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英語口語

2022-06-11 17:30:02 字數 639 閱讀 2883

1樓:段澤恩

最有效的方法。

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

再教你乙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秘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

只要堅持,絕對是會在將近1個月時間內突飛猛進,尤其是口語。

但注意前提,必須有比較高的基礎和詞彙量。

2樓:大鐵鍬摳牙縫兒

建議你用《李陽瘋狂英語~脫口而出》,中國第一部練口語的有聲系列讀物,上面有好多訓練口前腔肌肉的方法,還有許多英語短文,配有磁帶或光碟,很實用,你可以試試。我學了一輯,現在口語還不錯。

3樓:豌豆公主

提高口語水平就是要不停的說,您可以在【億家家】**上查乙個叫美國語伴的英語學習教程,它是由美國哈佛大學引發的專業英語學習材料,可以智慧型的人機對話,糾正你的發音錯誤,語法錯誤,讓你在短時間內可以熟練的說一口標準的英語口語。

4樓:手機使用者

大膽的說出來啊,最好是和外國人一起交流,去英孚和外教交流 吧,現在英孚做推廣,有機會和外教免費交流!

如何學英語口語?英語口語怎麼學?

首先講恆心。學習英語最重要講究恆心。這裡的恆心有兩點,一是要堅持學習新知識,完成固定的學習任務,這樣才能讓知識不斷的積累。二是要堅持複習學習過的內容,鞏固知識。沒有複習,便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其結果便是今天學習的內容,到了後天便忘記了。然後講信心。建立我能學習好英語的信心也同樣重要。李陽大師所創造的...

如何自學英語口語 想自學英語口語應該怎麼學

跟讀磁帶,這是必須的,練口語,讀和背是避免不了的。多聽英語的廣播,可以每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啟收音機,利用一切時間,邊刷牙也能邊聽,這種方法我就用的,是我的英語老師教我的,可以不用費神去聽它到底說了些什麼每天聽就可以了,這是一種習慣。是培養對英語的熟悉感和語感,習慣了以後你對英語就會感覺很親切,以後說起...

初級英語口語,初級英語口語怎麼學

學習口語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的。只要最初的音標發音等學習的到位。下面的學習是可以循序漸進的。把音標糾正好了,小小的調整就會有很大的改觀。這時候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是很難獨立完成的。可以選擇乙個價效比比較高的教程學習,當然要是帶老師指導的。一對一指導就最好了。看老友記吧,很不錯的美劇,我看它的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