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高考網上填報志願

2023-03-04 23:00:03 字數 3074 閱讀 1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河北的去年高考,不知是該叫你學弟還是學妹,剛經歷高考,對河北的高考很熟悉,給你解答下。

1,低於一批分數線填報沒什麼用的,因為一批的學校最低分控制在本一分數線上,河北師范就是的,他的最低分恰恰是本一線,不會再低。

2,徵集志願實在相應批次錄取完後開始填報的,具體時間很多地方可查,看電視的話可以關注河北臺的午間視野,很詳細。

3,平行志願也是高考志願的一種方式,當然可以用一般的方式查到的,**,上網。

具體還可以參考我的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低於一批的應該無法填報,因為提檔時低於分數線的不會提走檔案的。可以報徵集志願,我去年填徵集志願有的學校分數不但沒底反而高了。

徵集志願可以在網上看一看。准考證上有**。

3樓:姑姑叫

1:如果低於本一線,可以填,但是沒用,因為每批次的大學都會在那個劃定的範圍內提檔。

3:錄取結果在每批次錄取完成後都會在報紙,網路上公布,而且院校也會打**通知考生。

希望以上資訊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西索

1.確實不能,根本無法登陸。

2.准考證背面有詳細說明。查詢錄取結果登陸河北考試院。

河北省2023年高考填報志願時間詳細情況是?

5樓:一爿痴

今年,河北省仍實行平行志願,採用遠端網方式填報。6月24日18時至27日18時,將進行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對口本科批志願的填報;7月26日12時至7月28日8時,將進行本科三批志願的填報;8月2日12時至8月5日8時,將進行專科提前批、專科批及對口專科批志願填報。

7月10日11時至7月10日17時,將進行本科提前批a二志願填報;7月14日11時至7月14日17時,將進行本科提前批b二志願填報;7月20日11時至7月20日17時,將進行本科一批二志願填報;7月26日12時至7月28日8時,將進行本科二批、對口本科批二志願填報;8月2日12時至8月5日8時,將進行本科三批二志願填報;8月9日12時至8月10日8時,將進行專科提前批、對口專科批二志願填報;8月15日11時至8月16日17時,將進行專科批二志願填報;8月18日18時至8月19日10時,將進行專科批三志願填報。

2023年河北省高考填報志願是不是大平行志願

6樓:

1、2023年河北省高考是平行志願,平行志願就是考生填報的數個學校都是平行的第一志願,投檔時都按照第一志願投檔錄取。

2、平行志願填報要點:

(1)合理搭配平行志願,形成有效梯度。合理搭配的原則就是一般既不要全部填報分數較高的院校,也不要全部填報分數較低的院校。可以填報乙個或幾個分數較高的院校,同時也需要填報乙個或幾個分數適中或較低的院校。

一旦分數較高的院校投不出去,還有分數適中、較低的院校過渡、保底。形成有效梯度,就不是簡單的衝一衝、穩一穩、保一保了,而是要做到衝得上、穩得住、保得了。

(2)將自己最心儀的,同時也可能是錄取分數最高的院校排列在平行志願的最前面,再依次保持一定的梯度。

(3)優先選擇投檔不退檔或者是投檔比例較小的院校。如投檔比例為少有的100%的院校,以及公開承諾投檔不退檔的院校。

(4)凡作為平行一志願填報的院校,最好選擇學校的專業錄取辦法為分數優先的,也就是學校確定專業時也為平行志願的。簡言之,優先選擇院校和專業的" 雙平行"。

(5)凡作為平行一志願填報的院校,在選擇專業時最好加上服從專業調劑(當然,選擇服從 專業調劑也是有一定原則和底線的)。

(6)掌握**校線 的技巧。要想保證衝得上、穩得住、保得了,合理搭配平行志願只是一方面,主要的還是靠比較準確地**學校的最 低錄取分數。

河北省2012高考報志願時間,本一,本二,還有本三~

7樓:酯白花

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對口本科批志願填報時間為:6月24日18時至6月27日18時;本科三批的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25日12時至7月27日8時;專科提前批、專科批、對口專科批的志願填報時間為8月1日12時至8月4日8時。

在徵集志願填報上,本科提前批a的二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9日11時至7月9日17時;本科提前批b的二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13日11時至7月13日17時;本科一批的二志願填報時間為:

7月19日11時至7月19日17時;本科二批、對口本科批的二志願填報時間為:7月25日12時至7月27日8時;本科三批的二志願填報時間為:8月1日12時至8月4日8時;專科提前批、對口專科批的二志願填報時間為:

8月9日12時至8月10日8時;專科批二志願的填報時間為:8月16日12時至8月18日8時;專科批三志願的填報時間為:8月20日15時至8月21日8時。

我也是今年高考,所以這個東西好弄。

8樓:龍飛猛

登陸填報網,上面有。

2023年河北高考填報志願

9樓:

1,本科三批二志願時間與專科批集中填報志願時間相同,我可以同時填報本科三批二志願和專科批志願嗎?會不會本三和專科學校都錄取?

你可以同時填報這兩個志願。本科三批二志願首先投檔錄取,如果你填報的本科三批二志願被錄取,專科志願自行作廢。如果你沒有被本科三批錄取,專科志願可以接著錄取。

兩個批次的學校不可能同時錄取。

2,填報平行志願時每個學校可以報六個專業,這六個專業有沒有先後順序?是不是如果前乙個專業符合就不再往後看了?還是怎樣?(我只知道所報學校有先後順序)。

志願的填報必須有順序,如果你前面填報的專業被錄取,後面填報的專業學校就不會再看了。一定要比最想去的專業填報在最前面。

3,專業調劑如果服從會不會調到這六個專業之外?

只有在你填報的6個專業都不能錄取的前提下,學校才會看你是否填報了專業服從調劑,所以調劑給你的專業肯定是你填報的6個專業以外的其它沒有招夠考生的專業。

10樓:sppp凱凱

一般不可以同時報兩個,而且實行平行志願,就意味著你只可能被一所大學的乙個專業錄取,錄取順序是從前到後的,一旦錄取便不再提檔,所以第一志願還是很重要。專業服從調劑很有必要,但也要慎重,我聽說過乙個報山財的,服從調劑結果學的獸醫,所以,報專業一定要報一些把握比較大的。完畢,謝謝。

2023年河北省高考體檢日期,2023年河北省高考體檢日期

提醒2014年河北高考生,2014年河北高考各項工作已經啟動,高考體檢是高考的重要環節之一,關係到高考志願填報 高考專業錄取等,故而需要提前知曉高考體檢的相關事項。2014年河北高考體檢時間及通知暫未公布,一旦公布,將在此頁頭條顯示,希望對您備戰2014河北高考有所幫助,祝您複習順利,考試高中 體檢...

2023年河北省高考報名 今年我這個分數的排名比去年我這個分

看一下今年超線多少,然後加上去年的線,就是你大概去年的分數,根據這個報,分數排名53470可以選哪些大學?其實你不必看排名,直接看自己分數,然後查一下你想報名的學校和專業,看看往年都是多少分數,今年應該比往年還要底點,2018年山東高考排名51000 文科 分數剛壓過本科線 大約能報考什麼學校 50...

河北省2023年車險標還用貼嗎,河北省2023年車險標還用貼嗎?

自你購車後的每一年的車檢標都是需要貼的2020年的車檢標自然也不能例外 一 汽車年檢 汽車年檢 或車輛年檢 指對已經領取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每年一次按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進行的檢驗。目的在於檢查汽車主要技術狀況,督促加強汽車的維護保養,使汽車經常處於完好狀態,確保汽車行駛安全。機動車在年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