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喜歡人的時候她卻當你是傻子

2021-03-04 02:19:08 字數 5926 閱讀 7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如果真的是像這樣子

的話表明,她的心真的不在

你身邊,如果真的喜歡的還是

要感動她的。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就變成乙個傻子

3樓:小蔥88豆腐

一點都不錯,被人耍了還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所以,還是清醒點好。否則,那種痛苦真是一落千丈的感覺!

4樓:xue然然然

對 看不到其他人 眼裡只有愛人的傻子 沉浸在這種感覺裡都不想出來

當你喜歡上乙個人,你就變成聾子,傻子,後面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她的不好你都聽不見,她對你怎麼不好,你就想傻子視而不見。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面一句當我們義無反顧的愛上乙個人時就會變成傻子

6樓:虞美人溪兮

你說的是么雞發燒去醫院路上說的話:

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乙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裡除了他,什麼人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對一場戀愛的檢測。

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

當乙個人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完全會像傻子一樣想著那個人可明知道那人不會喜歡你他,可還是會關心他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bai乙個人du的愛並不能叫zhi**情,只能是單戀。如dao果喜歡就應該行動,讓內她知道你是喜歡她容的。如果你不行動,那她怎麼會知道你喜歡她呢?

行動還能有希望,但不行動空有那顆心是沒有希望的。自己想得到的就應該努力去爭取,不要讓自己後悔當初沒有行動。凡是,做什麼事都不要讓自己後悔過。

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哦!

8樓:機制專業求職

其實當你追不到他時,你內心會迷失,你總是在想方設法去追求他,卻忘記了問自己他到底**好?你越是追不到,你越想得到,有時候不是愛,只是你不甘心。愛是一種心疼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熱臉硬貼冷屁股,屁股高興的話說不定還拉坨

10樓:柒小7的旅行

這就是愛,在愛情剛開始時倆個相愛的人處於半腦殘狀態

11樓:慕糖純小朋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乙個人的是,可以斷定這不是愛情

12樓:鳳兒

是,戀上乙個人的時候智商幾乎為零

13樓:活到老學到老

重情重義,很痴情,不過,當你遇到更好的了一切均會改變。

14樓:太過依賴

也許吧,心動不如行動啊親

15樓:道法自然

這是單戀,愛慕,不是愛情。

愛乙個人,卻她把你當傻子詞

16樓:深藏心底的夢

在你面前,我無法做到完美,可我渴望和你一起書寫屬於我們的完美童話;我無法回對你做到俯首帖答耳,可我願意站成一棵挺立的小樹,哪怕只是陪襯你的風景;我無法承擔你所有的苦痛,可我希望走進你的心裡,讀懂你的心靈,無言地守著你,疼著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她也當傻子,

或者你把自己也當傻子

「不要把別人當傻子」的句子有哪些?

18樓:洋柿子煎蛋

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麼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別以為自己很聰明,也別隨便把別人當傻瓜,如果你那樣做了,那只能說明你很傻。

3、要認為自己最聰明…把別人都當傻子。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就不在乎…寬容別人,就是在善待自己!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生路!

4、全別人,委屈自己,時間久了,人家會把你當成傻子。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選擇做個好人,但別當上老好人,你可以認為我善良,但別以為我傻。因為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

5/千萬別以為別人是傻子,很多事情,並不是對方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麼請你在騙對方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那個人選擇了善良,不是因為他軟弱。

而是他明白,善良是本性,做人不能惡,惡必遭報應。

真心喜歡乙個女生是什麼感覺?

19樓:鳶尾

1、總是忍不住想找ta聊天,抱著手機偷偷傻笑。

你或許是乙個不太愛說話的人,可是自從遇見了他,你開始想要什麼事情都和他說,想要分享生活中的一點一滴給他,他回覆之後你看到他秒回,你很開心,你也想秒回可是又怕自己的喜歡表現的太明顯了。

明明是個很懶的人,明明一有空就只想睡覺的人,可是現在就連洗澡的時候你都不忘記去回訊息,生怕錯過了訊息。每天都想要24小時的抱著手機,就算沒有訊息,看著聊天記錄也會傻乎乎的開心。

2、遇見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想第一時間和對方分享。

想跟他分享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快樂的傷心的事情都想給他分享就連一些囧事你也想要告訴他。養的花今天開了想告訴他,今天媽媽做的飯菜太好吃了,多吃了點想告訴他,貓今天擺了個奇怪的姿勢,會立刻拍下來發給他。

喜歡乙個人就是這樣,時刻想著他,時刻都想告訴你生活中的瑣事,想要跟你共享一切。

3、不管別人覺得ta好不好,在你心裡ta都是最好的。

在別人眼裡他並沒有那麼好,他有很多的缺點,掙的錢也不多,長得也不是很帥,個子也不夠高,但是在你眼裡你就是覺得他是最棒的,是獨一無二的,是最特別的最優秀的。

你恨不告訴全世界那是你喜歡的人,想在每乙個浪漫的地方都留下你們痕跡,想牽他的手帶他去見你的親朋好友,想在朋友圈微博裡面大秀恩愛。其實他真的很普通,但是因為你的喜歡,才讓他在平凡之中變得不平凡。

擴充套件資料;

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你對她的好,讓她感覺有壓力

這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現象了,一些男生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操之過急,總是想把自己的所有展示給女生看,讓女生看到他的真心,就會做出一些感動自己,卻讓女生覺得很有壓力的事情。而且因為她不喜歡你,你越是做這些事,她就越有壓力了。

還有一種可能,本來把你當作好朋友,偶爾做做備胎,可是你非得鬧著轉正,這樣的關係讓她感覺你們再也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2、不喜歡你,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當乙個人不喜歡你時,你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你出現在她眼前是錯,你主動幫助她也是錯,你做的越多就錯的越多。本來對你就沒什麼感覺,而你的好對她而言又是不需要的。

3、你單方面的付出,給她造成了困擾

如果她已經有喜歡的人,即使關係沒有確定,你也是沒有機會的。你的賣力表現,反而會給女生造成困擾,因為她不想讓她喜歡的人覺得自己跟另外乙個男生牽扯不清。

除了她真的是不喜歡你,順帶對你對她的好視而不見之外,還有一種情況是:你覺得自己在感情裡付出的多,而對方沒有做出一樣或更多的付出,所以覺得對方不夠喜歡你。

20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21樓:_____匿銘

每個人心底都會有乙個被保護起來的小孩子。

這個小孩代表的是與外漏人格完全相反的一面。

乙個男人展示得有多成熟,他心底的小男孩就有多孩子氣。

乙個女人有多女漢子,她心底的小女孩就有多渴望關愛。

然而,對於乙個男人來說,在一次次被辜負,被無視,被傷害以後,那個心底的小男孩就會走出來,拉拉男人的衣角,頭都不敢抬「我們走吧,我現在好痛。」

就如同當年他歡天喜地的拉著男人的手說

「我們去找她吧,我好喜歡她。」

————————————個人覺得,如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到她內心莫名其妙的有一種喜悅,每時每刻都牽掛著她,期盼跟她在一起,想跟她說話,想聽到她的聲音,想創造時機跟她搭熟,幾乎時刻都注意到她每乙個動作,腦海中充滿了無數的美好幻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乙個女生的話,那就會把這個女生捧在手心裡,認為她就是自己生命的全部。凡事都要為自己喜歡的人考慮,不會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每天的心情都很好,讓自己更加的有自信,去工作去面對生活的每一天。

還有就是真心喜歡女生,願意為她做任何事,自己受點委屈,也要把最好的留給她。竭盡自己所能對這個女生好給她幸福,這就是真愛。

24樓:遺忘時光的人

有事沒事地縈繞在這個女人周圍。總會情不自禁想她,想要和她在一起,願意花時間陪她,哪怕很忙,也會在忙的空隙發訊息給她,看著手機螢幕會傻笑,總有說不完的話。男人一旦遇上真愛,一般都會減少應酬以及在外玩樂的時間,而抽出大量時間陪伴在這個女人周圍,風雨無阻。

因此,做他的女人,你遇到煩惱可以傾訴,遇到困難他可以解決,他總是在,讓你平添很多安全感。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不是掛在嘴邊的我愛你,而是愛的深沉,把愛埋在心底。

2、只為給你最好

男人的錢永遠花在他願意花的人身上,如果他足夠愛那個女孩,只要女孩無意的一句想要的禮物,男孩會翻遍整條街區,只為博得紅顏一笑。他會雨天擔心你沒有雨傘,黑夜擔心你沒有明燈。一時失聯,他就會胡思亂想,唯恐你出什麼意外,乙個**接著乙個**,直到你接聽,他才會心安。

男人在真正愛乙個女人的時侯,會盡量滿足女人的一切需要,會不遺餘力地去做女人喜歡的事。男人在真正愛乙個女人的時侯,之所以有這麼多的感覺,想法和行動,完全緣於愛。是偉大的愛支配著男人的這一切,在一定意義說,愛才會是讓人最歡愉的東西,愛才是世界上最舒心的事,沒有愛世界將一片冰冷,而有了愛人類才會溫暖如春。

當乙個男人徹底的,真正的愛上乙個女孩時,如果不是女孩一點沒感覺,那就試著接受他吧。因為人的一生能遇到乙個真正喜歡自己的男孩可不容易。當你遇上了,也許那是上天賜予你的幸福。

25樓:小魚兒兒與花無

男生真的喜歡乙個女生會無時無刻的想起女生,無論在做什的事情,在什麼地方,都會無數次的想起那個你所喜歡的人,而且真正見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心跳加速,有時候說話會激動的語無倫氣,開心的不得了,簡直這一刻是世間最幸福的時刻,你總是希望多了解一下對方的興趣愛好。會不自覺的幻想你們以後生活的美好未來。

26樓:煊寶寶麼麼噠

認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最怕自己變得無趣,恨不得日夜翻書三百章,什麼野史趣事風流史都看上一道,甜話情話俏皮話都學上一遭,殫精竭慮的恨不得能把自己剖開給你看,渾身上下都抖擻著幾句話:我超有趣的,我可有意思了,你看看我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乙個女生,肯定是想她,所想喜他所喜愛他所愛它的意義,肖。云怒,然後都是你牽掛的乙個動力。他鼓勵的話是使你滿心歡喜。

她嬌嗔的罵死你,憂傷滿目所以說嘛,這種感覺是那種11實情。心情也會起伏,不定的那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的話,會處處為她著想,事事以她為先,這種付出是不計回報,就想默默地陪伴在她的身邊默默地守護,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自己,覺得這世界就她乙個人,她的一頻一笑都佔據著內心,喜歡看她笑,喜歡和她在一起,覺得就像陽光一樣的溫暖,喜歡乙個人是美麗的,她能給兩顆心帶來快樂,勇敢

29樓:匿名使用者

總想見到對方,心裡想著對方,卻不願表露出來,一看到她多與別的男生接觸心裡醋意大發,總想幫她做些事,關心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30樓:西昌0朱大哥

一種刺激的感覺就是想那個她得很,前提是她不口臭,長的漂亮身材好哈。會想找各種機會接近她,想跟她聊天,跟她一起說話,心裡會很甜,會時時刻刻關注她,想知道她的一切近況,她的一顰一笑會讓你魂牽夢縈,不顧一切地想讓她高興。

當你真正喜歡人的時候你真的會真心祝福他和別的男人幸福快樂嗎

會的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你想過這個問題沒,你還會接受得了嗎?如果可以,那我沒話說。我覺得乙個人真的不行在離婚也不遲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 不管會不會祝福,至少不打擾他們,既然她不懂得珍惜你,你又何必執著不是?我不會祝福他,但是我會放手。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過乙...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他卻無動於衷,當你想要放棄人的時候

一切隨緣,何必強求?得到的不一定是想象中那麼美好,給雙方留個美好的回憶吧!他可能是想玩你,我是男生,真的當心啦 果斷放棄.既然已經打算放棄,就給自己乙個新的開始.不必糾結於過去.這就是你在喜歡他時 他就認為你不會分心 都以自己為中心 就會把自己看的高 當你放棄時 他就覺得自己以前都是錯的 知道後悔了...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怎麼表白

浪漫的環境下表白的成功率更高,建議可以在一些人多的地方,不過前提是你能感覺到她也對你有好感,不然當場拒絕就比較難堪了!網路上面有很多關於快閃表白求婚什麼的,可以去了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對於我而言,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