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啟瀏覽器百度就會出現這個幫忙解決謝謝

2022-06-14 16:15:02 字數 1367 閱讀 5236

1樓:西安幸福

這個情況你可以換個瀏覽器,我現在用的qq瀏覽器的功能不錯,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

它的相容性極佳,會增加安全保護,對異常網頁有阻攔並提示。

2.操作簡便,快捷鍵及外掛程式,一目了然,很容易找到。

3.qq瀏覽器快速,對於長時間停留的頁面,持續性完全可以勝任。

我也是用的qq瀏覽器,可以把平時要用的網頁收藏起來,

2樓:suffer額

你好,這個是因為你把ie瀏覽器的安全級別設定太高了,你可以到工具那裡點選internet那裡設定安全級別,降低就可以解決了。

不過ie瀏覽器不怎麼相容現在的**,你可以試試我用的qq瀏覽器qq瀏覽器的網頁介面設計十分乾淨、清爽,讓你瀏覽網頁非常的輕鬆;使用qq瀏覽器,你再也不用擔心網頁出現亂碼、崩潰等問題,同時那些廣告也沒有了。

3樓:帶點起床氣

我覺得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瀏覽器需要更新了 ,或者瀏覽器系統外掛程式丟失,導致錯亂。

可以重灌下看看,如果還是這樣覺得麻煩的話,換一款瀏覽器就好啦!可以嘗試下qq瀏覽器,

這是迄今為止我覺得最好用的瀏覽器,上網可以自動攔截惡意外掛程式、過濾廣告彈窗等,不會出現這種對話方塊提示,都是自動的,而且上網速度很快,載入網頁秒開,無延遲。

每次我用百度瀏覽器開啟左邊的貼吧外掛程式就會出現這個,請問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直接拷貝該檔案到系統目錄裡: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64位系統拷貝到system64下)。

三、然後開啟「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atl80.dll」,回車即可解決錯誤提示!

5樓:百度瀏覽器

您好,從截圖來看是ie瀏覽器存在異常導致的此問題,建議您重灌本地的ie瀏覽器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http://hi.

我的瀏覽器一開啟就是about:blank,為什麼不能把百度設為主頁?請幫忙!謝謝!!!

7樓:影子防禦

你電腦裡是不是裝了 360安全衛士,並開啟了網盾,把鎖定的主頁改為  www.baidu.com即可

如果是正常情況下就是

開啟ie後,單擊ie瀏覽器的選單欄  「工具」單擊「internet選項」在彈出的視窗處選擇常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是同樣的問題,所以我不能幫你。不過我覺得應該不能設定!

百度瀏覽器有什麼用,百度瀏覽器的無痕瀏覽模式有什麼作用?

跟別的瀏覽器差不多。有截圖 功能 有搶票功能 和 強小公尺 功能 瀏覽器的無痕瀏覽模式有什麼作用?器bai 中使用無du痕瀏覽模式瀏覽網頁zhi,瀏覽器不會dao儲存任何瀏覽歷版 史 1 首先我們開啟瀏覽器,3 然後我們點選 右下角三條橫線的圖示,也就是框框所指的位置,這樣會更方便。4 接下來我們翻...

百度瀏覽器歷史記錄不見了,百度瀏覽器沒有歷史記錄了,怎麼辦?

的搜尋歷史記錄沒有了原因是 1.清除了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搜尋歷史就沒有了。解決辦法 2.關閉退出瀏覽器之後,自動清除歷史記錄,使用防毒軟體清理電腦垃圾的時候,清理瀏覽器歷史記錄時選擇跳過。可能是你的軟體自動清理了,還有就是系統不穩定自動清除的,其實你可以用手機 瀏覽器的,這個的執行穩定,系統做的也是...

百度瀏覽器在哪看收藏夾,手機上百度瀏覽器的收藏在哪裡找啊,半天沒找到,跪求在哪裡找,如圖

如對你有幫助.請及時選為 滿意回答 手機上瀏覽器的收藏在 找啊,半天沒找到,跪求在 找,如圖 點選你的頭像,裡面有個資訊收藏。主選單 三條橫線的那個 進去點頭像 見收藏 親自試地 錯了罰我 誰知道瀏覽器收藏夾路徑在 一般預設情況下,收藏夾對應檔案目錄位於 c documents and set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