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口語

2022-06-12 15:35:02 字數 777 閱讀 8170

1樓:

口語就是要多開口說!多聽聽歌,看看英文方面的電影啊!努力吧!既然是口語,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勤開口敢開口。

當然,練習口語是有很多方法的。如果你是乙個人,建議多聽聽英文歌曲,可以跟著學唱培養語感。也可以把一些經典電影劇本或台詞列印下來反覆誦讀和模仿。

為什麼不建議誦讀名人演講嘞,因為有些名人可能演講是在特殊的時代背景下,不太符合我們當前的語用習慣。

如果有同伴,建議開展辯論,不要採用聊天形式。因為聊天內容有限,並且浮於表面,不能真正提高你的思辨能力也就沒法提高語言表達的能力。

最好的練習,還是要有語言環境啊,跟外國人交流,真是比較能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需要有乙個良好的英語環境,保持足夠的語言輸入和語言輸出。多聽英語廣播,英語歌曲只是增加了語言輸入,最好的方式是和外教老師互動溝通。這樣既有語言輸入,也有語言輸出。

即使剛開始詞彙量不夠,語法經常出錯,但堅持下去,養成預習,複習的良好學習習慣,就會在詞彙,語法,發音和表達上顯著提高的。因為我有這個親身體會

3樓:綻放的七色光

結合愛好,喜歡唱歌就多聽歌,喜歡看電視就多看美劇,喜歡看電影就多看電影。多用,多和外國人交流,和中國人交流白搭

4樓:伊拉一拉

每天要練習口語至少1個小時,多讀英語,看外國電影,雜誌,英語歌曲……

5樓:不曾遠航

有條件的話,建議找個外教。走在街上遇到個老外能大膽的上前搭訕。自己這方面呢,天道酬勤。

英語口語怎么學好,英語口語怎麼學好

要大膽說,我有個校友天天去找外教練習口語,他本來是一點都不會的,後來堅持下去,無論走到 都在說英語,去菜市場買菜也跟小販說英語,小販聽不懂就用身體語言。其實說口語不要害怕語法錯誤,我們這裡沒有說英語的這個環境你就自己去創造吧。方法倒很多,但每個人的學習習慣不一樣,方法一定要找準例如 平時可以多看一些...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呢

口語想要突破,關鍵還是要多練,給你幾點建議 要學好英語口語,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其次,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讓英語口語能夠說的更加通順

呵呵你和我一樣也,我在大學的時候學英語也是和你一樣的,口語不行,在初中和高中的時候就沒注意到這個問題,後來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學英語口語是最重要的學習之一,所以一定要把英語口語學好才可以。不然英語就枉學了。在大學的時候我用的是自己多說然後慢慢的就會說了,不過呢這樣的方法並不好,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