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作文,美好的回憶,作文480字

2021-06-13 07:23:37 字數 652 閱讀 9652

1樓:

“池塘邊的 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每當聽到這首《童年》,我就會想起童年的美好回憶。

我回憶童年的老房子,童年的參天大樹,童年的小花園,童年的小樹林,童年的雪,童年的鞦韆,童年的小夥伴……這些在當時也許不足為奇,但對於現在已經長大的我,卻一個個都是值得回味的故事。

童年的生活可以說是無憂無慮的,在操場上,花園裡,菜地裡,樹林中都能聽到我們的歡聲笑語。我還能清楚地記得和小朋友們在寬闊的操場上奔跑,在祕密的房屋前後捉迷藏,在屋後小樹林內找蝸牛,捉小蟲,在南面小花園裡“探險”,在北面幼兒園裡輕鬆快樂地玩耍,在雪溝裡盡情地打雪仗……

春天,我們飛在生機勃勃的菜地和剛抽嫩芽的柳樹之間,活像一群飛來飛去的小蜜蜂;夏天,我們遊戲在如巨傘般的柳蔭和茂密的竹林下,快活地像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金;秋天,我們快樂在金風中迎風奔跑和頂風鞦韆,瘋狂地像一隻只瘋狂而又可愛的小白鼠;冬天,我們穿梭在銀裝素裹的小花園和雪溝兩邊,盡情地像一個個將要爆發的雪山。

童年的生活真快樂,童年真幸福。好懷念童年的時光,好想再回到童年。但我們不可能永遠留在童年,每個人都會長大,長大也許不是一件壞事。

最重要的,還是珍惜現在,就讓童年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2樓:感性的一定夠

寫些你美好回憶的故事

美好的回憶為話題的作文,美好的回憶 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冬日 溫暖 溫暖是黑夜中的一盞指路明燈,讓迷失方向的人走向光明 溫暖是雪地裡的乙個火堆,讓寒冷的人們感到撲面的熱氣 溫暖是沙漠中稀有的一滴水,讓口乾舌燥的人感到甘甜。寒冬來臨,漫天的雪花飛舞著,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格外的冷,不時地用手捂住嘴,好暖和一些。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

美好的回憶作文怎麼寫一定要教我,美好的回憶作文150字怎麼寫一定要教我

時間的沙漏在一點一點地靜靜流淌,歲月的痕跡在一筆一畫地細細描繪.美好的回憶總能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溫馨和感動.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紫荊山公園裡玩兒.在我印象中,一進大門,是乙個大大的廣場,廣場上有成群結隊的人在說說笑笑的鍛鍊身體.再往裡走走,可以看見一大群雪白的鴿子,有的在臨空飛翔 有的在樹上嬉...

以美好的回憶為題寫的作文,以美好的回憶為題寫一篇350字的作文

在乙個十歲的宴會上,大家唱著歌,跳著舞,吃著美味的生日蛋糕 就在這是,有一位神秘人物出現在我的宴會上,她身穿一條美麗個拖地裙,頭上帶著閃閃發亮的一根公主鏈,臉上帶著一塊面紗,她遞上乙個大大的禮物後便走開了。大家都歡呼著讓我把禮物拆開,在大家的歡呼中我小心翼翼地把禮物拆開了,哇!我驚叫著 那天是我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