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謝謝!第三題,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2022-06-11 10:50:03 字數 1052 閱讀 1176

1樓:

你好,下面是翻譯:

never mind about that software(不用在意那個軟體)

we will repaire it when we meet with the engineer from the company

(當我們遇到公司的工程師後我們將修理它)

2樓:匿名使用者

1、當她視力減退時,她明白她必須要從社群健康委員會退出了。

2、她因她的**「廢除奴隸制度運動」而在文壇出名。

3、絕不要在意那個軟體!當我們遇到從公司來的工程師時,我們會修好它的。

4、恭喜!賣掉那些輪椅的錢足夠支付你們學校的六張長凳子。

5、鸚鵡飛出了寵物店,落在了馬路對面的草地滾木球場。

6、當我們開始談***時,我離開了會場朝著出口走去。

7、我的志向是能使我們周邊的殘疾人也能使用公共設施。

8、我想在他不在的時候打掃地下室,但不幸的是我沒有時間。

9、詹姆斯拿著他的新魚缸小心地進入了房間,幻想著裡面滿是美麗的魚該有多漂亮。

10、這個長椅坐上去很不舒服,但是它為爬過山的人提供了非常好的休息場所。

3樓:拾光影院

不要在意那個軟體,當我們遇見從公司來的工程師時我們會修好它

求第二題的翻譯,有空的順便翻譯一下第三題的,謝謝了,主要是第二題!謝謝啦各位學霸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 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

幫忙翻譯一下,謝了,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在復活節的假期,我到學校去滑雪短落基山脈。我已經滑雪很幾次,但從來沒有與學校,因為兩個好朋友來到這次旅行,我們玩得很開心賽車對方下了滑雪場。眾所周知,美國人競爭,我也享受它當我贏得我們的種族!其他的事情我很高興 取得好成績在期末考試,在英語文學競賽中獲得一等獎。我得到了車我的父母所以我能開車去學校,...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請看附件。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字眼銘趕,不讓商船打字,只能以圖畫形式答覆了。這一篇文章至少要懸賞50分吧。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兩張 中的文字分別為 一 金文 智員行方 其中古 員 字同 圓 字。二 篆書 花竹。樵客初傳漢姓名,居人未改秦衣服。居人共住武陵源,還從物外起田園。月明松下房櫳靜,日出雲中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