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發現作文,童年的發現作文500字

2021-03-04 07:58:14 字數 704 閱讀 7670

1樓:超級

我在6歲的時候就發現了吃泡泡糖死不了,這是我親身體驗的結果。

記得那是我6歲的時候,爸爸從外地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盒泡泡糖,我非常高興,伸手從盒子裡抓了幾粒泡泡糖便出去炫耀了,我一邊跑一邊把一粒泡泡糖放進嘴裡,喜滋滋地嚼著,不一會兒就到我們一夥兒小孩經常玩耍的地方,小夥伴們看見我來了,便邀請我跟著他們一起玩,我卻得意地抬起頭,清了清噪子對他們說「曹兵、王領巾、洛洛、張油康,我給你們嚐嚐我爸給我從外地帶來的進口泡泡糖。」小夥伴們聽了,都歡蹦亂跳,我從口袋裡掏出泡泡糖分給他們,大家一起快樂地嚼起了泡泡糖,我時不時地吹出乙個大泡泡,競無意間地吞了下去,我頓時豪啕大哭起來,因為我聽大人說過嚥下泡泡糖是會死的,夥伴們看出見了都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吃下了泡泡糖,馬上就要死了。」我回答道:

同伴們聽了都皺著眉頭給我想方法,可想了半天乙個辦法也沒有,他們也急得像乙隻只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則心急如焚,一想到自已不久將死去就嚇得瑟瑟發抖,一直到太陽落山都沒有想到起死回生的辦法,我也只好聽天由命,小夥伴們回家了,我也灰溜溜地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像個沒頭蒼蠅「到處亂撞」。到了家裡我就衝進房間,一屁股坐在床上——等死。等著等著我就迷迷糊糊睡著了,醒來時,已是第二天的早晨,我以為自已在作夢,使勁地捏了一下大腿,挺疼的,這時我發現我還活著,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這才發現大人說吃下泡泡糖會死是假的,雖然當時的想法有點幼稚,但我為發現吃了泡泡糖不會死這個秘密感到高興。

ps:絕對超過450啊~

作文,童年的發現100字,童年的發現作文

每當我回想起小時候的一件事情,總會不由自主地 哈哈 大笑。在我5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去鄰居家喂小兔子,我發現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我非常吃驚,問媽媽 媽媽,為什麼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呢?媽媽不是很在意地說 可能是吃胡蘿蔔吃出來的吧!於是,我心裡想 如果我也吃出紅色的眼睛,那該多好玩啊!之後,每當我再給...

作文《童年趣事》,優秀作文《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 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 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今天我就說說我印象最深的一件吧。記得六歲時,我住在鄉村姥姥的家裡。偌大...

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童年的回憶500字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難忘的,童年的顏色是五彩繽紛的,童年的事總是讓我記憶猶心,特別是那件事,就像刀刻在石頭上的裂痕一樣,無法抹掉。那是發生在冬日的一天,北風呼呼地吹著,刮在臉上刀割般的痛,雪花從天空中飄灑下來,染白了所有的花草樹木,好乙個粉裝玉砌的世界啊!怎麼媽媽你要出去啊!我好奇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