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練好英語口語?怎樣快速練好英語口語啊?

2023-05-23 20:50:02 字數 4832 閱讀 1618

1樓:忘了醉人的纏綿

1.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有空時看看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吧,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老友記),反覆看;

7.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不放過可說英語的機會。

2樓:一線口語

好不好,要你體驗後才知道結果。

我現在上的這家就很ok.給你參考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多練多聽吧! 看看可以練習口語的電影,背一些單詞,擴充一下自己的詞彙量,找一些英文歌曲聽聽,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缺少乙個說英語的環境,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個價效比高一點的口語班上上。

4樓:網友

沒事的時候去網上找點哈佛的公開課看看,

5樓:godwin英語口語

說好英語口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心。

怎樣快速練好英語口語啊?

6樓:網友

口語,有四要素,發音準,語速ok,能聽能答,與別人對答如流。

1,你要確定自己有沒有把國際音標發準確。有很多人不能把口語說好,就是因為音標都還沒發好,就像沒學會走就要飛了,而且要避逸中國人常犯的幾個發音錯誤,有常見的" thank you","very", th"開頭的"think,thought"等等。這些死角,往往可以讓人看同你英語的功底。

2.語速。當你會走了。

發音有了"美式"的感覺,都標準到爽歪歪了, 不能忽略的是語速,說得太慢,這樣子怎麼能和別人拼呢? 就像你做乙個推廣,推一件東西。別人給你一分鐘,還像初中的錄音帶那樣的語氣就遜咯。

平時多讀,像李陽一樣瘋狂,把一句話,放不同速度來讀。會有效果。

3,不同人有不同的口音,你能說,但是未必能聽懂別人說什麼。 這個時候,要加強自己的聽力。就聽不同國家人的口音,不同年齡階段的人發音也不同。

多聽即可。聽美國電影絕對是個好方法,我也是聽多了,說話也很有美國韻味。

4.能對答如流。當然也需要一些承接詞。闢如"well","that is to say",可以便於你思考下一句。讓下一句說得更順更流利,也可以減少語法的錯誤。

anyway,practise makes pefect!

7樓:速恩000000英語

只能靠自己多說,如果你能堅持每週和外教練習的話,乙個學期內提高是沒問題的!

和速恩英語外教學習的同學中,學的快的,三四個月就可以自由交流了。

8樓:

口語是需要長期練習的,不是說努力一會兒就好的如果你真想快點練好的話,就要每天練習。

最好找個老外天天練習口語,模仿他的語調、發音比起自己學方向學習的效果會好很多的。

9樓:死一樣的活著

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

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決心和信心。

2.要保證有時間,每天都念,哪怕10分鐘都可以3.生活即學習,利用可以利用的一切機會。

4.臉皮厚一點,學自己的英語,說自己的英語,讓他們去笑吧。

怎樣練好英語口語

11樓:孔文茜

同學你好!首先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自誇:鄙人滴英語從小在學校裡就是數一數二的,我最喜歡英語了,我的語感很強,教過我的英語老師都說我有天賦,呵呵……瞧、我現在已經大三了,6級也過了。

其實俺老謙虛了、嚎~不過在英語上,俺系絕對不會謙虛滴!嘿嘿……)

好,言歸正傳,下面可是我獨家秘方自己總結的啊,沒有拷貝別人的哦。其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到國外去,不過我們一般人都沒那個機會,呵呵……

1.首先要打心眼兒裡愛、至少喜歡英語!認為英語真的是一種很好聽的語言。

或手機或電腦裡多下點經典的英文歌,跟著唱!比如《yesterday once more》、《as long as you love me》、還有西城男孩的。

3.收聽一些英語廣播,聽得多了自然會說。

4.早自習大聲朗讀課文(但是必須在單詞發音準確、完全掌握的前提下)培養語感。

5.課下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用英語對話,情景練習,共同進步。

6.有機會見到外國人了,一定要把握住機會,勇敢的和他搭訕,就算說的結巴,你也會有成就感,呵呵……

7.每週看一部奧斯卡經典影片,比如《roamon holiday》,有中英字幕的,看時跟著讀,反覆讀。

8.堅持用英語寫日記,能寫多長寫多長,盡力就行。這是乙個很好很好的好習慣,可以培養語感!

提高寫作能力!提高英語思維下的口語水平!一舉三得、堅持下來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ok。孩子,我壓箱底兒的殺手鐧都使出來教給你了,剩下的就靠你了。come on!fighting!

ps:不進步你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口語鍛鍊方法!!分享!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第九.現在網上不是有很多免費口語交流**,與老外真實性的交流學習,實戰中提高口語能力!

多一種學習方法也是好的!

/986e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聽別人怎麼說,然後自己大膽開口說,

怎麼練好英語口語?

14樓:先整個乙個億

我覺得練好口語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三個是多聽一些英語歌曲,多看一些英語電影,但是不是漫無目的的看電影,聽歌曲,看劇情,找旋律,而是看一些英語說話的習慣,停頓等等,在潛移默化中,就發現自己也可以說成和他們差不多,同時還可以用筆記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語言,語法,方便看完電影,聽完歌以後研究相關的一些英語知識。

15樓:我與光棍

學了10年的英語,你是否還停留在「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 you」的階段? 通過了各種英語考試,卻不知道如何表達生活中最常用到的各種基本表達?

各種各樣的英語口語書買了一大堆,還是不能解決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難題?在這本《完全**生活英語口語》中,您可以找到上面所苦惱問題的最終答案。

16樓:辦公室小鹹魚

首先可以每天早上大聲讀乙個小時的英語文章,然後找乙個外國的語伴,兩個一起交流學習,會讓口語越來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的訓練還是要注重應用到實際中的,俗話說,實踐出真知。多和他人交流,多聽,多說。可以組乙個小組,小組成員之間的日常交流用英語口語進行,還可以互相指出彼此的不足。

18樓:佳音

想要練好英語口語,首先音標要學的標準,然後就是多聽錄音,多跟讀,有條件的話多跟說英語的外國人接觸,會使自己的英語口語迅速提高。

19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多看一些英語的電影,在看電影的時候跟著讀台詞,還是比較有用的,然後也可以多聽一些英語歌,跟著學唱英語歌。

20樓:

你好,英語的學習同許多其他語言一樣,重在使用,敢於表達;此外,乙個好的口語環境也是提公升口語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想比較快速地提公升自己的口語能力,可以考慮參加一些短期的出國夏令營活動,在寒暑假出團,活動週期短,效果明顯。

參加英語夏令營活動,eb英柏是不錯的選擇,eb英柏(education bridge)源於英國倫敦,擁有多年成功運作經驗,是少數幾家總部起源於英國而非中國本土的英國留學教育諮詢機構。eb致力於幫助亞洲學生前往英國留學、遊學、旅遊,堅持以品質成就品牌的信念。

eb英柏的夏令營活動主要由短期英語課程+課餘短途旅行+體育娛樂交友三大主題組成,是理想的既練習英文又可以遊覽英國的好方法周時間英語水平(尤其是口語)不但可以飛快提高,還會交到很多世界各地的朋友。

對了,結業的時候還可以獲得乙個權威的認證和短期語言課程的證明,對以後申請大學、研究生、留學、就業都很有幫助。

祝您這個暑假過得開心同時還有巨大收穫!

21樓:沙沙

首先想要練口語的話,就不要害羞。大聲說出來,說錯了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可以改正你的錯誤,我個人建議。

1. 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電視劇集。

2. 多與外國人交談、聊天(面對面或網上都行)3. 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

4. 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聽力。

5.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不能讓中國的英語老師糾正6. 上網盡量看英語的**,增加閱讀的機會,同時也可以讀出聲 http:

html

如何快速學好英語口語,怎麼才能快速學英語口語

其實也沒有什麼速成的方法。1 多模仿,不管是什麼英文都去模仿,比如說英文歌曲,還有英文電視,等等你學他們怎麼說話。2 反覆練習,一句話你多說幾遍,說到你能順口溜了為止。3 大膽運用,你見到有人說英語你就上去和他交談,在中國除了老外之外說英語的都是在學習的吧,正好有個機會,不管是說都不放過。首先要敢於...

如何快速的學會英語口語?怎麼才能快速學英語口語

首先需要一定的詞彙量,還有一定的語法積累。然後,多與別人進行英語交流,也可以對著鏡子自己練習,要大膽的說不能害羞。如果想學會英語口語,那就可以看一些新聞,然後調整新聞中的語速,並且去跟讀,然後模仿他的語音語調,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堅持久了才能學會英語口語。我想最好的辦法應該就是每天都聽英語單詞,因為這...

如何練好英語口語發音?英語口語發音訓練的技巧

額。中國人學英語,每個人跟每個人的發音都不同。有的人讀出來的英語,聽著就感覺很舒服。而又的只是能明白他說什麼,談不上美感。因為我們都已經形成了自己固有的發音,糾正起來是比較困難的。建議你平時多聽多看一些純正的英語發音,如通過電影,電台。當然,還要靠自己平時不斷的矯正練習。報班的話,可以嘗試學一些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