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不回家怎麼辦,老公有外遇,不回家,但又不離婚,該怎麼辦

2021-08-04 01:54:39 字數 2479 閱讀 5713

1樓:我只要前三名

1、男人出軌不回家,此時不要去攻擊老公的小三,攻擊小三,那麼你老公的愧疚感將會減低,無形中會把你的老公推向第三者。 3、你可以有意無意的讓他知道,如果小三和你老公同居,都屬於重婚罪,但是最好不要直接告訴他,可以通過第三人的口。因為報復告上法院,實際上只會造成恨。

4、婚外情都有一個發展階段,從激情到冷靜,自然而然的,相信你的老公不會不知道這個現實。 5、另外,若你想挽回婚姻,就要把持自己,既要告訴他你的原則不允許這樣,但不要罵他,而是以實際行動告訴他,但是你也願意他回頭。 6、他回到家,儘量避開這個話題,讓他感覺到你的心胸,而不是你的底線低。

7、面對老公出軌找小三,妻子可能永遠無法忘懷,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如何如何怎麼對付小三?也許這是事實,短期內的事實。妻子去對付小三,最後往往兩敗俱傷。

撕破臉了,最後對自己也沒有好處。如果真的無法忘懷,可以尋求婚姻家庭心理諮詢,克林頓**和希拉里他們是名人,但是最後他們和好了。他們不在乎自己的名聲和評價嗎?

其實他們更在乎的是兩個人的婚姻,而不是別人的看法。 所以我相信你可以處理好。

希望採納

2樓:招綠蘭

你老公出軌不回家你還能怎辦,如果想離婚的話,那就找到有歷的證據,然後上起汛法院和他離婚,而且上他淨身出戶,要是還想在一起,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能怎樣。

3樓:幸福的小鳥

斷了他的經濟,不讓他手裡有錢,你看誰還要他。

4樓:

就收集證據離婚,他是過錯方淨身出戶

5樓:庚頎

這樣可以收集他出軌的證據,如果已婚在外跟別人同居的情況是重婚罪。

6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你可以收集下證據,然後報警處理,他自然就會回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不回家,你別管他,只要他掙錢給你就可以了,隨他的去

老公有外遇,不回家,但又不離婚,該怎麼辦

8樓:水月風情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到法院進行起訴離婚

為了確保自己的合法權益

必須主動找法律保護自己

9樓:一味中藥

首先想問這種現狀已經有多久了?如果已經很長時間了,這說明你老公內

不想要這個家庭了,容你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申請離婚!如果偶爾這樣,你應該多關心一下你老公,同時檢討一下自己在家庭婚姻那些方面做得欠缺考慮,再說你還愛你老公嗎?如果都可以,那你應該用心去愛,你老公會回過頭的!

供你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這樣,外面佔一個,家裡留一個。你想要什麼結果,就去努力吧,指望他為你考慮,就不會出軌了。有愛,或者為孩子,可以留,否者就走吧

11樓:佳匯網路

發現老公出軌bai該怎麼辦

社會上du的**很多,雖然zhi老婆都相信自己能dao找到一個專

不會出zd軌的老公,但老婆還是需屬要做好心理準備,一旦問題出現才不會束手無策。

老公出軌後老婆怎麼辦:

1、冷靜,不要像個潑婦一樣到處撒野;

2、弄清事實,搞清楚老公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

3、反省,檢討自己是否存在過錯;

4、挽回,儘量選擇挽救婚姻;

5、提升自我,讓自己更有魅力。

離婚女性在社會上將面對更沉重的壓力和更多的非議,因此,無論是看在孩子的份上,還是為自身利益著想,老婆還是應該版從大局出發,儘可能挽回老公。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戀一生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權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努力一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收集證據,一邊以其人之道還之

13樓:如此人生

這種情況下,你就直接提出離婚吧,家都不回了,要這樣的男人幹嘛呢?鬼迷心竅了。

老公出軌後冷戰不回家怎麼辦

14樓:伊思情感

女人要有自己的底線,不是離開這個男人你就一無所有了。原諒太輕易,男人就容易無所謂,他意識不到失去你,這個家散了有什麼樣的後果,他也篤定能穩得住你,你不會真的跟他離婚,所以也就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你的底線,女人,如果自己都不堅持,很容易被男人說服,將就一段不被嚴肅對待的婚姻。

選擇了要繼續在一起,反覆用他的過錯來折磨自己也是不值得的。建議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放在他身上的目光更多的收回來,用來犒勞自己。既然讓你對他完全的信任於現在而言是不可能的了,那麼就索性不去注意這個問題,讓時間來修復。

你現在能做的,是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休了他。或帶男人回家睡。

16樓:查

做情感挽救,讓早日迴心回家

老公出軌有哪些表現,老公有外遇會有什麼表現?

無論什麼時候,手機都不離開手,來了資訊就會特別緊張躲起來看,有時候會夜不歸宿,對家庭沒有責任心。會跟平時有很大的轉變,如果之前你們的夫妻關係較為冷淡,那麼他會突然表示對你的關心,回家也會積極的幹家務活,甚至送禮物給你 如果之前夫妻關係很融洽,那他會突然跟你保持距離,不敢正視你的眼睛,說話也是支支吾吾...

夢見老公出軌,夢見老公有外遇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解釋 夢見老公有情人,夫妻感情會很融洽。夢見老公出軌,吉兆,會有好運。夢見老公有外遇,首先說明夢者太愛自己的老公了,特別在乎他,害怕失去他 再者說明夢者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不想失去這種優越的生活。其它具體夢境夢見老公出軌有外遇的解釋 夢見老公有第三者,暗示夢者可能是在潛意識中對婚姻總覺得有壓...

老公有外遇愛上小三了怎麼辦,老公有外遇,愛上了小三要跟我離婚怎麼辦?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今天換成是 你出軌有了小三我相信你老公會打你一頓並且離婚,現在是你老公出軌,憑什麼他是男人出了軌就可以原諒他,如果是我的脾氣的話老公出軌這是底線,就算再捨不得他一樣會離婚,有孩子也會。他都不要搞好家庭了,我何必硬撐!孩子不是我乙個人的,要負責就一起負責,他出軌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