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第二看守所具體情況,煙台第二看守所在哪

2022-06-10 23:25:04 字數 1643 閱讀 6019

1樓:

1全部朋友,你知道裡面有多黑暗嗎?勸你一句

1先不要送錢。裡面有牢頭獄霸,他什麼也得不到的 (裡面**比外面貴5倍以上)

2請個好律師,看是什麼案子了?

3到裡面先洗涼水澡,在根據你的案情裡面的犯人肯定要欺負你的,一般15-20人左右乙個屋。

一天三頓飯,早上乙個饅頭,一碗棒子面粥。中午兩個窩頭,一碗白菜游泳。(就是清水煮白菜,上面就幾根白菜,幾乎沒有油)晚上基本很中午一樣!

這是我去年在裡面的情況,朋友這都是我個人的經歷,知道的都告訴你了樓上的你麼那得?腦子進水了?你唐僧阿!

2樓:匿名使用者

10塊錢是乙個檔,100塊錢是乙個檔,1000塊錢是乙個檔,2000塊錢是乙個檔,依此類推,自己算,還有,不是「煙台第二看守所」那樣,這是全國性的,這叫法律!法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守所裡慕警官是乙個黑暗殺手能玩死人,裡面警官有好有壞都不是人,號裡面大頭基本都扣押食品

4樓:

看金額如果數額不是太大 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具體多少由法官確定

刑事案子找一般的律師作用不大 要麼就請很好的律師

煙台第二看守所在哪

5樓:重慶李會計

1全部煙台市第二看守所(煙台開發區看守所) 福山區開發區長江路999號,公交車206路可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古現街道辦事處,長江路一直西走,在金河建設那個路口向南,走到頭

請問煙台市看守所在**?

7樓:丹辰駿

從火車站坐9路,或大潤發坐19、56路,師院坐27路,到交通技工學校站下車,往北50公尺路口往西,走到頭就是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黃務為煙台市芝罘區看守所。煙台市看守所位於福山區清洋街道辦事處東留公村內,從福山人民醫院十字路口往南走至因特爾大道與河濱路交界路口往西大約100公尺,看到乙個「東留公」的牌子後第乙個小路口往南走大約800即到。 從福山汽車站可直接乘坐「福山-塔寺莊」的車就到。

9樓:e尤

你說的是煙台**啊,看守所多了

大家能不能說下邯鄲市第二看守所的真實生活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晨六點起來幹活,中午可以休息50分鐘,晚上10點休息,每天要值班,完不成任務要加班,吃的每天都是糊塗,饅頭,鹹菜,中午水煮白菜,偶爾有一點肉,想再裡面過的好就上錢吧,吃的可以好點,可以巴結巴結一下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很差`幹活`幹的慢了都不行`每個號裡還有號長`動不動還受欺負`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犯罪也是人尤其是女犯人,你們不能這麼對待他們,只要沒殺人放火的罪犯應該好好對待,哪不行好好說別動手,讓他們吃飽了不受欺負,你讓他們幹活他們能不聽嗎,不能拿人跟畜生比,人都是用心對待的,你們這樣對待犯罪是不對的,換做是我你讓我受到痛苦等我出去我讓你全家為我受到痛苦去陪葬,我是有仇必報記仇記得比我吃飯都狠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窩頭唄,幹活,苦啊請採納

嘉興看守所 5,嘉興市看守所具體在哪裡

提問。家屬已判刑了,賭博罪,家裡會見什麼手續。親稍等。去探監需要的手續 一般探監時,需要攜帶個人的身份證件。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吵物判出示以下證件 1 身分證公升改件 包括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戶口本 戶籍證明 軍官證 士兵證等 2 當地街道辦事處 居委會 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

天津第一看守所和第二看守所是在一塊嗎

這個問題 你可以打114查詢一下看守所的 問問 或問問公安局 天津市天津市西青區中北鎮大卞莊村 天津市第二看守所位址路線 從天津站到天津第二看守所打車所需時間約半個小時左右,費用在四十元以內,也可乘公交車到達 駕車或乘公交標誌性的特徵 西青區外環線7號橋曹莊花卉市場對面,返程如果打計程車或乘公交可到...

關於石家莊第一看守所情況

吃的飽,穿的暖,現在是法制社會 一看有4個監區,分別是101 102 201 201 301 302 401 402 都是過渡監,201應該是剛去不久,新號,是過渡號,要麼就是花了錢老號,老號專門教育新號懂規矩,如果是新號就辛苦了,不過過了10幾天下了勞動號就好了,勞動號其實不勞動。以前要勞動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