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

2022-09-25 07:15:03 字數 1729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是怎樣的?是好奇的;是快樂的;是傷心的;是激動的.童年是什麼顏色的?是鮮豔的紅色,一直流進我的心田;是燦爛的黃色,一直照耀著我的心田;童年是低沉的灰色,一直沉重著我的心。

記得我5歲的時候,乙個豔陽高照的中午,我正坐在沙發上悠閒的看電視.正在廚房裡,與鍋,碗,瓢,盆並肩做戰的媽媽,下了一條聖旨:叫我去買白糖.

我與媽媽討價還價:「媽媽,我把電視看完再去,行不行?」「不行,做事不要推三阻四的。

」我的要求被媽媽無情的拒絕了。「不去了,我不去買了。」在我的軟硬兼施下,也沒成功,只得舉白旗投降了。

我無可奈何的拿著錢去小賣部,雖然人已離開了電視,但心還是在電視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小賣部,急急忙忙的買了一袋白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往家裡跑,突然,被乙個小石子絆倒了,摔了一跤,白糖被丟得老遠,我急忙跑過去撿起已被灑得一地的白糖,心驚膽顫的走進家門,我探出頭「偵探」了一下,保證安全,才小心翼翼的走進廚房,把已被我弄髒的白糖倒進了乙個容器裡,放了許多水,因為,我看見媽媽平時淘公尺也是這樣的。我走進廁所,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這才松了一口氣,因為,沒那麼快出來,我就可以放心的洗白糖了。

過了幾分鐘,我去看白糖,傻眼了:白糖變成了一灘水。我就把味精到進了裝白糖的袋子裡,就沾沾自喜。

有一天,媽媽抄菜,把「白糖」放進了菜裡。結果,菜太難吃了,我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

告訴了媽媽,她卻哈哈大笑。

我從這件事知道了有時候聰明會反被聰明誤!

2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是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次,奶奶給我和菊菊每人一粒使人一見就流口水的高階奶糖,這可把我們兩隻「小饞貓」給樂壞了,真是心花怒放。

我們倆誰也捨不得吃。我說:「咱們吃了好嗎?」「好,一起吃!」菊菊答應了。我手腳快,一下兩下就拆開了,我拿出糖,伸長脖子去看菊菊的。我一看她的糖,急了:

「你的比我的大!」

「**?我的這裡缺一點!」

「哼,我的溶掉了!」

「你的顏色濃,牛奶多!」

「……」

我們爭來爭去沒有結果,都覺得自己吃虧。可一說要調換,就連忙轉過身,誰也不願意。我們開始吃糖了,「1、2、3!

」我們一起吃了下去。哇!真甜,真鮮,真香!

吃了一會兒,我說:「拿出來看看,你大還是我大!」「好!

」菊菊說著像只哈巴狗一樣把糖頂在舌尖上伸出來。我一看也同她那樣伸出舌頭,可她說看不清楚,我只好把糖放在舌尖上,半粒在外面,並竭力把舌頭向外伸。這時,正好乙隻小狗鑽到我腳下,我躲閃不及,舌尖上的糖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整個人向前一衝,右腳正好對著那粒糖,唉呀,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來,腳已經踩在「寶貝」上了。我真是又急又氣:「你這只臭狗、爛狗、死狗!

」我對準狗肚子就是一腳,狗嚇得連忙逃走了。我抬起腳,用手掰掉粘在鞋底上的糖,左瞧右瞧,捨不得扔掉。「扔掉呀,難道你還想吃嗎?

」菊菊諷刺我說。我兩隻粘滿糖的手不由自主地搓著,兩隻眼睛盯著菊菊的嘴巴,就是讓我看一看奶糖也好。我不斷地咽著口水,恨不得她把糖吐出來,咬半粒給我吃。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只覺得鼻子一酸,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下來:「媽媽,我要吃……糖……我要吃……糖……」

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粒糖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裡。■

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500字

blue藍色 green綠色 purple紫色 yellow黃色 red紅色 童年的事,像一條流 淌不息的小溪,緩緩地流過我的心裡。在這條小溪裡,既有歡樂的笑聲,又有傷心的眼淚。但 記憶最深的,要數 我做過的一件趣事 洗鹽。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有一天上午,外婆 在廚房裡炒菜,發覺鹽沒了,頓時手足無惜。...

搜關於童年趣事的作文。搜尋童年趣事作文

開頭以關於童年的妙句看開頭 例 童年就像乙個繽紛的大舞台,我們在上面上演一場場有趣的故事 下一段以 還記得我 例 還記得我一年級時的乙個夏天 為引入 然後就開始寫過程 把心裡想的 動作 語言 環境 多寫生動的句子 最後一自然段可以寫 如今回想起這件事自己還不時哈哈大笑起來 加油吧,對了可以分別到網上...

關於童年趣事的優美語句,關於童年趣事的好句

童年,至純至真的青春歲月,令人難忘。童年,像春天爛漫的笑容 像夏天快樂的歌唱 像秋天安靜的聆聽 像冬天勇敢的攀行。生命中,擁有並且珍惜一段珍貴的時光,那就是燦爛美好的童年。小時不知月,呼作白玉盤。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撥蓮蓬 關於童年趣事的好句 1 我跳到河裡,伸出手去撈水中那顆離我最近的星星,可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