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3年高考志願只儲存就行嗎

2022-05-09 04:40:05 字數 2137 閱讀 8965

1樓:地平線之說

只要儲存後的志願都有效,在截止填報日期前可做不超過兩次的修改,以最後一次網上儲存的志願。

(1)本科(非藝術類)志願分為本科提前批(含體育、軍隊、公安、司法、地方公費師範生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本科專業,公安、司法專科專業隨該批錄取)、國家專項計畫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專項計畫本科批、本科二批。

(2)藝術類本科分藝術本科提前批、藝術本科a段、藝術本科b段。本科提前批各類不得兼報,考生只能選報其中一類。藝術類本科與非藝術類的本科批次錄取同時進行,與非藝術類的本科提前批不能兼報,其他批次如出現兼報,按照各批次投檔錄取時間安排順序進行投檔。

(3)專科層次分專科提前批和高職高專批。專科提前批包括藝術、體育、定向培養士官、空乘、航海、醫學、小學教育(全科教師)等專科,各類別不得兼報。

2樓:北風老師

在填高考志願的時候,選擇了志願以後進行儲存,儲存之後提交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3樓:眠不覺冬

如果是你把2023年高考志願都填完整了之後,你需要儲存一下提交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按照志願填報這個正確操作來就行。

5樓:

不用提交了,到時間了系統自動把最後一次儲存的志願提交上去

河南省2020高考志願填報儲存就可以了嗎?

6樓:枝念夢

是的。在普通高校的招生過程中,考生填報志願不僅關係著能否被高校錄取,更為重要的是:填志願時選擇專業、學校內在地規定了學生未來的學業及職業發展路線及發展狀態。

通常所說的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願望、愛好、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

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雙向選擇":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喜歡什麼專業等;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

7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你的志願填報儲存之後還要新增上確認的符號,這樣才可以成功。如果你報完之後,你可以去檢查一下,這樣比較安全。

2020河南高考填報志願不儲存是不是沒有報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它上面有儲存按鈕,你必須得按那個才能儲存呀。

9樓:第二個吧闖天涯

不儲存的話,一般來說系統會預設你填報的。一般來說不儲存的話,它就是你填多少它就給你儲存多少。

10樓:滿意

2023年河南高考填報志願不儲存。是不是沒有被上報?這時只要你確定以後就上報了。如果你覺得有問題,你現在再登入上去看看是不是儲存了?

11樓:演繹陌路

填志願的時候如果沒有儲存的話就是沒填上呢

2023年高考填報志願是否儲存成功就算好了?

12樓:科普小行家

是的。

以bai2023年四川省高考填報志du願為例:

填寫zhi

志願時dao應該避免出現填寫資訊不完回整的情答況,系統會進行警示,考生應根據系統的警示修改好自己的志願。填寫或修改志願結束後,單擊頁面底部的[儲存]按鈕,則所填寫的志願資料將得到儲存,儲存即表示該批次志願已經提交。

13樓:du知道大大

2023年高考填報復志願儲存成製功,就是把填報的志願傳送到所在省市教育考試院**的伺服器上了,就填報志願完成了。

完成以後要安全退出。否則其他使用這台電腦的人人可能會看到你填寫的資訊,並且在規定的時間內可以修改。

2023年高考志願填完後怎麼只有儲存沒有確定鍵,是不是已經提交?

14樓:賀琪煒

如果沒有確定鍵,只有儲存,很可能是過了志願填報時間後自動提交,如果不放心,可以鎖定,鎖定志願肯定就提交了。最好跟同學老師確認一下。

15樓:互聯穎家說

不是提交。上邊有乙個儲存,應該往最底下網頁版華肯定有乙個提交。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儲存,沒有點確定,就是沒有提交。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

1全部2009高考志願填報可使用 錄取通 幫忙,我知道在安徽蕪湖市區的考生可以到黃山西路的南方書店選購,在這將 錄取通 的功能做簡單介紹看能不能為大家提供點幫助 四大功能 一 專業傾向分析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壓力十分嚴峻,其中乙個主要原因是專業選擇的問題!乙個適合的專業將決定考生的一生!如何讓考生...

關於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軍校招生

這個一般需要看最後的投檔情況,如果有填報心儀的軍校或專業,只要符合投檔條件就會被錄取,如果沒有填報,一般不會被分配到其他軍校或專業。這 成績等綜合條件能入圍,就是進你填報的院校專業 如果沒能錄取,且你選擇了服從調劑,那就完全有可能去其它院校專業 如果沒能錄取,且你選擇了服從調劑,那就完全有可能去其它...

2020高考志願填報?2023年高考志願如何填報

一 考生志願,指考生所選報的院校和專業,是考生的志向 願望 愛好 個性和能力等因素的綜合反映。填報志願實際上也是考生與院校之間的一種 雙向選擇 一方面考生通過填報志願,表達自己的願望即嚮往何種院校 喜歡什麼專業等 另一方面,各普通高校又以考生填報的志願為其錄取的基本依據,從眾多的報考者中擇優選拔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