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作文的好開頭好結尾,童年優秀作文開頭,結尾

2021-03-04 09:01:50 字數 4604 閱讀 6500

1樓:北師張老師

1、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2、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3、童年,是歡樂的海洋。

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4、每個人的童年中都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我當然也不例外,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乙個在我童年中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5、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

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7、 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有趣和教育,我的童年是一顆閃亮的星星,一直照耀著我的未來。 8、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9、 我有乙個幸福的童年。童年裡的趣事就像大海浬的珍珠,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

10、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又是多麼令人留戀啊! 11、 我們每乙個人都有乙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為你儲存著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總之,童年裡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珍貴的。

12、 童年生活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下面就講一講給你聽. 13、童年——乙個讓人們回味無的時代,而我,就是處於這個充滿稚趣的時代的兒童。

每乙個人,都有乙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14、童年趣事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就因為這句話,我曾經也做過一些天真,幼稚,可笑的事。給我的童年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15、我經歷的事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炫麗奪目,有的黯然無色。

我要揀一顆最特別的「星星」給大家看。這顆「星星」讓你一「看」就覺得好笑。 16、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卻只有一次。

在充滿樂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 17、像乙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乙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許多多快樂果實的樹——童年,記載著我們數不清的純真笑容,匯成了一條條名叫「童年趣事」的小河。讓我來取一點兒最甘甜的河水,獻給大家細細體味。

18、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9、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

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20、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

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21、童年就像乙個色彩斑斕的調色盤,赤橙黃綠青藍紫乙個不能少.童年就像乙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具全.

而童年的趣事卻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裡面流淌的水是個個有趣的故事.現在我在小溪裡取出乙個最美的故事來給你們瞧瞧. 22、童年的生活趣味無窮,由於那時年幼無知,好奇心強,做過不少傻事,鬧了不少笑話。

23、有人說: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我說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樂的、有趣的。

24、在我的童年,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有的早就被淡忘了,可有的卻像百年大樹的樹根一樣,深深地紮進了我的內心。其中一件事,讓我想起來就不禁捧腹大笑,永遠記在了心底。 25、童年,人生的出發點,夢一樣美好的**時間。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 26. 童年生活,像一條小河,歡快地流過。有許多趣事,就像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裡,游來游去...... 27.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 這首《童年》讓我也想起了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中有許多的事情,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2樓:佟書娥

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3樓:宋瑞珠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幅畫,童年是乙個夢。

童年優秀作文開頭,結尾

4樓:暴走少女

開頭:1、我的童年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像大海浬的浪花一樣美,像孩子們的陣陣歌聲一樣甜......

2、 提起我的童年故事,你聽了保準讓你笑掉大牙。

3、童年的生活既漫長又短暫,那閃動在我記憶海洋中的浪花究竟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使我最難忘,因為它是我童年裡最有趣、最調皮的一朵浪花。

4、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5、童年,乙個多麼美麗的字眼,裡面包含著我們成長的乙個過程,有酸也有甜。

6、每當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自然也就出了很多笑話,不信,我說兩件你們聽聽。

7、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8、「哈哈......」隨著銀鈴般清脆的聲音,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時的我是幼稚的,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記憶猶新。

9、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0、說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灘上的貝殼,多的數不過來.然而最使人哈哈大笑的,則是沙灘上最美麗的一顆。

結尾:1、今天,我只要一想起童年的那件事,我都會覺得很好笑,也會覺得自己很粗心。那是什麼事呢?下面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你們聽吧。

2、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也有傷心的眼淚,但記得最深的,要數童年時我做過的一件傻事。

3、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候非常有趣的事。

4、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5、童年的趣事猶如一顆顆掛在天上的小星星,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一顆小星星我卻數得格外清楚。那顆小星星就是我在童年發生的一見趣事。

6、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傷心的、高興的事,隨著歲月的流逝,有很多事已在我的腦海裡漸漸地淡忘了,但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想起還記憶猶新。

7、像色彩繽紛的花朵,像天空無拘無束飄浮的白雲,像一條清晰見底的小河,像乙個蕩著歡笑的夢——童年。讓我摘下童年那最大最亮的「星星」給大家講個故事吧。

8、記憶的長河滾滾而來,沖淡了許多往事.然而,這件事回想起來,仍會讓我忍俊不禁。

9、每個人都有乙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10、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一、怎樣寫好開頭結尾:

1、開門見山式。所謂「開門見山」,是一種比喻的說法,指的是寫文章時直截了當入題的一種寫法。如《談骨氣》一開頭就亮出觀點:

「我們中國人是有骨氣的。」《白楊禮讚》一開頭就觸及題旨:「白楊樹實在是不平凡的,我讚美白楊樹!

」這種方法應為考場作文開頭的首選方法。

2、背景漸入式。如《孔己已》開頭:「當街乙個曲尺形的大櫃檯......可以隨時溫酒」。

《在烈日和暴雨下》開頭:「六月十五那天,天熱得發了狂!」這些開頭或交待事情發生的時間、地點、節令、氣候或闡述論題的背景、環境等。

3、設問置疑式。先倒敘事情的結果,設定懸念,或先設問破題,引起說明或議論。如《萬紫千紅的花》開頭設問:

「花為什麼會有各種美麗鮮豔的色彩呢?」這種開頭方法,其目的是設定懸念,引起讀者的關注,激發讀者的興趣,同時增加文章的曲折,顯現文章的布局之美。這種開頭技法在中考作文中的頻率很高。

4、名言警句式。開頭引用警句、名言、詩句或俗語、諺語等,可以達到吸引讀者,幫助突出中心的作用。如《懷疑與學問》開頭引用了程頤的話:

「學者先要會疑」等。這種開頭法,也是一般考生容易掌握和便於使用的方法。名言警句式開頭運用得自如,往往能增強開端的氣勢,使人感到突兀、崢嶸、高遠。

當然,引用時要盡量準確,避免出現知識性錯誤。

5、精闢設喻式。開頭設喻,以引起讀者對要說明的事物或道理的興趣。如《中國石拱橋》開頭:

「石拱橋的橋洞成弧形,就像虹。」《馬說》開頭:「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

」以伯樂與千里馬的故事為喻引出中心論點,既然是「設喻」,就得注意所言之「他物」與本題有一定的相似之處,不能牽強附會。

童年趣事好開頭好結尾,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結尾,要好一點的

好開頭1 我的童年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像大海浬的浪花一樣美,像孩子們的陣陣歌聲一樣甜 2 提起我的童年故事,你聽了保準讓你笑掉大牙。3 童年的生活既漫長又短暫,那閃動在我記憶海洋中的浪花究竟有多少啊!其中有一朵使我最難忘,因為它是我童年裡最有趣 最調皮的一朵浪花。4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

童年趣事作文的好開頭和好結尾最少各

童年是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 結尾 要優美 字少。最少四處 童年趣事作文的開頭結尾,要好一點的 童年像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 童年就像乙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著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各色不一,形態各不一樣,其中有我的純真,有我的可愛,有我的調...

作文《美好的童年》有什麼好例子,作文《美好的童年》有什麼好例子

美好的童年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的,童 年是令人難忘的,童年的快樂是觸手可 及的 而我的童年時快樂的,充滿樂趣 的。在十歲那年,媽媽給我找了乙個繼 父,我總是喜歡看爸爸的書,但是爸爸 不讓我進他的書房,然後我總是偷偷地 溜進爸爸的書房,又是翻這,又是翻那 我出來後,爸爸的書房從來的時候地 乾淨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