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豆槳的比例和加什麼能凋好喝

2022-06-14 02:35:04 字數 695 閱讀 7060

1樓:請稍信

一.黃豆豆漿

材料黃豆80克、白糖適量

注:所有豆料用量均為乾燥時的重量,適用於1200ml容量的豆漿機。你可以根據自家豆漿機大小酌量增減食材分量。

做法1、黃豆洗淨,泡水6小時~8小時,泡至發軟。

2、將泡好的黃豆用清水洗淨,放入全自動家用豆漿機杯體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間,接通電源,按「好豆漿•純香」鍵,待豆漿製成。

3、可新增適量白糖調味。

黃豆豆漿滋潤養顏,能使**潤澤細嫩、富有彈性,適合全家大小四季飲用。

二.木耳黑公尺糊

材料:黑公尺50g,木耳20g,白糖適量

做法:1、黑公尺、木耳分別洗淨,用清水浸泡1--2小時;、

2、將黑公尺、木耳一起放入九陽豆漿機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按"營養公尺糊"

功能鍵即可。完成烹飪後可加適量白糖調味。

黑公尺含有維生素c、葉綠素、花青素、胡蘿蔔素以及強心甙等多種有益成分。木耳具有益氣強身、滋腎養胃、活血等作用。此公尺漿是白領一族補充能量的上佳之選。

2樓:蜂享家合夥人

用豆漿機煮好了過濾後再放火上燒開,這樣就沒有豆腥氣了.

我用的是九陽豆漿機,但老感覺做出來的不好喝,有豆腥氣,可能是心理做來,老感覺豆漿機做出來的是不很熟,但再上火煮過後就是好喝.

主要是豆和水的比例,豆漿機自帶的小碗放一碗豆,水放到豆漿機的刻度即可.

相思豆手鍊有什麼寓意,相思豆做的手鍊有毒嗎?

相思手鐲象徵著深深的相思和深深的愛。中國社會普遍認為紅豆是金合歡豆。紅豆堅如木,亮如漆,永不腐爛,永不褪色,像一顆踏實的心。向紅豆寄情,自古至今流傳著許多故事,比如唐代著名詩人王維寫的 當那些紅色的漿果在春天到來時,在你的南國枝頭泛起紅暈,為了我的緣故,帶一抱回家,作為我們愛情的象徵 這首五言絕句讓...

胸小的能檢查出是什麼原因嗎,做胸部透視能檢測出什麼呀

檢查下身體吧。可能卵槽發育不正常 雌性激素分泌過少 話說你年齡多大。做胸部透視能檢測出什麼呀 檢查雙肺,縱隔有無抄 病病,以確定病變的部位大小,密度,與周邊組織關係。對於老年人講,胸透的臨床意義在於檢查有無肺癌,特別是早期肺癌。胸部透視 臨床意義 胸部透視是一種傳統的檢查,是胸部x線檢查的基本方法,...

做首飾加工店的,能應聘首飾廠什麼職位

執模,還有鏈部,壓光,但是一般有心學,什麼職位都會適應的。我做首飾加工廠的,怎麼樣才能找到訂單 我是做首飾加工廠的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客戶 5 你們的客戶應該是珠寶店之類的吧。你是做首飾加工廠的。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客戶。一般說來應該是發動親朋好友,介紹一些人來,給他們打折。做首飾加工店多年,想進首飾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