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5,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2023-04-20 16:35:02 字數 4282 閱讀 6441

1樓:修扣子的人

找一些比較好的文章來,大聲而清晰的朗讀。開始的時候不要追求速度,而是清晰正確的發音。

慢慢把它讀熟,熟能生巧,多遍了就會語速就會快起來。

2樓:國家煉金術

這個要靠自己多講多練,沒有第二條路走的了。

如果認識外籍朋友,就多與他們交流。

有條件最好能在一段時間裡,營造乙個全英語的環境,做什麼都堅持用英語表達。

如果能出外國住上幾年,那就沒得頂了!

3樓:妥實且仁厚丶彩霞

聽力快車。英語聽力。聽世界。

4樓:在九畹溪思考的銀柳

我的建議就是:多練習,畢竟語言是靠自己的嘴巴來練的啊,如果想要說的標準點的話,要和老外多溝通。因為中國人說的英語,畢竟不是自己的母語,說出來難免不了有點"失真".

5樓:網友

多聽英語歌!多看美國大片!多背英語美文!謝謝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的秘訣,只有認真記單詞,在日常多說。敢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一些外國電影呀。

沒有中文只有英文本幕的那種最好。

邊看邊學著念就ok了。

8樓:網友

天天讀,早上,多讀就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乙個**:

cn.那裡的內容特多,我的孩子正在用,從小學一直到大學或出國留學,尤其是英語,你想達到幾級都有可能,就看你自己用不用,有意請我聯絡:我會推薦我的**給你看,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外練!!!提高最快。

11樓:牛奶巧克力夾心

有本書叫《每天一課英語口語365》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多說。沒什麼其他的最好方法了。

13樓:聖飛雲

學習李陽的瘋狂英語!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14樓:你罵我媽

哇,真是五花八門。

當然只有多聽多練啊,不過最好看原版英語的。

比如空中英語教室或者family album還有是平時多嘗試說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學習經歷,單詞的準確讀音是前提,然後要跟上大量朗讀,可能不是很正確,多多包涵!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有些英語培訓機構,聽說可以讓乙個老外整體跟你混。這樣口語肯定好!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境外旅遊,去瞎逛。

17樓:godwin英語口語

說好英語口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心。

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8樓:及紫玉

口語?是考試口語還是日常用語的口語?要是考試用口語,你就報個班專門學學;要是生活用口語,你就多看看美劇,或者找個老外聊天,要麼就找個專門練習生活口語的班,不過這樣的班比較貴。

19樓:柴新竹

我知道有個能夠學習英語和口語的光碟,感覺蠻有用的,可以試一下,又不貴,好像據說izai**上買的到,你可以搜哈海雲天海雲天高考聽說考試,就可以了。是人機版的,有兩種版,一種是練習版,一種是考試版哦,都可以在家用。

20樓:安得壯士提天綱

多說 沒事找個人就說英語 多聽英文歌 看英文電影或雜誌。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學生,英語成績(不管是筆試還是口語)都是還不錯的,高中的時候在省裡的一次口語比賽上還得了一等獎,但是我沒有參加過任何培訓班,因為我學得口語是日積月累,慢慢培養的。參加培訓班真正有用的還是比較少的。口語的培養主要還在讀,聽,說。

讀和聽是輸入的過程。因為這是基礎,為你的說提供的材料,並在潛在的過程是慢慢地提高自己的語感和運用語言的能力。首先讀很重要,我在中學的時候,同學們幾乎將學英語的那部分時間用來記單詞、做題目,卻忽略了將課文讀熟和讀一些美文,還有我所說的讀是出聲讀。

反覆讀的過程中,我們不僅輕鬆地記下了單詞(因為有上下文聯絡),還提高了語感,有些印象深刻的句型還可以脫口而出。關於聽,你可以下一些英語在p3、p4裡,在幹一些無所謂的事情的時候(比如刷牙、洗臉、走路等)放著聽,在這樣乙個英語背景下,語感等各方面有漸漸的提公升。關於說,這是輸出的過程。

要時常練習說。練習說用幾種方法,我就說說我用的方法吧。看完一篇文章,再用自己的語言複述,一遍不成功,就多複述幾遍,直到流利為止。

另一種方法就是到網上搜一些話題,然後就這些話題用英文說一到兩分鐘,也是多說幾遍,直到流利為止,然後再尋找一些與此相關的資訊,從而完善自己說的內容。還有就是上課的時候積極回答老師提的開放性問題,不放過紅練口語的機會。只有不斷輸入和輸出相結合,並長期堅持,才能有提公升哦,而且不僅是口語的提公升,還是筆試能力的提公升,因為語言各方面都是相通的。

我常上的英語網是普特網和可可網,都挺好的。

22樓:逆時針尋找軒

經常聽聽力,然後學著腔調說英語,也可以看一些比較簡單的美劇,比如說《老友記》,口語會有提高的~~希望能幫到你~~~

23樓:雨念文

最不計成本的辦法就是去國外獨自生活一段時間,甭管去之前你英語怎麼樣,回來一定是個假洋鬼子。

怎樣才能提高英語口語?

24樓:悲傷小角

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是很多人的努力目標。在練習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to yourself(聽自己).

如果你不能聽出你自己的發音問題,就很難去改正它。試著把你的朗讀或演說錄下來,並與以英語為母語的外國人士做個比較。

down.(慢下來).

很多英語學習者說話都求快,其實快不見得就說得好,說得越快毛病越不容易改掉。每天練習一點點,從聲調到單詞再到句子,慢慢來,急不得。

it.(畫圖).

閉上眼睛,在說話之前想想如何發這個音,想想嘴巴和臉的定位。

the experts.(模仿專家).

英語為母語的人士是最好的老師。所以,注意聽英語廣播或英語電影、電視節目,聽他們的發音,還要注意看他們的口形。不要看字幕,模仿你聽到的聲音,即使你不確定他們在說什麼。

(練習).發音有問題是難免的,因此很多人會害怕說錯而不開口。沒關係,多練習就好了,不要害羞。

a partner(找夥伴).

從別人那裡得到反饋是很重要的。找個老外相互對話,多交流(有條件的), 如果沒有條件也可以去一些英語角之類的跟老外每天十幾分鐘對話。

poetic(充滿詩意).

大聲地唸詩、演講,專注在字的重音和音調。因為,詩歌通常都是琅琅上口,有節奏感的,多多練習有助於提高英語水平。發音準了,語調對了,語感慢慢出來了,這對記憶單詞和交流都有好處。

a song(唱歌).

25樓:嬉戲笑話

一般都是去一些英語角跟老外交流的~

26樓:

關鍵就是要多說, 多聽,多多的與人交流 ~!

27樓:蝴蝶小茶杯

買本口語書,每天讀,練。

28樓:godwin英語口語

說好英語口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心。

如何快速提高自身英語口語

2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要想提高也是有可能的,但是,這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提高,它需要長期堅持下去! 我覺得,模仿和背誦是最重要的。 模仿,可以使你的語音語調更標準!

背誦,則可以提高你的口語和聽力。因為乙個人的口語好,聽力也不會差的,如果多背誦的話,你想想,背了的東西,就成了自己的了。順口成章!

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絕對有可能! 一定要堅持! 最後,祝你取得成功!

30樓:四葉草

參加乙個全封閉式的口語培訓班 面對面的跟老外交談 要不就直接出國 乙個月基本用語就差不多了。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拜託了各位 謝謝

31樓:輱廩

提高口語的話只有乙個辦法,那就是練和堅持,因為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是前途是光明道路是曲折的,只有堅持和練才會有成效。

32樓:律丶

建議你去看李陽《瘋狂英語》轉練口語的,你要的答案他都會講到。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提高英語口語?

首先,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怎麼提高英語口語?

看電影,聽錄音。自己平時要練,口語最重要是說出來。膽子大一些就ok。怎麼提高英語口語?一 注重語法bai,發音準確 du 二 勤奮的zhi練習 三 第。一 模仿。怎樣提高自己英語口語的有效方式第一步就是要學會模仿,找一些英文原版錄音的材料進行對單詞 短語 句子等的模仿,也可以找一些英文原版的電影跟著...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學習英語口語?

網上找語伴 實踐中多練習多學習才是王道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1 尋找學伴一起練bai習口du 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我們不zhi但可以dao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版語學習經驗,開拓權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2 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也沒有關係,有很多種方法可以自己練習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