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和考特崗的痛苦抉擇中,滷三國到底怎麼樣?我真的很那抉擇!!!痛苦中

2022-06-09 12:55:03 字數 2509 閱讀 2628

1樓:

我也在考教育學的研究生,英語沒過線,所欲白搭,你還不錯呢,我是這麼想的你可以先就業,在工作穩定以後,申請繼續深造考教育學研究生還是可以的,我目前也在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研三,我覺得研究生學歷更重要,確實選擇麵比本科生大很多,尤其尤其對於教師行業!

我建議你繼續考研,從長遠來看還是好的!

如果現在以本科學歷去考教師,未來你在崗位上還是要提公升學歷,去考在職碩士之類的,不如現在一次到位,趁著年輕,沖一沖研究生學歷

祝你成功~~

3樓:飛躍瓦爾登

考研難不難,就看你有沒有堅強的決心和毅力!

考研不只是為了考試那麼簡單,它可以培養你在逆境中、挫折中勇於面對困難的勇氣 決心 等等一系列品質!漫漫考研路,你收穫的不只是知識,還有友誼、品質的昇華等……

哈哈 我太正經了 。其實考研就是這麼回事!

你覺得他難,他就難;你覺得他易,他就怕你!

特鋼也不錯,三年後轉正!!

滷三國到底怎麼樣?我真的很那抉擇!!!痛苦中………………

4樓:滷三國餐飲管理公司

滷三國產品系列眾多,上百種單品以及數種滷製工藝,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滷三國從事滷味行業十多年,致力於打造健康、綠色、味美的滷菜小吃,中草藥入味,不新增任何新增劑,真正的綠色健康安全食品,榮獲了綠色產品榮譽;

其品牌下的曹氏蹄霸更是榮獲安徽名菜和安徽暢銷小吃之稱;

滷三國產品系列眾多,上百種單品以及數種滷製工藝,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還可以 痛苦 就去實地考察吧 網路上說的 你也不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還可以 有認識的人在做 目前生意還不錯 積累了一定的老客戶 生意也較火紅 你可以先去考察一下 在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痛苦,還不如親自去看。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還不錯,不過眼見為實,自己多去考察一下比較好

在人生中你遇到過哪些痛苦卻正確的抉擇?

9樓:名

在我人生中的痛苦的決定可能就是決定放棄不在喜歡她你就發現在很多時候我們決定不去喜歡他,就是對我們自己的乙個放鬆,也是對我們自己未來生活的乙個了解,你要知道我們可能是很難去改變這些小事情的,但是也是很容易讓我們經歷去沉迷於這些事情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中考的時候,我是想要去和我朋友一塊的那個學校,但是我爸我媽是想讓我去最好的那一所高中,我做選擇的時候真的非常的難受,如果去那個中學的話,是說可以和我朋友在一起,但是學習可能會有下降,但如果去那所最好的高中學習上會上公升,可是不能和我朋友在一起,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那個最好的高中,現在看來還是比較正確的。

11樓:影子

在人生中我遇到過的痛苦,但是卻是正確的抉擇的,就是我在高三的時候,可以說第1次高考特別的不順利,讓我覺得特別的不能接受,所以我就選擇了復讀,在我復讀的過程中,可以說真的特別痛苦,特別煎熬,有很多的壓力,但是我也覺得不後悔,雖然說我多奮鬥了一年,但是我換來了乙個比較好的大學,這讓我覺得沒有什麼遺憾的,讓我的人生更加有意義了,這也就是我覺得痛苦,但是正確的抉擇。

12樓:花開68057煥慌

我在高考的時候確實沒有考好,那個時候我媽問我是復讀還是要去直接讀三本,我當時是選擇的去讀三本,在做這個決定的過程中,我是特別的糾結的,事實證明雖然說當時做這個選擇很痛苦,但是也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如果我去復讀的話,可能連今年的分數線都夠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人生中我遇到過的痛苦,但是正確的抉擇應該就是我上了本科,因為我當時真的是成績特別的差,我覺得我應該去上專科,這樣的話可以花費更少的錢。但是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本科,在我上了之後我會發現本科和專科的差距還是非常大的,那一刻我雖然花了特別多的錢,非常的痛苦,但是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14樓:任性的公貓

真正我遇到的一些痛苦,我覺得正確的選擇其實就是高考的時候去努力學習了,我覺得我考上乙個比較好的大學跟那些比較差的大學真的是不一樣的,我們學校提供的一些比較好的一些條件是別的大概是提供不了的,我覺得其實非常的棒。

15樓:小美

在人生中我遇到一些痛苦卻正確的選擇,其實就是我在高考的時候好好學習了,我好好學習了之後考到了乙個自己比較理想的大學,結果在我大學之後,我感覺真的是非常好的一種狀態,因為我得到了這個學校的很多的一種青睞。

抉擇是一種痛苦的考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就面臨取與舍,因為每個選擇的選項都是不同的路,不同的結果,因為心理都想擁有,但是現實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對與選擇的未來不可預見,也許選擇的結果不理想,因為並不是都能夠選擇都是正確的,所以才會痛苦。

樂**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特崗和招教考試有什麼區別,招教考試和特崗考試的內容有什麼區別?

具體區別如下 一 考試形式不同 教師招聘考試以各縣或地級市 區進行,而特崗教師考試由各省教育廳執行教育部的有關政策進行。1.教師招聘考試各地的招考時間不太固定,可以說貫穿一年始終,而特崗教師考試以省為單位統一進行 2.特崗教師考試大多是網上統一報名,而教師招聘考試除網上報名外,一般也在教育局人事局設...

特崗教師筆試內容考啥呀,特崗教師的筆試內容有些什麼?

特崗教師筆試各地考試內容不盡相同,建議檢視當地省教育廳官方 相關公告 例如陝西筆試內容 教育基礎知識 學科知識 例如雲南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考試科目分學前 小學和中學三個類別 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 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 數學 英語 體育 美術 資訊科技7個學科 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

特崗教師與正式教師的區別,特崗教師和正式教師有什麼區別?

特崗教師和普通的正式教師有什麼區別 1 特崗教師和普通的正式教師考試形式的區別 招教考試以縣或地級市 區進行,而農村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各省教育廳執行教育部的有關政策進行。2 特崗教師和普通的正式教師考試次數的區別 招教考試各地時間不太固定,基本每個月都會有招教考試,每年5月 10月期間招教考試尤為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