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描寫玩具的一段話,求描寫玩具的一段話100字

2021-03-03 22:08:57 字數 3022 閱讀 2202

1樓:熱情的貓

描寫心愛玩具的好詞好句好段

好詞:美麗

光亮細膩

耀眼璀璨

淡雅潔白

鮮豔精美

新式嶄新

靈巧神氣

逼真時髦

氣派精雕細刻

造型精美

造型奇特

鬼斧神工

別出心裁

惟妙惟肖

獨具匠心

別具一格

技巧嫻熟

圖畫逼真

工筆細膩

以假亂真

栩栩如生

翩翩起舞

變化多端

小巧精緻

閃閃發光

炯炯有神

晶瑩剔透

姿態迷人

形態各異

妙不可言

妙趣橫生

愛不釋手

滑稽可愛

潔白無瑕

一塵不染

好句:心愛的玩具——小汽車,

身子是紅色的,

太陽一照閃閃發光;

4個黑色

的輪子,就像

4只健壯的腳,能自動往前行駛。

那是一輛紅色的玩具火車,車頭有兩塊玻璃,裡面的司機身穿工作服,頭戴安全帽,似乎抬起頭看著前面的訊號,生怕出什麼事故,那樣子好認真好負責呀!

小洋娃娃頭髮金黃色的,一直披到肩上,紅撲撲的臉蛋,兩條彎彎的眉毛下襯著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睫毛又細又長,真是可愛極了。

小瓷鵝全身的羽毛潔白無瑕,像一層薄雪覆蓋在身上,把小瓷鵝裝扮得十分美麗。

好漂亮的一架玩具小鋼琴,琴身是粉紅色的,琴蓋兒上面著四朵競相開放的牡丹花,在綠葉的映襯下,更顯得美麗、嬌豔,牡丹的周圍還畫著五線譜編織成的彩帶。

仔細觀察一件你家中的工藝品或乙個你喜歡的玩具,按照一定的順序寫一段介紹性的文字100字 5

2樓:砍哥姜

我有乙個心愛的哆啦a夢小鬧鐘,它是我過九歲生日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盤面上的哆啦a夢長著乙個大大的頭,兩隻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圓圓的,乙個紅紅的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半圓形的嘴巴,嘴巴兩邊的鬍鬚黑黑的,看起來更加威武了,脖子上掛著乙個銀色的小鈴鐺。它總是一分一秒地數著時間,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像一曲美妙的**在我的小房間里響著,響著。

日記都有哪些關於玩具的過程,要100個字

3樓:咖哩味番薯

我家的小狗叫非非。話說是剛出生時,因為看似黑不溜秋。所以他們的母親給她取回了非非這個名答

字。意為從非洲來的!非非是小女孩,是只博美犬。

她剛來我家時就知道睡覺,睡醒了就喝喝奶。然後又睡。由於她剛離開母親,所以整夜叫喚。

剛開始我保護她,怕她寂寞。把她放到了床頭。可是我想這樣不對,應該鍛鍊她的獨立能力。

所以我把她放到了衛生間。果然一天之後她就會自己睡覺了。真乖~(其實是太吵了。

自己不好睡覺)我們也應該像小狗狗一樣學會獨立。我會和你共同成長的非非!加油,非非!

加油,你自己的名字!

仔細觀察一件你家中的工藝品或乙個你喜歡的玩具,按照一定的順序寫一段介紹性的文字?100字

4樓:唯以默顏

你是八上的 看出來了 同道中人 要被課時特訓逼瘋的

我找到了 給你

在外婆家的桌子上 ,有乙個小銅牛 。我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 ,就深深地被它迷住了 。

它站在乙個長方形的台上 ,四隻腳屹立在那裡 ,一動不動 ,全身金光閃閃的。兩隻牛角向上仰著 ,好像在呼喚什麼 。一條尾巴向下垂著 。

看著這個小銅牛 ,我不禁想到:這只小銅牛一下子變得生龍活虎 ,它站在大草原上奔跑 ,它跑得飛快 ,一條尾巴不停地擺動 。忽然 ,它停下來 ,低頭吃了一下草 ,仰起頭 ,向著天邊那輪火紅的朝陽看去 ,好像在呼喚什麼 。

過了一會兒 ,它向草原四周走去 ,好像去尋找它的親人或朋友吧!

它站在邊緣上 ,又抬頭看看太陽 ,眼睛裡淚光閃閃 ,好像在思念久別重逢的朋友 。低下頭 ,繼續吃草 ,尾巴在驅趕蚊蠅 。

我又看看小銅牛 ,它還是金光閃閃的 ,只是多了一點憂愁、哀傷和孤單而已 。它的四周圍了一圈鐵鍊 ,像被囚禁的人一樣 ,永遠只在這個範圍內 ,不得出入 。

我又摸了摸這只小銅牛 ,它全身冰涼的 ,但是我覺得它的身體是溫熱的 ,有一顆溫熱的 、真摯的心 。它的刻工很精緻 ,觸角上的紋理能清楚看見 ,鼻子 、眼睛栩栩如生 ,就好像真的牛出現在我面前 。

我越來越喜歡這只小銅牛了 ,因為它讓我找到了藝術的味道 。我雖然只看過它幾次 ,但是它已深深記在我心裡 。

你刪點吧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100字)(寫出喜歡的原因)

5樓:幸福幸福幸福

我有許多玩具,但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條玻璃做的小蛇,它有一身淺綠色的衣裳,彎彎曲曲,像一根扭曲的繩子,可愛極了!我還給它取了乙個好聽的名字叫聰聰。它是我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平時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放在我的書桌上,它會陪在我身邊。當我高興時,它會陪我玩,當我生氣時,彷彿在聽我訴苦。又好像在對我說:

「怎麼了?又生氣了嗎?有什麼事說出來,就會好受了!

」這時我的心情就變得好多了!

這就是可愛的小蛇寶寶聰聰,我最喜歡的玩具!

6樓:堸楓風

先這樣然後再那樣就可以了

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100字

7樓:汗嘉音初睿

[我最喜歡的玩具貓作文200字]我有乙隻可愛的的小貓,我最喜歡的玩具貓作文200字。

版那是我4歲媽媽作為生日權

禮物送給我的。我很喜歡它。我叫它美美,因為它身上的花紋很美麗。

我和小貓有很多說不完的知心話講。我一沒事幹就和它說話,把它當成我的好朋友,小學二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貓作文20姬甫灌晃弒浩鬼彤邯廓0字》。我和小貓有數不清的快樂時光。

我一沒事幹就給它表演節目,把它當成我最忠誠的小觀眾。我和小貓有做不完的事。我當老師的時候,小貓就當我的學生。

我當服裝設計師的時候,小貓就當我的模特。我當……小貓就當我的……我和小貓一直在一起。北京海淀區北京清河一小二年級:付明妍

描寫花的一段話,描寫雨的一段話?

怎麼說?兇人生若只如初見過麵條子彈飛行棋盤山公路自行車道德綁架罪過年了吧!你們倆個人的時候就是,嗯?描寫雨的一段話?雨開始像斷線的珠子,一會兒,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蒼蒼的雲中撒下了千針萬線,漸漸地把天地慢慢地縫合了,好像天地掛上了無比寬大的珠簾。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

描寫餓的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只記得當年吃自助餐時我是扶著牆進去的,餓的已經沒有之前想像的食慾了。入冬以來飢寒交迫,舉步唯艱,終日食不果腹,飢腸轆轆,至面黃肌瘦,雙眼凹陷,四肢無力,氣若游絲,滿腦幻覺,朦朧中總是閃現出模糊的畫面 吃不到的牛排 喝不到的牛奶 與汁水四溢的檸檬 他無力的吞了吞口水 又昏昏睡過去 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快...

描寫花壇的一段話,描寫花壇的一段話

走進校園,沿著石階往上走,首先看到的就是操場前面的大花壇。花壇中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華,花兒都散發出芬芳迷人的香氣。春天,百花盛開,給大地穿上了彩色的衣裳 夏天,綠樹成陰,給大地穿上了墨綠色的衣服 秋天,瓜果飄香,給大地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 冬天,光禿禿的,給大地穿上了輕盈盈的襯衫。它們每天陪伴著我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