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第一天痛經

2022-06-11 21:40:04 字數 905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貼個 經貼 不就得了 跟貼膏藥似的 安琪6 的還不錯 去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有助緩解痛經的飲食:

第一種、姜棗紅糖水:乾薑、大棗、紅糖各30克。將前兩味洗淨,幹薑切片,大棗去核,加紅糖煎。喝湯,吃大棗。

功效:具有溫經散寒功效。適用於寒性痛經及黃褐斑。

第二種、姜棗花椒湯:生薑25克,大棗30克,花椒100克。將生薑去皮洗淨切片,大棗洗淨去核,與花椒一起裝入瓦煲中,加水1碗半,用文火煎剩大半碗,去渣留湯。飲用,每日一劑。

功效:具有溫中止痛功效。適用於寒性痛經,並有光潔**作用。

第三種 、烏豆蛋酒湯:烏豆(黑豆)60克,雞蛋2個,黃酒或公尺酒100毫公升。將烏豆與雞蛋加水同煮即可。

功效:具有調中、下氣、止痛功能。適用於婦女氣血虛弱型痛經,並有和血潤膚功效。

第四種 、益母草香附湯:益母草、香附各100克,雞肉250克,蔥白5根。將蔥白拍爛,與雞肉、益母草、香附加水同煎。飲湯,食雞肉。

功效:適用於痛經,並能光豔**。

第五種、山楂桂枝紅糖湯:山楂肉15克,桂枝5克,紅糖30-50克。將山楂肉、桂枝裝入瓦煲內,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剩1碗時,加入紅糖,調勻,煮沸即可。

功效:具有溫經通脈,化瘀止痛功效。適用於婦女寒性痛經症及面色無華者。

3樓:哼哼哼

痛經很正常 就像樓上說的 「可以用暖水袋暖肚子,身體暖和了,自然就沒有那麼痛了。注意手腳啊也不要凍著了。吃東西不要吃涼的。」都是做活血,是可以做以緩解痛經的,

4樓:白雲賞月

很多女生都這樣,第一天感覺比較不舒服。注意保持身體暖和可緩解症狀,可以用暖水袋暖肚子,身體暖和了,自然就沒有那麼痛了。注意手腳啊也不要凍著了。吃東西不要吃涼的。經驗之談。

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去慢跑嗎,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喝紅糖水嗎

不建議,建議是先休養一下,並且多補充一些紅糖水 來月經第一天可以喝紅糖水嗎 可以的。紅糖水在女性月經期幫助女性子宮內膜脫落乾淨,排出子宮廢棄物排出,能調節女性痛經,月經不調,經血顏色深等情況,是女性經期的好選擇。有痛經等問題經期前一天開始喝,女人月經期間一定要喝紅糖水,當然是要正宗的紅糖,用開水沖泡...

作文開學的第一天,開學第一天,作文

初一的感覺。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

月經量少,剛來的第一天顏色有點黑

月經第一天月經血發黑有可能是中醫講的宮寒,有的會引起腹部的墜痛,建議平時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月經期注意保暖,不要受涼,可以喝紅糖薑湯。另外還可以口服金巢安,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量可以逐漸增加,月經顏色也能恢復正常。月經顏色發黑一般都是內分泌不調,氣虛,寒氣重造成的 如果月經為咖啡色,質清淡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