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工作忙不回家,我應該去和他生氣嗎?

2022-11-26 00:15:06 字數 1086 閱讀 3913

1樓:老閆侃車

男人養家餬口不容易,捨生忘死地在外奔波掙錢,夠辛苦。你照顧兩個孩子,也是辛苦,都不容易,夫妻不要相互埋怨,齊心協力,同舟共濟,度過難關,這是目前最應該做的。怨恨無用!

要不然也可以讓他不去掙錢,天天守著你,一塊受窮,吃了上頓沒下頓,你就開心嗎?魚跟熊掌不可兼得,你既要有錢花,還要老公天天守著你,從你家情況來看,是不可能的,所以,老公在外掙錢,你守著家,雖然辛苦一些,但,這是目前最大利益化的方式。

老公,是因為工作原因才不能經常在家裡的,這個你要心疼你老公,老婆孩子熱炕頭,這是男人最需要。

你也累,我理解。帶孩子如何不累呢?但是男人在外面掙錢也累啊,不掙錢你們在家吃什麼用什麼?你可以與你老公好好勾通,畢竟現在掙錢真的不容易!相互理解吧!

我就是乙個帶大兩個孩子的,我老公常年在外,家裡也沒有人幫我,怨言是有的,但是沒辦法,只能帶孩子長大,孩子大了就好了,你也可以去找工作,接觸人多了,想法會有所改變!

我老公也是這樣。強大自己的內心 做好自己的工作。維護好自己的生活圈 我們必須強大自己。距離 產生的應該是美 而非抱怨和軟弱。

2樓:小開心小朋友

如果真的是因為工作,可以理解,不去生氣,如果說忙只是藉口,那就有必要生氣了。工作的同時還顧及家裡的,承擔該承擔的,就沒必要生氣,如果因為工作就可以忘忽其他所有的,那麼該生氣的時候還得生氣!因為忙不是藉口!

3樓:木子蘭蘭

你可以適當的和他鬧小脾氣,讓他知道你很在意他,但千萬不要和他大吵大鬧,因為它畢竟是為了這個家庭在付出,你也應該體恤他的不容易。

4樓:就是困了吐了

不應該,你應該多多體諒你的老公,他每天掙錢也非常的不容易,夫妻兩個人要相互理解。

5樓:浩宇星辰

我覺得不應該,他是因為工作忙,並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所以你應該體諒他,而不是去和他生氣。

6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不應該了,老公工作很辛苦,也是為了這個家,要理解和支援他,不要給他添麻煩了。

7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不應該。恰恰相反了,你應該高興,家裡終於沒有那麼多的麻煩了。

老公幾個月不回家總說工作忙也不見孩子,我想和他談談,他說他看到我就要崩潰不想讓我聯絡他

去單位鬧沒什麼意思,先了解一下情況 主要還應看你自己的意見,是湊合過這種日子還是準備離了,這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決定,先自己想清楚,然後再找你老公談,他要是耍無賴,再去他單位鬧,最後就直接法院見吧 真愁人 讓你這copy麼一說 我又開始恐懼婚姻了 呵呵 看來我對婚姻是沒有希望了 好好保養自己 不要每天心...

老公經常晚上不回家,或晚回家,我該不該打電話

你應該採取行動,首先你要知道,他在幹什莫 必要打 以打 關心,看他在幹啥 老公很晚才回家,我該不該打 催,我該怎麼說他才不煩?追問 我既想讓他早點回家,還不想讓他覺得我麻煩 回答 冒昧的問一下。你們結婚幾年了 追問 6年.孩子2歲 回答 問題是他是屬於工作的很晚回家還是去玩。如果是去玩。你就直接了當...

老公每天晚上不回家我該怎麼起訴離婚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再等個一年半,這時就相當於分居2年了,如果起訴離婚的話法院就會給你丈夫發傳票,如果你現在起訴的話由於您的丈夫不在家,法院一般不會受理的,謝謝 起訴離婚需要有符合法定理由的情況的 一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二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有賭博 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