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結婚後不回家正常嗎,老公每天都不回家吃飯,晚上11點多才回家請問這正常嗎

2022-06-11 10:50:01 字數 5387 閱讀 8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你可以看馬雲的答詞,那些不回家的都是藉口。馬雲說,生意和事業不可能靠應酬可以成功,至少不能長久的成功。

2樓:微釋舞界

首先:你老公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是夜場工作......基本屬於正常。

其次:未結婚之前是這樣的嗎?

第三:俘獲老公的心,就是做自己的女王。(何為女王?

何為女人? 女王就是擁有和男人一樣的平等的權利,在家裡是皇后,家裡是個個都擁護你,包括你的婆婆.......同時掌管財政大權,老公要用錢都先尊重你和你商量.....

女人就是家裡的保姆,洗衣做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回來,也不告訴你幹什麼去了,那一般就不正常了,負責人的老公一般有事不回家都會告訴老婆的。如果不回家,又不告訴你,你有點疑問,可以問問他的朋友,去**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首先應酬真的有那麼多?其次,不至於到凌晨那麼晚吧。

另外,讓你會娘家也很可疑。

建議:留個心眼不是壞事。

5樓:只

一邊對他溫柔體貼,多問問,談談心(和平方式)

一邊增值自己,讓他看到你的價值。我是這麼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知道不正常啊。你應該一直比較弱勢吧,叫你回娘家就回啊。

7樓:夏水紋宗

這個我感覺首先你要多多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對他多了解一下,不能因為一些小事產生負面影響

8樓:析西

其實算比較正常的吧都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正常,也可能不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在此之前,你們兩人相處是乙個什麼狀態?你換位思考下,你是你老公,把所有事情再聯想一下。

11樓:海英慧昊容

不正常,怎麼樣都會回家的d

12樓:興趣攝影

這個問題需要你自己找原因 你們在一起時候有趣嗎 他快樂嗎

結婚之後,老公總是偶爾回家,偶爾整天整夜的不回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外幹些什麼?

13樓:一休哥的腦袋瓜

你可以以牙還牙,讓他知道回家的重要性。女人應該賢惠,但不該軟弱,到頭來慣壞了一群王八蛋。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為了家庭生活的艱辛四處奔波

15樓:好子

請你要多和他勾通,要了解他在外面幹什麼?這是妻子的責任和義務!

16樓:進擊的斜坡

最好問問吧,不然一直懷疑會對兩人感情會造成傷害,我經歷過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應酬喝醉了?還是...還是得你自己去感覺,自己要快快自己有沒有什麼不好導致他不想回家...

18樓:來自顯聖殿權威的孔雀魚

當他在家,你不在家一次,看他怎麼看的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make moneu

20樓:我點知叫咩名

雖說男人就是賺錢養家,但是如果整天整夜不回家,還是新婚過後,你果斷就要注意了!

你可以看看他對你還是不是有感情。

21樓:饅頭魚

還是多了解了解比較好,畢竟是夫妻,對老公的去向還是清楚一點比較好

22樓:笑哈

不要太極端啊,夫妻最重要的是信任,你先試著和他溝通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吧有時候是有事情耽擱了,但是也有可能劈腿了。

24樓:

建議別偷看他手機,直接跟蹤幾天天,叫別人跟,事情也就明了了

25樓:心情故事

看看他做什麼工作!總的來說,結婚後不回家不正常,應自己找他談談,告訴他你的想法

26樓:

居然用「偶爾」兩字,是你老公嗎?你都不知他幹嘛!肯定有事瞞你唄!非奸即盜甚至賭,反正沒好事,這樣旳人要來幹嘛!趁早散夥吧!

27樓:鈭慘ing魯

很有可能花街柳巷去了,你最好還是談談

老公每天都不回家吃飯,晚上11點多才回家請問這正常嗎

28樓:本草之戀

我老公都按點回家,每月一次開會晚回他都提前**告知家裡。你老公最近經常這樣晚回來,也不告知你,這一點就是錯。還有什麼其他事情的話,需要你關心下,不要責備,關心的方式去了解。

29樓:sunny控於衛

說實話,不正常。男人一旦沒了新鮮感就會疏遠,所以要保持新鮮感做個聰明的女人

30樓:尋找真愛

有這麼一種女人,特別賤自己有老公了還去勾引別人的老公,而且倒回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從你問話的語言可以得知你愛你老公多些!多溝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問他為什麼總是那麼晚回來,好好說,不要激化矛盾。

33樓:王富紅**

你覺得你老公愛你不嘛?要記住一句話,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34樓:蛋大無比

如果長期這些肯定就不正常,如果就這幾天就不好說,要看你老公的工作性質

35樓:手機使用者

要用心去了解你老公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再來改變

36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正常、我老公以前也一樣,後來出事了

37樓:默然回首

答案其實已經在你心中,不然你不會用這個平台問了

38樓:註冊員

肯定不正常了,還要看你們夫妻生活和諧不。

39樓:神秘之子

你老公每天晚上都回家睡覺嗎?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正常,在外打牌我老公就是這樣,

41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只不過是外面有小三了而已。

42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的話,你會問我們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你要休息喲。

新婚的老公就不回家怎麼回事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離開苦海吧,你想想有哪個結婚的男人會經常不在家和老婆在一起而純粹只是一直說他是為了賺錢沒時間回來呢?外面在忙有家裡重要嗎對吧.怎麼可能啊?

外面應該有了別的女人了吧,有些問題是逃避不來的!假如他現在為了你改好你就原諒他,那以後他還是照樣那你該怎麼辦呢?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在無聲無息中發生著改變你明白嗎?

變了就是變了餓,改也沒用!做個堅強自主的女人!現在的我們不能依靠任何人了只能依靠自己!

45樓:

該說的都說了,你也別回家,去別的地方住。

46樓:

暈,,趕快甩了他,越快越好,長痛不如短痛嘛

4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什麼想法...不行的話踹了他,這年頭沒有誰離不開誰...

48樓:其博濤

從明天開始你也不回家,看看他有什麼反映,我老婆就是這樣對我的,呵呵

4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有婚外戀!99%!!!

50樓:

他在為這個家努力,你也加油吧。最起碼你要相信他。

51樓:

同性戀或婚外戀。鑑定完畢。

52樓:雅士文苑

這種情況不好!可能他有婚外戀!99%!!!

剛結婚不久 發現老公每次和他哥出去玩 晚上都不回家 非要在他哥家過夜才行 這正常嗎 每次都這樣

53樓:守望那一抹月色

以你所描述的狀況 乙個月才四次 很不正常 懷疑他是否性冷淡 如果不是親哥 也有可能是同性戀

54樓:匿名使用者

論年齡不正常,論工作累倒有點正常,可以旁敲側擊的詢問,平時多關心一下他,工作忙就發個資訊就可,不要打**他會反感!試一下吧!

55樓:來自聖潭溝芙蓉出水的珍珠梅

你老公不正常,肯定有同性戀行為,所以他對性生活沒多大性趣。

56樓:豆顏

這個問題需要個體化分析,可以在適當的時候找您愛人談一談雙方的需求,開誠布公才能解決問題

57樓:

能湊合就湊合過吧,實在不行就先要好好溝通一下,

5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足夠了,他哥找他說明是重要工作

59樓:好的

乙個月一次性行為都正常,你都四川了,你知足吧,,,你偷著樂

60樓:

感覺他有問題,新婚的話應該需要很多,可他這樣說明他有其他人

61樓:

不正常,也許會拿他哥哥找藉口吧,或者是他哥哥在幫他隱瞞什麼

62樓:光枋洲

估計有女人了,新婚夫婦一週時候一天都兩次

63樓:兆一璇

別聽下邊的人給你亂說,唉 你既然不信任他為何要和他結婚 我就搞不懂了 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是都是腦缺? 我就操了 ,

64樓:戢秋月

他是同性戀嗎,象這年齡一月不會少於二十次的

65樓:

他愛你的,性事不旺而已。這屬於正常的!

66樓:

乙個月不到四次肯定不正常。

67樓:牢瑜蓓

這問題需要找他談明白,別憋在心裡,說開什麼都可以解決

68樓:留一手烤

本女人就是那樣子的,外面有女人了也不會讓你知道啊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要不是外面有女人就是同性戀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和老公吵架,他不回家了,和老公吵架,老公不回家了,怎麼辦?

吵架是婚姻裡經常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吵架可以令雙方更加了解對方,但有時候吵架卻會使婚姻陷入危機。對於這樣的爭吵,妻子因為丈夫的逃離,獲得了乙個可能的資訊 你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根本不想見到你,我很討厭你,我的任何的事情都比你更重要,比家更重要,比孩子更重要。妻子可能得到這樣的暗示,妻子感受到被拋棄的感覺...

怎樣對付不回家的老公,如何對付不回家的老公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找他好好談談,畢竟你們原來的感情基礎很好,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快,就想放棄自己的婚姻。再就是,長期以來你對家務的大包大攬,使他失去了對一個家的責任,要學會讓他幹一些家務活,讓他知道你的不易。多纏著他出去走走,慢慢地把他撒野的心給收回來。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對生活苛求太多,男人有事業了,畢...

老公出軌不回家怎麼辦,老公有外遇,不回家,但又不離婚,該怎麼辦

1 男人出軌不回家,此時不要去攻擊老公的小三,攻擊小三,那麼你老公的愧疚感將會減低,無形中會把你的老公推向第三者。3 你可以有意無意的讓他知道,如果小三和你老公同居,都屬於重婚罪,但是最好不要直接告訴他,可以通過第三人的口。因為報復告上法院,實際上只會造成恨。4 婚外情都有一個發展階段,從激情到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