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錢輸了10萬我該怎麼辦,該怎麼上岸

2022-06-10 23:25:05 字數 6336 閱讀 8314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1全部輸了就輸掉了吧,從現在開始好好工作,努力學習。使自己的年薪四五十萬,10萬塊錢也就幾個月的工資,馬上可以賺回來。

2樓:嘎咘嘰

輸錢輸了10萬,要立即收手,不要再想去贏回來。找份工作,靠自己努力掙錢,這樣才能上岸。

3樓:妥妥帝兔小白

當然是以後戒賭唄。這件事必須要看到教訓。賭博並不是致富的途徑。而且賭博是違法行為。情節嚴重可構成犯罪。所以說戒賭是關鍵

4樓:

樓主你好,10萬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動歪腦筋,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把錢還了,好好工作,不要再賭博了

5樓:來自鳳鳴山時尚的雪花

這個時候就不要再有僥倖的想法了你能輸錢也是這樣的想法作祟,還是腳踏實地把不要去搞其他了,這樣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還是努力想辦法去正當賺錢吧。

6樓:小白茅

因為賭博輸錢輸了10萬,建議你還是懸崖勒馬,畢竟回頭是岸。否則越陷越深。

7樓:

輸錢輸了10萬,我該怎麼辦該怎麼殺,我覺得輸錢輸了10萬,那你一定要適可而止,千萬不要再去賭博了再去輸錢了,一定要改邪歸正。

8樓:一零啞劇

賭錢輸了十萬我勸你應該立刻收手因為現在你後悔還來得及馬上去賺錢。

9樓:

輸錢輸了10萬,你當然應該及時的制止的,像這種情況一般輸錢,輸了10萬都不要再想著把它撈回來的,不然你會越陷越深的。

10樓:荊萊

您應該現在就停止,不要再賭了。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們過去吧。

以後,堅決不要再賭了,就可以了。

這就是上岸。

11樓:權岑

從今之後遠離賭博,好好工作,掙錢清賭賬,好好過日子

12樓:妖皇紫羽

輸錢輸了10萬,我該怎麼辦?該怎麼上岸,我就正經趕快收拾,要不然你還會投入很多的一些錢甚至是無底洞,那樣就真的是家破人亡。

13樓:詹智

輸錢輸了十萬,我該怎麼辦?該怎麼上?我覺得既然是已經輸了,你就應該認帳了,你要是繼續玩的話,還會輸賭錢沒有贏的

14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十賭九輸,不知道耍錢鬼嗎,就是沒有鬼根本贏不了錢,所以你的給自己麗一條規律,從此以後不再賭博

15樓:匿名使用者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戒賭,只有回頭戒賭後,才有可能上岸,如果一直執迷不悟的話,一直沉迷賭博的話,別說還債上岸了,連最後吃飯都成問題。

我打牌輸了十萬塊錢,把我的積蓄都都輸完了,怎麼才能振作起來,到底該怎麼辦?我現在痛不欲生?

17樓:愛唱歌愛粉絲

你打牌輸了十幾萬,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這樣不務正業,送給你兩個字(活該)……

你知道嗎?人不怕窮,不怕累,也不怕走錯了路,就怕走錯了路不知道回頭,明明知道自己走錯了路,還非要走下去找結果,結果就是懸崖,等你一不小心,掉落下去那就是萬丈深淵,就是摔不死你,讓你一輩子活在黑暗的生活中,你也根本沒有走出去的機會……

懸崖毒蛇在有毒,你不招惹它你不靠近它,你就安然無恙,只要你好奇想靠近,它就會把毒投到你的身上……甚至死無葬身之地……

毒蛇世上有四樣東西,記住千萬不要碰,碰上它 就會讓你身敗名裂,窮家蕩產,那就是(吃喝嫖賭)這四樣東西害人非淺……

要想振作起來,必須戒掉所有的壞習慣,金盆洗手,對著天空發誓重新做人,從今以後不怕吃苦不怕勞累,給自己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現在不能做買賣,因為正處在最低谷的時候,去打一年兩年的工,讓自己能接受社會上的一切,然後做乙個小買賣,慢慢的起步。

記住一句話,在你低谷的時候,最倒霉的時候,也許你的好運你的成長,即將來臨,不過千萬不要再肆意妄為,否則你會死無葬身之地。

給自己乙份自信,對自己說我可以,任何事都打不倒我,我要做乙個強人……

18樓: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你是手裡的錢都被賭輸完了,再也沒有錢了嗎?那就只能吸取經驗,從今往後不再上賭桌,好好努力工作,從零做起,哪怕是做苦力,先踏踏實實掙錢,才能好好過日子。

19樓:一直微笑de愛

十萬塊錢並不算多,只要你能浪子回頭,改過自新,一切都是會好起來的。

錢財本來就是身外之物,如果失去錢財,能夠喚醒你錯誤的痴迷,洗心革面,重新做人,那麼錢財的失去也是值得的。

你的痛不欲生,應該是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做了錯事,走了錯路,然後改正自己的錯,重新回歸正確的道路上來,而不應該是痛惜那十萬塊錢,它只是你做錯事的代價而已。

20樓:來自蘆林湖休閒的彩葉草

首先我告訴你要冷靜,錢不過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只要你努力,錢還會有的。

其次,懸崖勒馬,從此不再賭博,教訓有一次就夠。如果你還想去翻本,那你就是真正的無可救藥。

總之,你就當是做了乙個夢,一切從頭開始,只要你付出了,就會有回報的!加油啊

21樓:369雅集給給

所有的投資包括賭博,你先要做的準備就是你的損失可控範圍,損失什麼程度是你接受的範圍,這就是說要有度。很明顯你把自己的多年來的辛苦錢都投資了,沒有收益,那麼接下來你想翻身你就得繼續積累本錢,本錢積累夠了就繼續做小專案。你是個商人,賠賺很正常,人翻身是很快的遇到機遇兩三年就能賺他幾百個,所以做生意就是這樣的,振作起來吧。

22樓:

只有下定決心戒掉賭博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如果戒不掉的話,你無論做什麼,或者有多少錢。都是空談。因為每個賭博的人都是窮光蛋。都是輸掉了所有家產的。浪子回頭才是最珍貴的。

23樓:

既然錢已經輸了,那就別去糾結了,但是一定要痛改前非。杜絕再去賭博了一定要找乙份好的工作,努力工作才能夠把錢賺回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辛辛苦苦的積蓄輸光了,肯定痛不欲生。不過你享受了賭的樂趣,現在品嚐其苦果也在情理之中,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

現在就看你內心有多強大了,能不能下定決心,從此以後再也不賭錢了,不然以後會付出更大代價。如果能做到,錢還會賺回來。

25樓:

從現在開始堅決的不再去玩牌然後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你呢?改變的心在那麼10萬塊錢我們是可以重新掙回來的。

26樓:夏晨冰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也不要痛不欲生,重新振作起來,戒掉打牌的習慣找乙份正式的工作,慢慢的使自己的生活走上正軌。積蓄還是會有的。

27樓:花二公主士多啤梨

賭博是最害人的東西,希望你吃一塹長一智。重新開始吧,踏踏實實工作,認認真真過每一天,錢總會賺回來的,只要不再沾不良習慣就會好起來的。

28樓:正在輸入中

我打牌輸了10萬塊錢把我的積蓄都輸完了怎麼才能振作起來到底該怎麼辦我現在痛不欲生?肯定不能再去回去賭博,靠贏回來的這種想法一定要靠自己,踏踏實實的幹工作才能夠賺回來。

29樓:你曉得三

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打牌真的不好,你能真正的意識到拒絕打牌賭博,那麼你就是個真正的。

30樓:丁大哇

戒賭唄 小賭怡情 大賭輕則敗財 大則家破人亡 振作起來 從頭開始 人生漫漫路 一切都還可以重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醒悟了痛改前非100,000塊錢不算什麼,趁著年輕把100,000塊錢掙回來。

32樓:伍拾伍

只要人在,認識到錯誤,一切從頭開始都不晚。

33樓:淄博市高青縣史

賭博從來沒有贏家。建議你一定要吸取教訓,重新開始。

34樓:申暖夢

哎喲喂,我很缺錢啊,你怎麼不支援一下我

輸了十萬了怎麼辦

35樓:陽陽老師**

你都說了自己收不住手,那還能怨誰?

說句你不愛聽的,這個世界恐怕沒幾個人會同情乙個賭徒!

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憎恨的一種人就是好逸惡勞嗜賭成性之輩,你這樣的人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趁還來得及,趕緊停手吧,否則你真的就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繼續輸,要麼放手,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了。想回本是不可能的了,如果輸一點點,說明運氣問題,輸那麼多就是能力問題了,你搞不過別人。

37樓:

洗心革面,腳踏實地做人吧! 既然做錯事,就要負責任,要勇敢面對,不要拖累家裡人,有本事就自己借錢去,借不到的就準備坐牢吧,到裡面面壁思過去。出來後重新做人。

38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說實話我真的很疑惑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並且我也很懷疑別人能否真的給出你中肯的建議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處理方法也不一樣

有的人家裡很有錢,10萬只是毛毛雨,不傷及寒毛但是對於有些家庭來說,比如我,來自同村,10萬可能就是整個家庭好幾年的收入

我不知道你該怎麼辦,你是成年人,應該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自己闖的禍,自己背,自己挖的坑,自己填

或許你內心早就有了想法,只不過來這裡找乙個安慰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啥事都用寧不好找藉口,如果你贏了十萬八萬你命就好了?你掉進別人的圈套還不知悔改,趕快停手,哪怕苦點累點也要腳踏實地的去生活

40樓:匿名使用者

立馬收手,你這樣下去,會悔了你的一生的,輸入十萬沒有什麼,但是你要是還執迷不悟下去,那就不是輸錢的事了,有可能會毀掉你的一生,毀掉你的前途,你回頭是岸吧,你馬上改變為你的生活狀況,下定決心不要在去賭了,收手去想想怎麼能掙錢,多掙些錢吧,戒賭要下決心,你一定要下定決心把賭戒了,這樣才能讓你該變現狀。

41樓:紅苕藥

嗯,應該要戒賭了。否則你會輸得更多。畢竟賭不是路子。切記。

42樓:匿名使用者

十賭十輸,何必還要去試,在我身邊有好多本來日子很好過,輸跑掉的,戒賭,然後認真的去工作,你是有家人的人,不是為自己而活。浪子回頭金不換!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輸了十萬就回頭,努力上班,踏踏實實做人,一下子就還完了,要改不要去賭了

如果你不收手,就會越陷越深,你看哪個賭博能贏,只要賭下去,都會輸光,到時啥都會被你賭掉,包括人,所以希望你快點收手不要賭了

如果我的解答對你有用,麻煩你給個好評謝謝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賴命不好這個份上了

你知道現在這個狀況肯定不能繼續犯錯了,但你忍不住你家人應該也勸過你,你也沒聽,那作為陌生人更加勸不了或者你就放任自己,讓自己更加錯,錯到你真的意識到,將來連小賭都不敢了。你才是真正改掉這個問題。

有的人就是未被逼到絕境,所以不想改變。

45樓:無風無雨也無晴

自己管不住自己,怎能怪自己命不好呢,乙個約束不了自己行為的人真的好可怕!

46樓:若映寒

個人心得,運氣是一部分,也更需要專業的人帶!新手的話一定要多研究心態要好,希望可以幫助

更多的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遇到乙個坎不怕,就要努力走過去 ,書了就應該勇於承擔,沒什麼大不了的,重頭再來,先找乙份穩定的工作,生活穩定下來,【

亞太YT8輸了很多錢該怎麼辦,我賭輸了很多錢怎麼辦

你好的!怎麼說呢,他就是乙個普通的菠菜平台!這類平台每天都有很多被打擊端掉!另外,每天也有很多又冒出來!只要是老闆一天沒有被抓,這類平台就會一直出現!原因是,他們騙取玩家的前很容易!你要是贏得多,就不讓你提現!你是完全沒有辦法的!別到時候虧得傾家蕩產才想到向國家求助!就說到這裡吧!希望你能採納!o ...

急需解決,我該怎麼辦,急需兩萬,我該怎麼辦?

現實工作中這樣的老闆是有的,只要你給他帶 源不斷的利益他就對你不錯。你出了意外就不能給他勞動創造利潤,他認為你給他添麻煩,所以對你不理採。這樣的老闆他的事業往往做得不大,不跟他也罷了,要是你長期做下去,不會在他那裡得到任何好處。希望我的理解能夠幫到你。說實在的,你到 都差不多,老闆跟員工之間只有金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首先,你們倆最開始相處很好,你感覺她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你表白後卻又出現了這種情況,這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水到渠成,沒有達到一定的深度。也就是說缺乏時間的考驗,我有同學也是這個情況 就是說你還不足以讓她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首先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先沉澱一下自己的感情,急來的感情是不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