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回家,不回資訊,不接電話,怎麼辦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959 閱讀 5333

1樓:暖暖

那你就別給他打**,發資訊試試。問題就解決了。你自己生出的問題還是要你自己解決。

老公不回家也不接**,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現在回來了沒,我老公也是這樣看到你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能加你聊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唉'遇到這樣的人真是無奈至極了,我們吵架,給他打**不接要麼就遮蔽掉,我只能拿著手機抓狂,你別理他過幾天他覺得沒事心裡就不安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外面鬼混!?

和老公吵架、他不回家、不接**、後來也不回資訊了、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更不要火上加油 即使是他的錯 這樣只會越演越烈 女人要明白如何經營婚姻 出現問題就找解決辦法 誰沒有錯的時候 但是不能違背倫理原則道義

6樓:沫沫是土豆妞

愛你的話自然會回來了 氣消了就會哄回你了 夫妻之間多體諒包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朋友問問,跟他理智的談談

吵架後,老公幾天不回家不回**簡訊,怎麼辦?

8樓:尋覓於心中

我說說我最近遇到的事吧,前段時間,有人給我介紹女朋友,人的外貌我其實是不在乎的,而是她特別的內向,說話很少很少,而且她說話的時候,總感覺少點什麼,怪怪的,就不想繼續下去。開始,我也沒有詳細了解過她的情況,後來我姑姑他們告訴我的,她才離婚,她前夫出軌,三年都沒有回家了。當然,她的性格確實特別特別的內向,就連工作也只是在廠裡幹過,感覺都不願出遠門。

和她接觸過兩次,再說說我自己的感受,她的前夫這樣,完全是她太不能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了。如果是我,就算外面沒有人,我都不願意回去面對這樣一點語言的女人,我想她的前夫也是這樣,要知道,很多男人就算出軌,都是偷偷摸摸的,該回家還得回家,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姑姑去年也跟我提過她,那個時候她還沒有離婚,當時我姑姑說她要確定好「下家」才離婚,還有個要求,就是工資高就行,我姑姑還說她的「人材」還是不錯。

當時,我還幻想她應該是多麼的漂亮或者能力怎麼怎麼好,但一看到她,長得不怎麼樣就不說了,性格與為人處事也是不討人喜歡的。雖然很多男人都喜歡文靜的女人,但她那種和文靜又有很大的不同,感覺一點情趣或者交流都沒有。至於你老公是否出軌,與你這一次吵架可能並不存在多少關係,如果出軌,肯定在你們吵架之前就已經在「**」了。

畢竟,吵完架之後,難道出門就能隨隨便便「撿到」乙個女人做「情人」或小三,除非特別有錢或者花錢***。我覺得,任何吵架都是兩個人,一般都是雙方在問題的看法或者做法不同,導致不滿,有些人還是需要乙個台階。我覺得雙方都要反思,我有個朋友,平時和老公吵架,所有事情都是她老公的錯,從來不會反思自己,但她給我說的時候,還是確實不好對她說。

基本你的情況,就是間接聯絡他,讓他先回來,態度好一點,男人其實並不喜歡斤斤計較,也不喜歡無理取鬧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聯絡

他的家人,再通過他的家人聯絡他,如果,聯絡不通,你可以去聯絡他經常來往的好友,再通過這幾個好友聯絡他,如果還是聯絡不通,去他常去的地方(公司,餐館...),如果還是找不到他,可以考慮特殊的手段,比如:報警,使用暴力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吵架,本不是大事,但是就幾天不回家,不回**簡訊,這事就大了。這事要不得好好談談,要不就想想將來怎麼辦,有一次就有兩次,次次這樣,我想就沒法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在冷靜,你也該冷靜,好好想想為什麼吵,他為什麼生氣,怎麼處理能讓雙方都好過,問怎麼辦也沒用,起碼要想想問題出在誰身上,又如何解決

12樓:納i尼

發簡訊,內容:給你乙個小時回家,我自己在家空虛寂寞冷,乙個小時看不到你人,我就給隔壁老王發簡訊,你會發現你頭上一抹綠!

老婆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幾年不回家意味著什麼

幾年不回家了,不接 如果也不給你打 那結論只有乙個了,就是你想的那個最壞的那種 她是在努力拼搏,有一天回到家鄉讓你和朋友們不在小看她,這不很明顯了嗎 不要你所有了 老婆不接 不回簡訊,不見我!我怎麼辦?先不要煩她了。但是把每天的簡訊 堅持下來。她以前喜歡做什麼?如果喜歡逛街 就去買幾件衣服。發簡訊告...

男友不接電話不回微信,男朋友不接電話,不回資訊,微信也不刪是什麼意思?

原因很複雜。雙方都有錯吧,性格使然。你男友感覺你留的私人空間太少了,或者是他有什麼個人原因,家庭原因之類的。你也不用太過激動,這種事只有當面說才能說明白。你現在再怎麼生氣也是沒有用就不如安安穩穩睡個覺,矛盾當面化解嘍 不管什麼原因,他現在就是不想你聯絡他,既然這樣,你就放手吧。他都做成這樣了,你去打...

女孩子不回資訊不接電話怎麼辦,女生不接電話不回簡訊怎樣辦

她對你很重要嗎?如果不是,不用管她了 那就不找他唄,她是你女朋友啊 不是的 男人其實都不了解女人 女生不接 不回簡訊怎樣辦 該留留該滾滾,不就是幾個小婊砸嗎。老子給你看過天堂,那麼也不介意給你看看地獄。你要是喜歡她就讓她知道你是喜歡她的,給她安全感,別冷著她,否則女生會很難過,她會覺得你是不是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