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在乎人的時候!你會喜歡和其開玩笑嗎

2021-03-04 08:57:11 字數 4248 閱讀 8975

1樓:夢印人香

會呀。當你在乎她你就會做出一系列和她相關的事情來,不管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反正都是圍繞著她來轉的。只是呢你不熬引起她的反感就是了,時間久了她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開始的時候會的,到後來就不會了。

當你非常在乎乙個人,可這個人並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很多人都不明白!

其實愛就是精神上的毒品,當你擁有的時候快樂無比...失去的時候卻痛苦無比!

簡單的說他愛你就會以你快樂他會快樂,你難過他會比你更難過!放手吧~我也象你一樣~為了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而痛苦~但我不後悔~因為早已經知道~只是沒有奢望過她也愛我,所以只要能待著陪著守護著她我就很開心!但~其實誰心裡都清楚~~有時候放手等於放過自己,為了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愛而囚禁在其中不痛苦麼?

愛還是有的~你應該要深信,只不過你愛情沒出現在他的身上而已!傻過了,愛過了...也該清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盡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 她),給與他(她)想要 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 會 想 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 開心快 我 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 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 就 開心,很介意他(她),很 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去相信他說的話,不要覺得他不在乎你,每乙個人對喜歡的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偉大高尚的愛情是只希望付出的愛情。

如果你懂這句話,那麼你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8樓:走出虛無

當乙個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你可以想方設法讓他在乎你。但如果你沒有這個本事就快點把他忘了。和他說清楚。省得以後麻煩。

當你真正愛乙個人在乎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就會變得很敏感,然後變得很小心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會復

很在乎他的每制一句話。

喜歡他說一些關心你的話。喜歡他叫你的暱稱。

喜歡他半夜給你簡訊。

喜歡他沒事來乙個問候。

要是他一下沒及時回你簡訊。你就會想很多很多的問題。

當你真正愛乙個人在乎乙個人的時候不僅會變得很敏感。而且會變的很神經。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會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當你很在乎乙個人的時候,他說讓你滾吧! 你會選擇怎麼樣……

11樓:三年不鳴

暫時離開為好。可以表個態:因為喜歡你,所以尊重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有多喜歡那個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只能聽話。

14樓:因為我是董貝啊

你好朋友。這個不一定,因人而異的,有的人脾氣不好說話傷人,但內心卻是善良的,也許他說的話不是真的。自己分析,祝你幸福永遠

15樓:墨清畫

他讓你滾你就滾?賴著他!如果這樣他都一點不在乎你,你真的可以放手了

16樓:愛我中國愛地理

愛它就要滿足它 我會滾 滾出她的視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待他冷靜的時候在去,要是還是這樣的話,就離開吧!

18樓:

我會滾的 我不會煩他了 我會默默的等待

19樓:呢嗎個吞

還能怎樣,心都碎了吧。再嘗試一下,不行就要放棄了

20樓:逸飛絮

默默地走開,讓他乙個人想清楚

21樓:幻靈哈利特

要是我,我會看他一眼,然後輕輕的離開,換掉手機,讓他成為回憶

22樓:江絆

把他按在地上進行成噸的輸出

當你感覺乙個人不再喜歡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假裝不在乎嗎?還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曾經相戀過,對方放棄了,那麼自己也應該坦然面對,想開點,該放手時必須放手,千萬不要祈求對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排好以後該有誰來頂她他的位置!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假裝得,既然都不喜歡了就離開,幹嗎還要假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哦,他並沒有不喜歡你只有太在乎才會太挑剔

27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

28樓:手機使用者

追他,一直喜歡他,默默的對他好,不奢求他是我的,只希望他能幸福

29樓:匿跡_濤

隨遇而安,率性而為,不強求,不挽留。我有過,發過一次動態,你走我不留,我有孤獨與酒。

30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感覺到什麼時候更書相信我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他/她的一切都不在乎

3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感覺。如果你認為那是幸福。直接表白

33樓:風過了雲輕

和他分手吧,要拿的起放的下

34樓:和你在一起

會傷心、會難過,但我會放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別說了,追回來呀

36樓:油燜大蝦丿

心裡多少都會有點失落

當你很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但她已經有了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 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 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 。候你會感覺很溫暖 ;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 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 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 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 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 心來帶給他( 她)最 大的幸福而 你也在這 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 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畢竟不是老公,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用你的實際行動來感動她,只要她沒結婚你就有機會,不試試就放棄的話豈不是很可惜?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這份愛留在心底 當作最美好的回憶

在她身邊默默地守護和祝福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難過那種感受,好難受。這輩子應該我都不想在見她了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

浪漫的環境下表白的成功率更高,建議可以在一些人多的地方,不過前提是你能感覺到她也對你有好感,不然當場拒絕就比較難堪了!網路上面有很多關於快閃表白求婚什麼的,可以去了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對於我而言,我覺...

當你真正喜歡人的時候你真的會真心祝福他和別的男人幸福快樂嗎

會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你想過這個問題沒,你還會接受得了嗎?如果可以,那我沒話說。我覺得乙個人真的不行在離婚也不遲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 不管會不會祝福,至少不打擾他們,既然她不懂得珍惜你,你又何必執著不是?我不會祝福他,但是我會放手。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乙...

當你很生氣的時候,你會摔門嗎,當你很生氣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陷入爭吵,與朋友爭吵,與愛人爭吵等等。爭吵過程中,如果有一方會摔門而去,會讓這場爭吵陷入尷尬的僵局,如果爭吵的一方摔打家中物品,很可能會讓這種嘴仗演變成真正的 戰爭 還有的人在爭吵過後,因為憤怒的情緒無法得到發洩而將火氣發在物品上,這也演變成了一種商機,有一些專門的地方準備了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