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只有60幾天我要高考了

2022-06-13 19:35:04 字數 866 閱讀 96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高考過來人,首先我要告訴你兩點:第一,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態放正,第二,相信你自己。數學:

把近幾年真題做一遍,多看你的的錯題,記住要注意 自己錯在**,多多思考,對於真看不明白的題要大膽的放棄。語文:我想最重要的是多點生活感受。

理綜:化學,生物該記住的一定要背。物理則重在理解。

還是建議你多總結,做錯題,一定要堅持。英語:一定要多多讀課本,最好能背住在讀書中記單詞,理解語法,很有效的,我就是這樣做的。

呵呵在最後送你一句話: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2樓:我是新手

好吧,就我感覺先說說語文,

多看看書,多背背書,古人的那種背書不是沒有用的,特別是語文,我高考語文就120多,多看看些課外的有名的古詩詞,不僅對默寫很有好處,而且對於作文幫助很大,在閱卷的時候都是亮點,你想想,那麼多作文,為什麼你的就可以得高分,還不是要讓老師記住你,多讀讀散文之類的,寫起來,做起題來你也就會也有感覺的

對於理科,我的建議是多做題,多記筆記,糾錯,整理出來,分類,短時間裡是可以提高的

而且做題一定要動筆,從頭做到尾,要細心!

我是重大的,都大三了,還有別的問題可以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抓基礎,重課本

數學可以多看概念,了解基礎知識,可以拿下至少100分,但前提是一定要多做基礎題,掌握的游刃有餘。

英語要熟記高考詞彙,多做閱讀,由易到難,一定要堅持。

語文要緊跟老師複習計畫,一步一步夯實基礎

理綜文綜不盡相同,但重中之重是拿下選擇題的分數加油,你能行的

4樓:

多做卷子,可以提高成績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乙個同學張明打賭,誰輸了被對方任意處置1個月。結果,瑩瑩輸了,放暑假的第一天,到張明家去受罰,可是瑩瑩天真的以為他不會對自己怎樣,於是高興地去了張明家裡,剛到張明家裡,張明就對瑩瑩說 正好這個月咱倆的父母出差,你就在我家住吧。瑩瑩很高興的答應了。張明說...

大家幫幫我吧,強迫啊 大家幫幫我吧

怎麼感覺像是天秤座的?總之哦,你覺得他愛你就需要什麼事都是他做嗎,什麼事他都得記住,如果真的是那樣,倒是覺得他挺累的,而你要求他的有點多.他除了你還有自己的事情,並不是要整天每分每秒都在意著你的一舉一動,也不是你皺一下眉頭他就會馬上出現問你 怎麼了乖?他不是神,不是 裡寫的那麼完美的男人,也許他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