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

2022-06-09 18:05:01 字數 2883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2009高考志願填報可使用「錄取通」幫忙,我知道在安徽蕪湖市區的考生可以到黃山西路的南方書店選購,在這將「錄取通」的功能做簡單介紹看能不能為大家提供點幫助:

四大功能:

一、專業傾向分析: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壓力十分嚴峻,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專業選擇的問題!乙個適合的專業將決定考生的一生!如何讓考生選擇乙個適合他的專業成了志願填報中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系統通過心理學和統計學分析,列出適合考生的幾項專業,並有詳細說明,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

二、錄取概率**:

系統中包含了全國各大高校本專科十年歷史文理科錄取分數及招收人數。今年蕪湖考生都是知分填報志願,考生首先要將高考分數錄入錄取通系統,再選擇省份,批次和院校,如:安徽,第一批次,安徽師範大學,點選「確定」按鈕,系統會通過歷史資料結合今年資料分析計算出考生被該校錄取的成功率是多少,如80%。

三、填報院校推薦:

當考生和家長是想在分數出來後再根據分數決定上哪所高校時,系統可以讓考生選擇全國任意五個地市,如蕪湖、合肥、北京、上海、南京,再選擇專業等,點選「確定」按鈕,系統會將這五個地市適合考生的高校全部列出來,並分析出考生被列出的各高校的錄取成功率,分a、b、c、d四個檔次,a是最難被錄取,d是最容易被錄取。

四、志願填報分析:

考生通過上述功能選擇好學校和專業後,最後一步就是志願填報。今年蕪湖是實行網上填報志願,但可能會出現填好後,並不清楚填的是否合理就提交了。這時我們可以先通過系統提供的模擬志願填報功能模擬填報,並且填報完成後可以進行分析,告知哪些地方不合理需要進行調整,按提示進行調整後,再分析,再調整,最終形成最優填報方案,再到網上進行實際填報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應該不是考生本人吧,連考幾科都不清楚,暈,給你介紹一本書,編的不錯,作者是趙亮巨集(教育部考試中心原主任)戚若予(金陵晚報新聞中心首席記者)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志願部落格:http://hi.baidu.com/hsgk巨集聲科技部落格

歡迎廣大師生、家長來**高考志願問題

4樓:敖漢人社群

我建議你按照專業來報,找自己喜歡的專業,學一門生活得技能和本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樓主,江蘇考生三門滿分為480分,其它兩門估計均為a,是理科

如何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

6樓:

你可以看看這個高考志願篩選軟體:

結果有一定參考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事大學,很不錯的哦,物流和國航都牛逼

8樓:寒風夜雨醉客

興趣和實際相結合,你們那的上關不就很好嗎?努力一下嘛

關於2023年高考填志願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科技學院 安徽新華學院 軟體開發 電子資訊工程 機電技術 車輛工程 等都很好就業

10樓:簡迷離香

其實什麼學校關係不大 關鍵是選好專業 理科的冶金應該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夠2本了

是個公辦的2本就行 專業現在很熱的法律,網路,金融

12樓:月月鳥月月鳥大百科

夠2本了?ls你在扯淡

2023年高考網上如何填報志願?

13樓:厚柔淑刑瑪

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就看專業,此時專業比學校更重要

如果分數不高不低,就學校專業並重,權衡之下選乙個最好的

如果,你分數較低,就盡量上個好學校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我要怎麼選擇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業,自己的興趣非常重要,但在當前越來越嚴峻的就業形勢下,考慮興趣的同時,應該以就業前景選擇專業,將來也會容易出成就。

從這個角度來說,我們在選專業的時候,要有前瞻性的眼光,最好是能選擇一些新興的、前景看好的行業,這樣,當你3~4年後從學校畢業,才能趕上行業的全盛發展時期,就業崗位、就業薪水、就業環境就會比其他傳統行業來的好一些。

比如說軟體服務外包行業就是當前國際產業轉移的重點領域之一,隨著更多的跨國公司將其價值鏈中的軟體服務職能外包到中國,具備紮實的軟體開發能力和外語交流能力的軟體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據權威人才**釋出訊息,2023年上半年,全國軟體服務外包行業釋出職位需求約5萬多個,預計下半年將有超過8萬個軟體服務外包人才職位資訊釋出。按照國家商務部等有關部門的規劃,在未來5年內,服務外包業將至少實現新增100萬大學畢業生就業。

為了培養國際化的軟體服務外包人才,湖南對外**經濟職院與牛耳教育集團強強聯合,推出了全國第乙個「軟體服務外包專業」。

本專業的課程和教材體系,結合了牛耳軟體教育豐富的軟體專案實戰教學經驗,以及湖南對外**經濟職院在外語教學方面的優勢,以企業需求為導向,培養具備紮實的專案開發經驗和外語交流能力的國際軟體外包人才,這樣,在你畢業的時候,你就成為了一名國際軟體工程師,比起許多沒有任何工作經驗與語言優勢的應屆畢業生,肯定更有競爭力。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關於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軍校招生

這個一般需要看最後的投檔情況,如果有填報心儀的軍校或專業,只要符合投檔條件就會被錄取,如果沒有填報,一般不會被分配到其他軍校或專業。這 成績等綜合條件能入圍,就是進你填報的院校專業 如果沒能錄取,且你選擇了服從調劑,那就完全有可能去其它院校專業 如果沒能錄取,且你選擇了服從調劑,那就完全有可能去其它...

2020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如何填報

一 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 願望 愛好 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 雙向選擇 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 喜歡什麼專業等 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

2023年河北省高考網上填報志願

呵呵,我也是河北的去年高考,不知是該叫你學弟還是學妹,剛經歷高考,對河北的高考很熟悉,給你解答下。1,低於一批分數線填報沒什麼用的,因為一批的學校最低分控制在本一分數線上,河北師范就是的,他的最低分恰恰是本一線,不會再低。2,徵集志願實在相應批次錄取完後開始填報的,具體時間很多地方可查,看電視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