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哪幾集裡有灰原哀和柯南鏡頭

2022-06-09 18:05:03 字數 3182 閱讀 3389

1樓:冷秋炎

基本上每集都有了,畢竟也是女主角嘛。

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哪幾集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626,627 黑色洋裝的不在場證明

667-672 福爾摩斯默示錄

730,731 長崎謎之劇場

754 漆黑的特快

3樓:王者必勝

紅與黑的碰撞 ,超棒的說的是柯南和fbi與黑衣的爭鬥風林火山 劇情很棒

死亡之館 赤壁 超帶勁

降靈會雙重密室事件

犬伏城 炎之魔犬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毒與幻的設計

偵探們的夜想

4樓:灰原

愛奇藝667—672很好看,新一有向小蘭表白哦!

5樓:陽光的凝望

鶴的探索之旅(搜尋小蘭篇)

個人覺得很不錯。

小蘭失蹤,某柯著急

and柯南在心裡真情流露(算是吧)

感動啊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組織有關的都挺好看的。

7樓:四月草的花語

524 552 521 570 573 542 564 624 661 536

名偵探柯南裡面哪幾集是柯南和灰原一起出現的?具體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 主要的說幾部 188與黑暗組織再度重逢(灰原) 189與黑暗組織再度重逢(柯南) 190與黑暗組織再度重逢(解決) 201生死一瞬間:偵探隊洞窟探險記 202: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負傷記 203生死一瞬間: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說柯南救了灰原哀

9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400集以後說柯南救了灰原哀的劇集:

1、401~402 寶石搶匪現行犯。

2、403~404 不可思議的天使公館。

3、411~412 神社鳥居的暗號。

4、414 追逐青鳥的偵探團。

5、418 公尺花町閣樓的房屋。

6、421~422 銀杏色的初戀。

7、427~428 充滿神秘的上學之路。

8、435~436 聚焦偵探團的取材。

擴充套件資料

江戶川柯南

《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要人物。外表看似小孩,其真實身份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

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玩,目擊到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被灌下開發中的藥物,變成了小學生的身體。那天以後,為了隱藏真實身份,化名江戶川柯南,在青梅竹馬的毛利蘭家寄住的同時,日復一日解決了許多案件。一切都是為了恢復自己的身體。

灰原哀外表是小孩,但其實是黑衣組織的一員,工藤新一被灌下的毒藥(aptx4869)的開發者,代號雪莉。姐姐被殺,背叛了組織,為了逃脫而服下了藥物,變成小學生的樣子。現在藏在阿笠博士家,和柯南一起在帝丹小學上學,另一邊研究著解藥。

柯南是這世上唯一能與她分享相同境遇的物件。

毛利蘭新一的青梅竹馬,帝丹高中2年級b班,空手道部女主將,都大會中有頭號實力的文武雙全的女生。一直喜歡著新一,在他突然消失後等待著他的歸來。有時柯南的名推理會與新一的身影重疊,她開始像母親一般溫柔地照顧著柯南和少年偵探團。

此外,和鈴木園子是青梅竹馬的摯友,從以前開始便無話不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救了灰原哀的劇集(400集以後)

第一次:401~402

第二次:403~404

第三次:411~412

第四次:414

第五次:418

第六次:421~422

第七次:427~428

第八次:435~436

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要人物,女科學家,本名宮野志保 。原為黑衣組織的成員雪莉(sherry),是能使身體縮小的藥物——「aptx4869」的發明者。

在姐姐宮野明美遭組織殺害後,因反抗組織而被囚禁,服下aptx4869,身體縮小後背叛組織逃亡,化名灰原哀,寄宿於阿笠博士家中,就讀於帝丹小學一年b班   。

11樓:柯藤

129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2小時特別篇

(結尾有哀撤著柯南的衣服哭)

130競技場無差別恐嚇事件(前篇)

131競技場無差別恐嚇事件(後篇)

(結尾有哀說她覺得自己和柯南很和稱)

136青之古城探索事件(前篇)

137青之古城探索事件(後篇)

(剛開始不久有哀把頭貼近柯南,柯南有點嚇到)176與黑暗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177與黑暗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178與黑暗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完全柯哀)

230充滿謎團的乘客(前篇)

231充滿謎團的乘客(後篇)

(柯南保護哀,最後抱著她跳出巴士,好精彩,柯南還因此流了好多血)335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前篇)

336東都顯影所的秘密(後篇)

(柯南終於知道哀喜歡自己)

3384輛保時捷(前篇)

3394輛保時捷(後篇)

340廁所裡隱藏的秘密(前篇)

341廁所裡隱藏的秘密(後篇)

(柯南保護哀的一系列)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迷案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和貝克街的亡靈

12樓:千金獸

印象最深的一集是,230充滿謎團的乘客。柯南在緊急關頭踢開巴士的後窗,把灰原就出來了。

13樓:

這集是經典啦~

231 迷一樣的乘客(後編)

柯南抱著哀衝出去。

14樓:來自洞賓亭穩重的馬岱

231 迷一樣的乘客(後編)

是灰原想就乘那次**自己死了,後來還剩幾十秒的時候,柯南衝到巴士裡,用瓶子踢破玻璃,抱著灰原乘**的風衝了出去。

最後步美看到灰原哀身上有好多血,其實那是柯南的,柯南還對灰原說:不要逃避,逃避是沒用的。

15樓:小刀

真的是很多……

看來樓主支援柯哀啊……

名偵探柯南tv版500集後灰原哀出場的集數,最好標明哪些是哀主要出場的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名偵探柯南裡哪幾集好看

剛出的這幾集非常棒。522開始 和主線有關的。與黑衣組織的再回。與黑衣組織的再次接觸。黑衣組織滿月對決。黑色衝擊組織之手伸來的瞬間。黑衣組織的影子。紅與黑的碰撞。和主線無關的。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聚集的名偵探。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紅與黑的碰撞系列自我感覺是我看過柯南的最精彩的部分了,大概...

名偵探柯南最好看的幾集,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1 鋼琴協奏曲月光殺人事件 小夥伴對柯南中的鋼琴那一場都非常熟悉吧,當彈響貝多芬的 月光奏鳴曲第一章 時,特別是夜深人靜,從空無一人的鋼琴房傳來,而且這個案件也是造成了柯南的陰影,之後他一直認為自己是逼死犯人的 為此深深自責。2 詛咒的假面的冷笑 本集也是相當陰森,毛利小五郎他們被邀請到為交通事故的...

名偵探柯南600集之後有黑色組織哪幾集

提醒樓主,在每個劇集前面的數字代表官方的集數 在後面標註了用 起來的數字代表網上日語版的集數 616 621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系列 工藤新一來到倫敦,並第四次恢復身體,並且也是他第一次向毛利蘭正面表白 並且表明工藤夫婦知道灰原哀是aptx4869的研發者 46 幽靈旅館的推理對決 前篇 偽651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