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寫一段話,圍繞紅色寫一段話

2023-03-16 18:00:05 字數 1317 閱讀 7094

1樓:冀爾陽

秋天,我站在紅紅的太陽下,望著田野裡紅紅的 高粱,果園裡紅紅的蘋果,遠處山上紅紅的楓葉,心 想:這豐收的紅啊,彷彿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2樓:軒轅凝荷延燁

月亮慢慢公升起來,湖面上籠罩了一層輕紗般的霧氣,似有似無;不一會兒,月亮公升高了,湖面漸漸清晰起來,晶瑩剔透,如嬰兒恬然的夢。

紅得 寫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得 寫句子。

1 我最喜愛艷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像爪子一樣也像乙個個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滑嫩。但它葉子的邊緣卻像鋸齒一樣有點磨手。

2 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3 她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像一朵含苞的石榴花。

4 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5 盛夏,雞冠花紅得似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豔。那綠油油的葉子像是剛剛刷上漆似的,充滿生機。

6 那鼻子。簡直透紅得像條剛從飯鍋裡撈出的香腸。

7 她的臉龐,紅得像一朵初開的桃花,蕩漾著幸福的笑容。

8 她站在一簇簇紅得像火一樣的玫瑰花叢中,在西下的紅陽的映襯中,顯得格外美麗,像那剛剛下凡的花之仙子,那樣的耀眼閃亮,她那純真的面孔,便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9 「你坐,你坐!」這二虎又是一窘,臉紅得就像關雲長轉世似的……

10 彼岸花,又名曼珠沙華。大紅色的花,紅得艷麗、紅得驚人、紅的如鮮血。漂亮的彼岸花,又會有誰知道她內心深處的憂傷?

11 我讚美楓葉,它紅得似火,紅得似血。

12 他那紅得像熟透了的櫻桃的鼻子卻很惹人注意,於是自自然然把他那特點代替了他的姓名。

13 窗台上的杜鵑花開了。白得像雪一樣純潔,紅得像火一樣熱情。朵朵花兒嬌豔欲滴爭相開放,好像在比誰最漂亮。藏在綠葉後面的幾朵杜鵑花,好像害羞的小仙女,想展示自己卻又不敢出來。

14 花園裡,那盛開的菊花,白得像雪,黃得賽金,紅得似火。有的開得像人們的短捲髮,有的菊花還是花骨朵兒,就像少女的盤頭。這些菊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摸一摸這些花瓣兒,滑滑的,軟軟的,像絨球似的。

15 祥子的臉忽然紅得像包著一團火,他知道事情要壞。老舍。

4樓:半夏

寫句子時注意把主語、謂語、賓語等句子成分寫全就可以了,用「紅得」寫句子可如下:

那半山腰的楓葉,紅得像一片火。

成語寫一段話,五個成語寫一段話

百依百順 b i y b i sh n 釋義 依 依從 順 順從。事事都依從別人。形容一味順從而不問是非。語出 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這安公子是那女孩兒一般百依百順的人。正音 順 不能讀作 s n 辨形 依 不能寫作 衣 近義 言聽計從 千隨百順 唯命是聽 反義 我行我素 剛愎自用 毫不遷就...

仿寫一段話? 35,如何仿寫一段話?

迎來的夏天是冷的,冬天是熱的 雨像直公升飛機一般,直溜溜的飛上天空 氧氣像降落傘一般,一點一點落下 除了人以外,鏡子,模型都有自己的模樣。1.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2.一鉤新月從遠處的林子裡公升了起來,它那樣白淨,就像剛煉過的銀子似的。3.一枚新...

用詞語寫一段話,用所給詞語寫一段話

陽春三月,乍暖還寒,冰雪融化,草長鶯飛,桃紅柳綠,百花齊放,萬紫千紅,五顏六色,婀娜多姿,五彩繽紛,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春和景明。用10個四字成語和一句佳話寫一段話。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人生就象一張多姿多彩的圖畫,成功和失敗都是必不可少點綴。有人說 成功是鮮明的,失敗是灰暗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