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願填報

2023-05-13 11:45:02 字數 1075 閱讀 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海常州校區的。這邊的工管和國貿都是本二的專業,一般普通的普通的一本專業過本一線十分左右是很有把握的,你這個分數報國貿應該比較有把握。第三自願要拉開檔次啊,最好選個剛過本二線的學校或者填個外省的。

提個意見,你是理科生為什麼要學國貿,這種專業太空了容易學不到東西且總體就業情況也不是很理想。常州校區的熱動專業也你也可以考慮。手痠了,分給我吧。

2樓:網友

你沒說清楚你是什麼省份的啊。

3樓:沫tt沫

在南京的話 你應該不用煩了。

4樓:

摘要。如何填報高考志願 ?第一,看分數和位次,第二,看本校分,第三,看要選擇的院校,第四,看專業。

教你如何篩選目標院校?第一,看分數;第二,看具體層次;第三,看專業;第四,看地域。沒有明確目標怎樣確定志願?

第一,鍾情院校型;第二,鍾情專業型;第三,混合模式型。志願填報如何避免雷區?第一,招生章程,比如有些院校對體檢結果、單科成績、口語成績等細節的要求。

第二,統籌規劃,「衝院校」還是「保專業」更做好選擇。第三,理性選擇,不喜歡的專業謹慎填報,高收費專案量力而行。第四,填滿專業,建議服從專業調劑。

第五,精準排序,根據公升學意願排序,最想就讀的放在首位。第六,確保保底不掉檔,志願最後一項要拉開梯度,確保不要掉出批次。

如何填報高考志願 ?第一,看分數和位次,第二,看本校分,第三,看要選擇的院校,第四,看專業。教你如何篩選目標院校?

第一,看分數;第二,看具體層次;第三,看專業;第四,看地域。沒有明確目標怎樣確定志願?第一,鍾情院校型;第二,鍾情專業型;第三,混合模式型。

志願填報如何避免雷區?第一,招生章程,比如有些院校對體檢結果、單科成績、口語成績等細節的要求。第二,統籌規劃,「衝院校」還是「保專業」更做好選擇。

第三,理性選擇,不喜歡的專業謹慎填報,高收費專案量力而行。第四,填滿專業,建議服從專業調劑。第五,精準排序,根據公升學意願排序,最想就讀的放在首位。

第六,確保保底不掉檔,志願最後一項要拉開梯度,確保不要掉出批次。

您是那個地區的呢?

可以幫您查詢下官方志願填報入口。

求高考志願填報,求高考志願填報

首先你要了解廣西志願填報的動向。其次要了解目前各專業的就業動向,包括目前的就業前景和冷熱程度,還需要考慮家庭的經濟實力。再次就是要考慮自己的愛好。高考複習需要多重基礎,同時預祝你金榜題名。各省市不一樣,規則有本地教育部門制定。第一志願報乙個比你分數要高一等級的學校,第二志願在依你分數愛好專業等來考慮...

高考志願填報

高考填報志願小經驗。填報志願前先做以下事 1.找出近三年的 全國高考本省總分分數段 含照顧分 統計表 2.根據自己預計的成績選擇自己鍾愛的 有可能被錄取的院校不少於10 20所。3.上網進入所選的院校在本省錄取的頁面。根據1.條標識出當年該考生的名次。非正常錄取的同時另外標識。整理後列印出來,之後裝...

高考填報志願求救,高考志願求助

你們學校沒有發什麼書籍給你們報考指南嗎?這個很必要阿!你首先得知道你們福建今年個批次的分數線。你這個分數也過了2b 離2a還差11分。主要還是注意好填報2b這一欄。你可以上查這一帶地區2b院校都有哪些 肯定會有熱心或者是你同省考生問答過的。按照那些名字去百科搜尋學校的相關資料 可以看到主要專業和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