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人的時候你會怎樣向她表白,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樣向她表白?

2022-03-08 13:55:58 字數 1726 閱讀 1174

1樓:歸蘭英瑞水

我感覺還是要看情況來看,如果很有把握的話,就表白,沒有的話千萬不要去怎麼做的,被拒絕的話,會很丟面子,特別是那些你不熟悉的女的(男的),

她(他)就會去

亂宣傳,說你怎麼怎麼,

其實得不到的東西在

心裡永遠是最美

最好的~~~~~~~~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樓:五清資雨筠

告訴他我喜歡你,如果他拒絕那麼則放棄,因為他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做也無濟於事,乾脆放棄,尋找你自己真正的喜歡的人同時這個人喜歡你的,是最幸福的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樣去跟他表白呢?

3樓:錢駿奇粘芙

就有自己清楚地去告訴她喜歡她

感情的事要靠你自己去努力爭取

如果你永遠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的話

拿這份感情就得由你自己乙個人去承擔

而這份苦澀也只能由你自己乙個人去品嚐

既然愛上了就大膽的去表白吧

成功了大家都會為你高興

你也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失敗了那就等於是給自己一次機會

去尋找乙份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

祝福你!!!

4樓:宇靜淑瞿芫

看見他就上去跟他問號碼

,說我喜歡你

,他要是肯你給的話說明他對你第一感覺不錯哦,然後自己慢慢抓住機會哦

,要牢牢抓緊不要鬆開

雖好你去表白的時候他的兄弟也在

,這樣他的兄弟們多少會起鬨的

,對你有幫助哦!

5樓:脫豆言蓄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一定的好感,那你不妨大方的說出來。模糊的感覺會比較讓人犯錯的;

若是他只想和你做朋友,哪你還是維持現況。有些事情不是說了就有好的結果,沒準你們會因此疏遠。

6樓:熊雨梅酒彥

寫信告訴他

雖然已經是很老套的做法

可是也許很有幫助哦

不要些名

告訴他如果答應就去某某地方見面

這樣就ok啦

當你喜歡乙個人你會怎麼向他表白

7樓:暢桂花江琬

奮不顧身地靠近,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想要的就是離ta更近一點,讓他注意你,知道你的存在,尋找時機再告白!

8樓:吉長青藍壬

先做朋友,等到他對你完全有了安全感,他就會依賴你,會時時想想你,到時候在用婉轉的表白,讓他答應你。有時候需要去關心,愛護她,讓他喜歡上你,覺得沒有你的日子像少了什麼東西,在跟他說:「我其實很早就喜歡你了!

」這樣他因該不會拒絕你!!!

9樓:竺若英紀翎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請勿**,違者必究]

當你愛上人向她表白的時候,而她卻拒絕了你,你該怎麼辦

你和我有同樣的感受,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你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她.直到她愛上你為止.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你就應該祝她幸福.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不要怕,要敢於嘗試,雖然他 她 拒絕了你,但是你讓她 他 知道了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人愛過你,愛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現在來不是該怎麼辦的問題啊,你應 源該先bai...

當你的愛人開始拒絕你時你心裡會怎樣想

學會放棄bai,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 du簡zhi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dao底,留下最美的回憶 學會回放答 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

浪漫的環境下表白的成功率更高,建議可以在一些人多的地方,不過前提是你能感覺到她也對你有好感,不然當場拒絕就比較難堪了!網路上面有很多關於快閃表白求婚什麼的,可以去了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對於我而言,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