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機票的一些疑問

2022-06-11 10:50:02 字數 663 閱讀 5102

1樓:用幽默拉皮

1.往返機票之間沒有時間間隔限止,乙個月當然可以的,但一般不要這麼急於買往返票,因為航空公司有時便宜機票會在當月才公布出來,你可以買單程,並時時關注反程票的**走勢.

2.桂林-昆明你看到有三折,而昆明到桂林現在卻沒有什麼便宜票,主要原因就是我上面說的,航空公司的折扣票只在'近期'才推出,你時隔乙個月,當然看不到什麼便宜票,另外乙個原因也是因為桂林是旅遊城市,你只要想去一般一定是為了旅遊,所以宰你沒商量。但我個人認為第乙個原因最主要,所以你還是要關注一下,可能在你回來前半個月或乙個星期,才能看到3折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本來不是不穩定的。旺季**就高。預訂返往**一般是乙個禮拜的,有時候10天的也可以。

時間再長就不一定了。訂票提前查一下就行,平時一般提前半個月或者10天訂票**是最低的。

3樓:天天愁

1,一般往返**是有時限要求的10到20天左右.

2,你看的是單去單回去的是**,回來是正常折扣所以貴.你可以對比你下往返的**,看一下那個比較便宜.一般來說往返**比較便宜,可有的時候單去單回可能比往返**還便宜.

所以你要對比一下,看看那個合適.

4樓:歐珍汪飛燕

上航空公司官網訂最保險,第3方小心

有關dna的一些疑問,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dna是雙鏈的穩定結構,受精過程是染色體的配對不是dna的配對,而dna是染色體的組成部分,兩條鏈是不能分離的,受精過程是雌 雄兩原核相遇,或融合,即兩核膜融合成乙個 或聯合,兩核並列,核膜消失,僅染色體組合在一起,以建立合子染色體組。關於基因的一些疑問 a.基因實際上是以dna為載體的 先說一下 ...

關於佛教的一些疑問

第八識並非是所有宗派都認可的概念,對於業力儲存在哪兒各個宗派有不同看法,但是因果業報是所有佛教宗派都認可的概念。記憶隨著死亡是會消失的,但是已經造作的業卻不會消失。造成愚痴的因緣有很多,邪見 輕視知識 輕視經教 謗法 破戒 無想定 錯誤的發願等,自作 教他 見作隨喜,都會帶來愚痴的業報。聰慧的業因緣...

關於《冬季戀歌》的一些疑問

1 俊尚的copy爸爸就是相奕的爸爸。俊尚是在bai高中時為 1。對頭!就是相奕來的爸自!只不過中間穿插了一些撲朔迷離的過程模糊了觀眾的視線 2。其實哇 俊尚這個神奇的傢伙只是出車禍失去記憶了,並沒有死,然後被他媽轉移到美國,改頭換面,重新做人。俊尚她媽真的就是個神經病 混蛋 而磁帶是他之前送給惟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