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出現這樣子的?一開機就這樣

2022-03-12 08:58:20 字數 1971 閱讀 5306

1樓:飛寶寶的老爹

你好,這些都是因為電腦非正常關機造成的,只有等它自檢好了才能進入系統了;關機的時候不要直接把電源,這樣就會造成這種情況的。

2樓:電腦小寶氣

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

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

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上述方法,如果解決不了,就要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3樓:暢遊世界

這是開機自檢,可能是上次關機不正確或其他原因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樣子的畫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日期沒設,可能主機板沒電造成

更換主機板電池,再進bios設定時間日期,儲存後重新啟動即可

5樓:苗喬恩

coms設定錯誤,coms電池壞了,按f1進入bios設定日期和時間,按f10儲存重啟,最好換個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按f1就可以進入系統。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子了是什麼原因

7樓:眾志成成

先檢查一些 硬碟是否接觸不好!在採取其他措施。

裝系統是最後的選擇!不要動不動的就裝系統

8樓:徒留清安

我懂得也不多,應該是程式出錯了吧,重新做系統吧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請問是怎麼回事?

9樓:佼翊

你好 軟體缺少程式

please uninstall itunes,then install itunes again.請先解除安裝itunes軟體後,重新再安裝一遍itunes軟體

10樓:記錄出來了

按f2,再按esc,再按回車

11樓:幸運的七月安生

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吧,不知道對不對

12樓:木恩月城

cpu風扇錯誤,開啟機箱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執行

13樓:人多不好起名字

方法一:如果出現cpu風扇接線接錯的情況會導致出現cpu fan error提示,開啟機箱檢查cpu風扇是否連線到主機板對應的介面即可。

方法二:開機後就按下del鍵進入bios,進入power的hardware monitor,將cpu fan speed項改成ignored,chassis fanspeed項改成n/a,power fan speed項改成ignored,然後看是否還會出現錯誤提示。

方法三:或者是由於一些bios設定錯誤,則可以通過恢復預設狀態來解決,或者直接將主機板電池卸下,稍等片刻再重新裝回去,通過主機板斷電也可以達到目的。

方法四:cpu的風扇轉速太低也有可能是風扇質量、使用時長,灰塵太多等因素引起的,可以更換cpu風扇來解決。

一開機就這樣子,這是怎麼會事啊,一開機就這個樣子,怎麼回事。

圖示引導檔案損壞,可以嘗試修復,但建議重灌系統。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 設定光碟啟動 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 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台式電腦一般為del鍵 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

電腦啟動出現異常,電腦一開機就老是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怎麼辦

你好,檢查下主機板跳線。reset sw復位線 h.d.d led 硬碟燈線 power sw 電源開關線 power led 電源燈線 負極 powerled 電源燈線 正極 四句話 彩線一般為正極,黑 白一般為負極 缺針旁邊插電源 power sw 電源對面插復位 reset sw 電源旁邊插電...

為什麼一開機出現這個

進入系統,在cmd或者powershell下執行bcdedit delete guid 替換為第二個啟動項的識別符號,執行bcdedit查詢 刪除第二個啟動項,如果知道哪個軟體在windows啟動管理器中新增的第二個啟動項將其刪除即可 系統檔案損壞解決方案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