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填報後,在哪兒簽字確認,高考志願填報後,應去哪裡簽字確認,要找班主任嗎?

2021-03-04 05:13:56 字數 1523 閱讀 7672

1樓:流の串君

有時候考生未簽名確認的志願可能會不予以承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報專科 要用簽字 你要報本科直接就在網上投檔報名就好了 不用簽字確認 通知書下來時候去你們本地教育局領檔案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網上填報了,不用現場簽字確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河北省已不再簽字確認了

高考志願填報後,應去**簽字確認,要找班主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電腦確認就可以了,列印出來簽名那張只是放進你的檔案中的。

高考志願填報後的簽字確認必須要籤嗎?

6樓:楊建朝

這是對你的負責,使你更清楚,

你的志願情況。如果不簽字確認,

也不會有什麼事的。

7樓:鈺闁

1、高考填報志願只能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填報。

2、如果考生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填報高考志願,是不能參加簽字確認的,更無法在簽字確認時補報高考志願。

8樓:愛你沒商量暱稱

必須的,為了理清各方責任,要親自簽名確認

9樓:邴涵滌衷婕

當然要啦,沒簽字確認的志願無效,不作為投檔依據。這也是最終的確認,在未簽字前志願還可更改哦

高考志願報完之後還要去縣招辦簽字確認嗎

10樓:半塘蜜餞

網上志願填報結束後,會由所讀高中或縣市區招辦通知前去簽字。

若是所讀高中通知返校簽字,可本人直接返校按要求簽字即可。

注:必須是本人簽字,且在要求時間內進行簽字確認。

請問高考之後填報志願的簽字是什麼 30

11樓:小黃禾禾禾

是填寫電子志願後

去學校確定你的志願無誤,在紙質上,簽字表示確認無誤

高考志願填報後,不去簽字確認有什麼影響

12樓:鈺闁

1、高考填報志願只能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填報。

2、如果考生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填報高考志願,是不能參加簽字確認的,更無法在簽字確認時補報高考志願。

,高考志願填報書面確認可以自己列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可以的。考生網上填報志願後,須履行書面簽字確認手續(徵集志願除外),即:

由縣(市、區)招辦依據考生網上儲存的志願資訊列印出志願表,由考生本人在規定時間內簽字確認

,並存入考生檔案。志願經考生簽字確認後,錄取時不得放棄;未經考生書面簽字確認的資訊,將不作為投檔依據;考生確認後的志願資訊任何人不得改動,否則,除追究有關人員的責任外,還要取消被改動志願考生的錄取資格。

高考志願填報失誤,求安慰,高考志願填報(失誤)後悔是一種什麼體驗

沒有多可怕,危言聳聽 作為一名專業的高考規劃師,可以給你提供一點建議如下 總體原則 一硬三軟加牽引 所謂一硬,高考分數是也,有了高考分數和排名,定位到有可能被錄取的目標區間 所謂三軟,城市 院校 專業。城市關乎生活和就業以及深造,院校考量校內外教學資源以及行業資源,專業由自身的性格愛好特長天賦決定。...

高考後在網上志願填報了,但後來沒書面確認簽字,還能被錄取嗎

應該沒有影響,網上填報就是你志願填報,書面確認是防止志願填報過程中出現問題,對志願沒影響 高考志願填報之後沒有簽字確認,可以收到錄取通知書嗎?可以的。高考志願沒有簽字確定,不影響高考錄取,當然也能正常收到通知書。簽字只是為了對自己負責的一道手續。我是河南的考生,報完志願後沒有簽字確認,還能被錄取嗎?...

填報志願後多久知道錄取結果,一般填報高考志願後多久就能知道結果是否被錄取

10天左右。高考填報志願,錄取工作在8月底結束,不同批次錄取結果完成的時間不一樣,考生在填報志願完成後,即可開始關注投檔情況,以便及時了解錄取情況。提前批 7月2日 7月13日 自主招生批 7月14日 7月15日 本一批 7月16日 7月23日 本二批 7月26日 8月6日 高職專科批 8月9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