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好的童年》有什麼好例子,作文《美好的童年》有什麼好例子

2022-06-11 21:40:02 字數 2137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的童年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 年是令人難忘的,童年的快樂是觸手可 及的……而我的童年時快樂的,充滿樂趣 的。

在十歲那年,媽媽給我找了乙個繼 父,我總是喜歡看爸爸的書,但是爸爸 不讓我進他的書房,然後我總是偷偷地 溜進爸爸的書房,又是翻這,又是翻那 。我出來後,爸爸的書房從來的時候地 乾淨整潔,變成了我走後我走後的大狗 窩,每一次爸爸回來時候,我就會找一 個理由溜掉,為的就是不讓爸爸看到我 的「傑作」。但每次都一樣,一回來就看 到一張擺著的臭臉。

我剛喝口水,爸爸 就幹起了」警察」這行,又把我當」犯人」 一樣』審問」。有一次,我又忍不住想看 電影,於是就又跑到爸爸的書房開開爸 爸的電腦;拿了一大包零食,在他的書 房吃零食,扔垃圾。不料,爸爸回來了 ,看到我把他書房弄得胡七八槽地,他 就又板著個臉,過來問;『這是怎麼回事 ?

不解釋清楚就不想買排球。我在表面 不表示反抗,但心裡是公升起了大大的不 滿,好你這個人,明知道我最想買排球 ,你還要這個來威脅我。我一看爸爸, 不理他,我索性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 ,爸爸看了我一眼,便起身走向書房, 說:

「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過了一會,爸爸見我在客廳沒有了 動靜,便走出書房,問:「怎麼樣,想好 怎麼說了嗎?」我不說話,爸爸又問了幾 遍,我還是沉默不回答,爸爸忍不住又 問我:

「怎麼怎麼老實?」我回答道:「沉 默是金嘛。

小學美好的回憶作文有事例

童年趣事作文的題材、事例

2樓:實茂孟爾白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乙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空,然後落下來,十分有趣。我總在小朋友面前顯耀它。

一天,剛下過大雨,我家院子裡積起許多小水潭,我見雨停了,就跑到院裡拋氣球玩。氣球在空中打著旋,我一邊追逐,一邊喊:「真好玩!

真好看!」忽然氣球落在了乙個小水潭裡。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一看,真倒霉,氣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

怎麼辦呢!我機靈一動,想起上次我把手絹弄髒了,媽媽拿手絹到火爐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來烤一烤呢?對用火來烤烤泥水。

可媽媽烤手絹那是冬天的事,現在大夏天的哪有大爐呢?我又想起媽媽生火時,總是先用火來點紙。於是我也找來了紙。

我把氣球拿進屋裡,找來火柴,把紙點著,然後趕緊把沾著泥水的氣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聲氣球**了。我嚇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來。美麗的氣球霎時變成了碎片。

等我清醒過來,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出來……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聲來。

小學美好的回憶作文400有事例 35

急!!需要一篇寫童年趣事的作文還要從作文中明白了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_^! 歡姐! 作弊耶!

好啦 好啦 我那麼好人 我就幫你一下啦 看我作文高手啦!

不要不要 歡姐! 你自己寫啦 不要我幫你作弊! 壞學生來的

我只給你個開頭: 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後面可以說是 第一次幫 媽媽掃地啊!! 或者是... 你和黎國彬 .. 的童年回憶 青梅竹馬嘛!! 哇哈哈 等等啦!

歡姐 加油哦!!

童年的發現的事例,小練筆

4樓:怠l十者

每每想起我的童年,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了。

冰心說過:「真中的夢、夢中的真,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的確啊!童年帶給了我們多麼美好的回憶啊!我今天給大家帶來了乙個作文,是寫我小時候發生的一件趣事!同我給你慢慢道來。

小的時候,我的個子總比別人矮一頭。在幼兒園的時候。這也成了大家的笑柄。

我就總問媽媽。說媽媽:「我為什麼就長不高呢?

」媽媽對我笑著說:「孩子。不是你長不高,而是你現在還小。

以後會長高的!」每一次問媽媽他都是這一句話。我慢慢的覺得他們在敷衍我。便追求

讀童年有感,讀巜童年》有感600字作文

童年,我和夥伴們伴著歡聲笑語走過,留下的是那甜甜的笑,是那永不磨滅的趣事,回想起來,不免心中有一絲懷念,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普天之下,竟會有乙個人,他的童年是如此的悲慘,何況他還是一位著名的作家呢?人們常說,許多名人的背後都擁有一段深刻的故事,作家高爾基不就是如此嗎?他的故事令人傷感 同情,高爾基自...

關於童年作文的好開頭好結尾,童年優秀作文開頭,結尾

1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2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 童年的歌,歡樂的歌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 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3 童年,...

讀季羨林《我的童年》有感作文,《我的童年》讀後感600字季羨林

近日閱讀季羨林先生八十年散文作品的精選集,耳目一新,感觸良多。季先生堪稱學界瑞 文壇常青樹,其寫作期之長 創作生命力之旺盛,舉止無雙。該散文集收集了季老先生80年散文之一部分,從 作開始一直到新作 憚巴老 按年代順序排列。細細閱讀,可略見其創作的線索和思想 生活 情感世界的歷史變遷,顯示 世紀老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