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回家,總在外過夜,他媽也不管

2021-03-04 06:02:00 字數 1752 閱讀 1107

1樓:紫雨

能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說明你人個也是很沒主見的乙個人。這種情況就「去他媽的」娃一帶拜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老婆,你應該管好自己的男人。還要他媽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你要管他,第一自己要打扮的漂亮,金錢獨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倆感情出問題了,找個時間兩人好好談談,到底是什麼原因

5樓:sam三哥韓

看來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

我老公常常在外面過夜不回家,但我感覺到他在外面肯定有女人,他只會說我無理取鬧、但我沒有證據,他對

6樓:singer軒軒

首先,目前並沒有確實的證據證明他在外面有了女人如果是誤會,會讓男人心寒,枕邊人對自己不信任如果是真的,就面對這個問題,正面處理

如果,把男人的心留住,外面自然就斷了一切

吵架只會把男人往外推,讓他覺得,家裡是戰場,外面才是溫柔鄉如果對這個家還有感情,就嘗試修復關係,而不是努力地去抓小三如果覺得再也不能信任這個男人了,那就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的人,不要輕易談離婚。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為何你能和他走到一起,是緣分,所以還望你珍惜。他和你吵架心情不

好在外面過夜,並不能說明他外面就有女人,你無端猜疑,查他手機只會讓自己煩惱,給兩人感情製造陰影,何必要這樣?

你盡可放寬心思,用心經營你們的小家庭,以柔克剛,相信你的丈夫會回家的。

8樓:樓主

你也在外面養個小白臉,給他戴綠帽,看他能怎樣。

9樓:街舞榮榮

請私人偵探或者狗仔隊跟著他

當知道我老公在外面情人有已經快兩年了,他晚上總是不回家,在外面過夜,有一天回家說和我離婚

10樓:我是丁你是誰

你了解他嗎?他是花心多一點還是,對你還想負責?如果是很負責的男人,就不會拋棄你們的原始婚姻。

不能處理好婚姻的男人,一部分是因為不夠成熟,另一部分就是奢望太多。如果他是愛你,你們都有孩子了,他還有小三,就說明他喜歡新鮮事物。偷偷打你**,是開始對那個女人的不負責任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經過才知道缺點和問題,想象的比較美好,對方的感覺就是這樣,情人刺激,真結婚了感覺其實不怎麼好。

但是你這個情況我建議你不要想入非非了。破裂的婚姻要修復也許覺得容易,但完整如初不可能。建議你反思原來婚姻裂痕的根源,沒有解決根源問題,復婚就沒有矛盾?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12樓:我的牛奶

1 有可能後悔

2 有可能腳踏兩隻船

3 有可能以上倆點都有

13樓:雨妮寶貝

再想這些還有意思嗎?就算放不下你又怎樣?再離一次?與你破鏡重圓?或者你當小三,一夫兩妻?咱就不能長長志氣開始新生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他想都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妄想他會再愛你了,尋找下一段愛情吧。可憐的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窩囊,與其這樣還不如離婚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和老公吵架,他不回家了,和老公吵架,老公不回家了,怎麼辦?

吵架是婚姻裡經常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吵架可以令雙方更加了解對方,但有時候吵架卻會使婚姻陷入危機。對於這樣的爭吵,妻子因為丈夫的逃離,獲得了乙個可能的資訊 你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根本不想見到你,我很討厭你,我的任何的事情都比你更重要,比家更重要,比孩子更重要。妻子可能得到這樣的暗示,妻子感受到被拋棄的感覺...

老公星期都不回家,是不是在外面有新歡呢

你太敏感了。交流交流吧,既然娶了你,自然會對你負責,一旦不對你負責了,你還指望他會對誰負責 男人有錢,和女人都有緣。如果有錢肯定是出軌了,如果沒有錢,那就沒有。對,外面正好與情人最有感興趣的事情要做,都不想回家。你該擔心他的身體健康才是,練練廚藝,幫他補補身體吧。或者看看韓劇,別想太多了。如果他回來...

老公在外打工,長時間不回家,怎麼辦

夫妻長期分開兩地,的確是不好,不如你讓他回家吧,回家再找點事情做,也可以去問一下 連城老師,baidu 一下 連城老師,選擇 大於 努力。肯定你的老公做了什麼事讓老人家不能夠理解的.導致最後的結果.吧.我想問問,我老公在外打工長年累月不回家,都好幾年了也沒怎麼管家裡面的事 假如我在沒離婚的情況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