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懷疑老婆出軌鬧離婚老公不回家睡要怎麼解決

2021-03-04 04:34:48 字數 1425 閱讀 831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老是懷疑我出軌! 認識結婚到現在已有十年了,...沒回家,早上老公問我去**了,我說跟男人喝酒睡覺...這樣管我呢, 不理解我呢, 大家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老公天天懷疑老婆出軌,半夜不睡覺

2樓:有霧又有雪

我個人的看法有二:第一,可能這對夫妻在經濟上或在長相上存在嚴重的失調,妻子可能比丈夫要強,丈夫平自信,如果是這種,還好解決。用實際行動增加丈夫的自信。

第二,老婆可能 存在讓丈夫懷疑,不信任的東西。如果老婆真心想維持婚姻,就做一些讓丈夫相信的事情。如當丈夫面接**,大大方方交友。

第三,如果丈夫是乙個本性多疑的人,或者有點**,我不贊成這樣的婚姻還有維繫的必要。早散早贏。別等有了孩子對孩子的傷害更大。

祝你開心幸福!

有了外遇的男人為什麼每晚都要回家睡覺

3樓: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有了外遇的男人為什麼每晚都要回家睡覺——就是白天外遇小三,晚上回家睡老婆,這是個狡猾的男人,看似生活規律正常,其實不然。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說明他只是把外遇當作滿足心理,生理新奇感的方式,而他的內心,並不願意真正與老婆決裂,更不願意破壞家庭的和諧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對哦姐姐呵呵

6樓:手機使用者

還要用你呀,都的招呼到

老公要和老婆離婚,老公懷疑老婆有外遇,而老婆實際上是沒有的,求解決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位老公做的也太失敗了吧,不僅疑心重,而且還沒有自信,不僅對他老婆沒自信而且對他自己更沒自信。

適當的問一下,這位老婆真的很不想離婚嗎?

懷疑這兩位是怎麼走到一起的,或許這位老婆是被這位老公騙來的。

請問他們有沒有子女,如果有那還是不要離的好。

提個疑問,這位老公是不是有外遇啦?

如果這位老公不想放棄這個家庭,即便這位老婆真有外遇,那他也會努力把他們的感情再次挽救回來。……

8樓:首創為和平而戰

如果你真沒外遇,他對你有誤解,恐怕也事出有因。針對他懷疑你的情節,原原本本地把事實告訴他就行了。我想夫妻之間,只要不是成心顛倒是非,黑的總不會變成白的,沒有的事也不會解釋不清而變成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吧!

你可以給證據給他

要不就要他拿出證據

既然鬧到離婚的地步

你是不是也可以懷疑他有外遇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去查,還你清白。等你事情明白了你再提出離婚。是不是他有外遇了?如果他有你就收集證據,為自己爭取多一點的財產。

老公總是懷疑老婆出軌,應該怎樣應對

告訴他要不就離婚,要不就不要懷疑,如果真的出軌了在一起過又有和意義呢!該幹什麼幹什麼,和正常一樣!然後暗中留意,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的 坦然面對,無需解釋,當老公懷疑自己的老婆出軌,妻子該怎麼做?1,首先,你要正視自己 你老公是否一直是個寬容大度的人,還是乙個疑心病很重的人?如果你老公一貫多疑,只憑你...

老婆常懷疑老公會出軌,老公應該怎麼做

老婆不會無緣無故的懷疑老公出軌的,因為是你做了什麼而導致她的懷疑吧,你應該 仔細想想,多給她些關心,有事出去或者晚回家應該學會跟老婆打個招呼 不要理會,該怎麼了照樣怎麼樣。不要解釋,越解釋越麻煩。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畢竟她只是懷疑。沒事的。在她容易懷疑的時間段 以及動向 行為及時出現在她面前或打個 ...

老婆出軌老公不離婚什麼心態,老婆出軌男人不離婚什麼心態

狗屁心態,其實就是不想分割財產!想家裡坐乙個管孩子的,外面可以無數花天酒地,完全沒有責任心 你要記得一點,女人呢,身體出軌往往是因為情感已經先出軌了。而男人什麼都可以忍,唯獨這事不能忍,即便是一時彌合,以後終生都將在心裡留下陰影跟疙瘩。意志堅強的還能自控,弱者將因為這個而摩擦不斷。這事就會像夢魘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