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立會計和荷蘭瓦大食品哪個更好,跪求

2022-06-11 17:25:03 字數 2635 閱讀 1135

1樓:科技創新與賦能

荷蘭瓦大食品專業更具優勢,一方面是該校的優勢,另一方面是中國的需求。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2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18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

荷蘭是乙個著名的旅遊國度,也是乙個多種族文化、安全與現代國際化的社會,以鬱金香、風車、木鞋、運河、乳酪和畫家凡高聞名於世,荷蘭被公認為舉行國際重要會議最好的地點,是擁有全世界最優良商業環境的國家。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乙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2樓:留學路路通

主要看 你的資金情況.

國立是澳洲最好的大學了,選擇的話主要看你的成績和資金狀況( 要求資金擔保25萬/年)

荷蘭費用會低很多,但要語言達到要求才可以.

希望有幫助!

no.1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瓦大是什麼?請給出學校英文全稱。

想申master的accounting,荷蘭和澳洲哪個比較好!?求分析求推薦program和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荷蘭上課用的貌似是德語,聽我朋友說的,不敢確定。

澳洲呢,選擇多一點,而且你雅思也不低,到時候回國或者移民都可以考慮。不過多數情況你移民時,需要再考一次雅思,因為目前有效期還是2年。一般你的成績ok的話,那就申請八大,目前澳洲市場不景氣,學校都在搶生源,你想待在大城市,就申請墨爾本或者雪梨的學校,其他地方都比較安靜而已。

如果你確定想要回國的話,你可以申請1.5年制的課程,這樣你可以早點畢業早點回國。

另外只要是***認可的學校,今後回國找工作都可以,不過那些有名的當然更好了

5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你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建議你申請澳洲的會計,你可以選擇有雪梨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等,這些都是世界前50的大學。

其次,我們在幫學生推薦的時候,都會建議他們申請2年制的課程,將來畢業不但可以獲得工作簽證,還可以申請移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美國念accounting。去了趟荷蘭旅行,被震撼了。這是乙個有希望的國家!人們做事兒很嚴謹,生活態度也積極。靠譜。

出國留學,澳洲與荷蘭哪個國家更好

7樓:譚青山

如果你是主要是想移民的話,澳大利亞是首選

荷蘭主要是適合工薪階層的學校,因為學費比較低廉,而且教學質量也很高荷蘭的商科非常好,包括物流,酒店管理等.

澳大利亞比較好的商科學校像monash,melbourne都是世界名校。

如果資金夠的話,去澳大利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學費在15,6萬左右。

荷蘭學費是6-8萬一年,沒有資金擔保,這點可能去澳大利亞有優勢。

8樓:毛維陽

澳洲我不清楚,但有乙個朋友在荷蘭很久並拿到了身份,所以多少了解一些。

首先,荷蘭的打工機會很少,雖然費用相對便宜,但對於中等收入一下的家庭還是有一些壓力。

不過,荷蘭雖然本地有荷蘭語,但一般的大學還是英語教學,所以還算沒有太多的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可以移民,不枉費去留學一趟。

10樓:

當然是澳洲了,開玩笑!

11樓:哥哥的袖子

當然是澳洲。只是費用高些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會計碩士要求高嗎

12樓:丘芬菲

澳洲國立大學的會計碩士要求雅思6.5,單項6分,對於雙非要求85分,所以會對你本科背景以及成績、語言情況都有要求,均分的時候就大學努力提分,語言就好好學英語唄

荷蘭和澳大利亞哪個國家更難籤?

13樓:筱馬

其實都差不多的,如果非得拿這兩個國家相比較的話,澳大利亞稍微不好籤一點

因為澳大利亞有可能會**調查,如果回答不好,就有可能會被拒簽

荷蘭和澳洲留學哪個好

14樓:動物知識講堂

當然是澳洲了,推薦去澳洲讀高中或者本科

【高分】想去澳大利亞念會計碩士,墨爾本、雪梨和澳大利亞國立哪個好?

求問專業認識,是荷蘭的瓦格寧根大學好,還是義大利的博洛尼亞大學好,我準備去讀食品相關的碩士!!!

15樓:新晴

義大利的博洛尼亞大學我不知道,瓦大是食品很不錯啊義大利是要說義大利語嗎?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好嗎,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的mpa與macc 區別主要是時間,畢業都可以成為cpa會員 考取cpa mq 的會計並不是專唯一cpa認可的 屬課程,只是2 5年的學生要求畢業必須考完cpa全部課程拿到註冊其它大學不要求畢業完成全部cpa考試課程,可以在畢業以後工作中陸續考 壓力沒有那麼大 澳洲一般是大三讀bai完了可 ...

澳洲國立大學讀會計碩士,真的很難畢業嗎

澳洲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度還是有的,若成績不能滿足要求,需至少一年的全職工作經驗。畢業難度也有的,但是就業前景還不錯。通過該專業的學習,畢業生可在 機構 教育機構 各大規模的企事業單位等部門從事會計 審計 財務管理 財務諮詢等方面的工作。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會計碩士難畢業嗎?淘汰率大概是怎樣乙個情況?國外...

澳洲國立大學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澳洲三巨頭)哪所在國內的威望最高?我在澳洲成績很好哪威望高上哪

你好!我是個既不關心留學,對澳洲大學的印象可能有一定的代表性。1.國立大學 沒聽說過。2.雪梨大學 聽說過。是因為看雪梨奧運而得知。在澳洲有多強?在世界又有多強?那些專業強,一概不知。3.墨爾本大學 聽說過。也是因為學地理時知道了墨爾本,而後知道了墨爾本大學。4.雪梨大學和墨爾本大學,哪個更強?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