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鑽戒的價格

2022-06-13 19:35:03 字數 606 閱讀 9774

1樓:麥and鄧

買的最多的就是鉑金戒指啦,因為鉑金比較堅硬耐磨,與鑽石搭配不僅是顏色上還是構造上都非常和諧,而且鑽石和鉑金都是堅硬和永恆的代表,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寵愛。**鑽戒的相對少,因為鑽石是無色的,偏白色,**是黃色的,反差太大,會顯得很奇怪,所以用的人也很少。不過如果你自己喜歡當然沒有什麼問題啦。

鉑金鑽戒的**主要還是看你要買多大的鑽石,並不能一概而論。其實買什麼樣的鑽石,去**定製結婚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在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有多愛她,會給她乙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成為那個陪伴她終身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鉑金鑽戒**是有波動性的。不同的時間和不同的地點的**都是有差異的。我覺得這個沒有肯定的答案,只能有個大概。

而且還要看鑽戒的重量、品牌、材質以及做工等等。這些都是決定鉑金鑽戒的關鍵因素。樓主求婚要買鉑金鑽戒呀,不錯,浪漫。

你心中有鑽戒的品牌選擇了嗎?我覺得樂維斯的鑽戒用來求婚很合適,它是以求婚和結婚鑽戒為主打的乙個品牌。需要男士實名才可以定製,鑽戒還有乙個寓意是,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這麼好的寓意的鑽戒,求婚再合適不過了。

滿意請採納。

鉑金鑽戒有哪些鑽戒風格,鉑金戒指和鉑金鑽戒有什麼區別

現在的鑽戒款式設計很多種的,而且每個品牌都不一樣,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手型來選就好了,其實現在可以選的有很多啊,畢竟不是乙個小物件,最好還是多去比較比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那些大牌darry ring,tiffany co.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慮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裡,更直觀一些 鉑...

鉑金鑽戒證書什麼樣的,鉑金戒指和鉑金鑽戒有什麼區別

這個沒必要假,一bai般已du 經賣這麼貴了zhi。一般的話這個pt950的鑽戒定做一dao 那要看你是要哪個檢測機構頒發的了,因為珠寶類的檢測機構蠻多,權威的也不少,每家的證書都是不一樣的 你要的bai是成品證書還是du單獨的裸鑽 證書zhi?裸鑽證書 國際gia證書最權dao威,gia裸鑽專證書...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哪個牌子的好點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咯,每個品牌的鑽戒都有自己的特點,有的小清新,有的奢華,有的富有設計感,你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就行了啊。個人覺得像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就挺浪漫的,款式也很有特點,可以看看啊 鉑金鑽戒什麼牌子好?鉑金鑽戒什麼牌子比較好?鉑金鑽戒好不好,其實要看鑽石品質 鑽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