀

就以下方圖中的**為例,現在有166行資料,希望列印時候每張列印紙都能有表頭;

2/8點選功能選項中的「頁面布局」,找到「列印標題」按鈕;

3/8在彈出的功能選項視窗中點選「工作表」;

4/8找到下方的功能選項「頂端標題行」,並點選右側選項;

5/8點選之後出現選擇固定列印標題的選擇框,在其中選擇相應行即可;

6/8這裡選擇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7/8通過列印預覽我們可以看到,第二頁已經預設列印表頭部分了;

8/8搶到的excel,趕快來試下吧!

怎麼把凍結的excel表頭,列印的時候在每頁上面都有

34樓:草履蟲而

並不是凍結的窗格就可以每頁都可以列印。可以在頁面設定中設定列印標題的。

進入頁面設定,如下圖:

每頁都列印表頭的話,可以

點選上圖紅色框內」頂端標題行「右邊的按鈕,選擇需要每頁列印的區域然後確定,此後列印每頁紙張都會有該標題行

35樓:匿名使用者

點"檔案",選"頁面設制",點"工作表"點"頂端標題行」後面那個紅色的圖,再在你表裡點你每頁要列印的那幾行,再點後面那個紅色的圖,再點確定。

excel如何實現每頁都列印表頭和表底

36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excel

2、在excel上端的工作欄中點選頁面布局下的列印標題3、點選列印標題下頂端標題行【或者左端標題行】中右邊的區域選擇欄4、選定表頭區域【整行】

5、選定好後按enter鍵確定

6、然後我們需要點選下方列印預覽

7、最後需要這樣每一頁就都有表頭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頁首(表頭)和頁尾不要打在**內,應該在打在頁面設定裡(頁首、頁尾),這樣就可以每一頁都打出來。

38樓:想著你

頁面設定選項中,可以設定某幾行為標題行,設定完以後,列印時就每一頁都有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布局-列印標題,設定

word表頭如何固定每頁都有

1 開啟需要處理的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 2 選中word文章中 裡表頭部分的內容,右鍵選擇 屬性。3 在彈出的 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 行 屬性,勾選 在各頁頂端以標題形式重複出現 選項。4 修改完成後點選確定儲存修改,如下圖所示 5 設定完成,每一頁的 就自動生成表頭了,如下圖所示 選擇選單欄右...

如何在excel中畫斜線表頭

在excel中繪製斜線表頭的方法 excel繪製斜線表頭,我教你!方法11 選中單元格,點常用工具欄中的邊框工具加上外框 2 點檢視 工具欄 繪圖,點一下繪圖工具欄中的直線工具 點選後游標會變成細十字形 後再在單元格裡用帶十字的游標畫第一條斜線,然後再點一次直線工具,再畫第二條斜線 直線的長短或位置...

怎樣在Excel中製作複雜的斜線表頭

1 設定雙線表頭的單元格,要足夠高,足夠寬。2 插入 形狀,畫直線,注意直線一端必須與角點重合,另一端點必須與單元格框線緊密連線。此時兩條線才會隨單元格變化而變化。3 向裡而輸入文字,按alt 回車 單元格內換行,然後用空格調整相對位置。選中右鍵單元格格式,邊框,具體自己設定吧。1.首先要調整好做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